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爭皇記 33 一事未平,一事又起

艾爾斯凱 | 2021-09-12 00:53:04 | 巴幣 260 | 人氣 473


貼心提醒
不要認真看文
謝謝合作( ´・ω)




  人類的背部,是敏感的地方,同時背部的皮下血管非常豐富,皮膚毛囊發達,所以散熱速度比較快,因此出汗也會較多,被人用手搓或者是被物體刺,都有著敏銳的痛覺與觸感。

  現在,一名年輕男性。

  坐在年長成熟的美女大腿上

  後背倚靠著如同果凍,柔軟觸感帶著迷人香氣,細長的手指品嘗著強壯的肉體。

  手、輕輕觸摸身體每一處,微微的發麻與細微搔癢,無法違抗的下意識之中,只能任由年長女性的愛撫,嘴無法抵抗身體上,帶來的感覺而喘氣著。

  從年輕男性的大腿,漸漸地向上撫摸,曖昧的笑容與挑釁的表情,讓一名年紀相仿的女性,『凍氣』騰騰的累積在身體之中,只能看卻無法阻止。

  濕潤的舌尖,點甜著耳邊,緩緩呼吸與耳邊吐氣,騷動的風兒,使得全身酥爽無法自拔,黑長的頭髮,散在脖子上的細尖刺麻感,是養、也是撫。

  指尖輕觸著胸口敏感部位,劃著圓圈撫摸,夾雜多種觸感湧上心頭,女人感受到懷抱胸口的男性,心跳的加速,心情漸漸愉悅著。

  「嗚……啊……請、不……要這樣,姑姑。」

  「恩、恩,我家的凰兒長大了不少呢,小時候可愛模樣,如今成長與哥哥相似,結實的身材,有特地鍛鍊過喔?」

  「等等……那裡……姑姑、不……行……。」

  「就算隔著衣服,尺寸與熱器都非同凡響呢,果真是哥哥的孩子,剩、下、的,我們到床上確認吧~」

  「嗚!」

  「惠~~蓮~~!!」『零衣』絕不能接受剛剛那、三、個、字!地板都喀拉喀拉的凍結著。

  「這是我們家人之間的相處時間喔,外人請別打擾我們,多學學妳的附身者、小綾,我跟凰兒的相處,她可乖了。」

  李蕙蓮作為凶奴大使,大軍就在白氏領地的邊境外圍,作為談判的凶奴與白氏兩族,李歐凰與劉綾衣屬於外人,儘管有血緣關係,此刻身為外人不該成為兩國開戰的原因。

  對於這一點,李歐凰很清楚,因此才任由姑姑撫摸身體,直到她滿意。

  劉綾衣也很清楚這一點,因此不打算插手,雪元的冰女『零衣』無法接受愛人被其他女人這樣搔弄,綾衣也拼命克制住附身者的衝動性。

  「哼!」

  冰女忌妒又無能為力之下,賭氣的逃避現實,讓劉綾衣的人格交換之下,雪藍的雙眼,變回了黑色眼珠。

  「啊啦?看到我們親密的樣子,躲起來啦?」惠蓮挑釁口吻說著。

  「請姑母不要再欺負『零』了。」劉綾衣無奈向姑姑問候著。
  
  「恩~~那小綾怎麼想的呢?」說這句話時,雙手摸著凰的身體,只見不想違抗,凰拼命忍耐著感覺。

  「這個嘛……嘿!」

  劉綾衣上前一個飛撲,趴著姿勢中,直接窩進李歐凰的胸懷之中,三個人呈現『L』字樣。

  綾衣擺出可愛的表情撒嬌向心愛的丈夫說聲:「凰,摸我。」

  胸口沒有果凍般的柔軟,然而嬌弱的聲音與感覺,讓人產生保護的慾望,李歐凰頓時失去姑姑帶來的快感,轉為雙手輕揉撫摸著胸懷綾衣的頭髮。

  「我也是……凰的家人。」
  「綾衣……。」

  穩暖的手掌,一次又一次的順撫著綾衣那漂亮雪白色的長髮,心中的幸福。

  李惠蓮帶著滿意的笑容,離開李歐凰的身邊。

  這個突然舉動,重心不穩的李歐凰,向後一倒,綾衣也整個人趴在李歐凰身上。

  「啊……」
  「呀……」

 咚!

  女上男下,親密的部位重疊之際……

 此刻!


  冰與火交集產生的『水』,李惠蓮非常淡定的拿起杯子,從兩人戀愛的水源,


 接了一口直接喝下。

 震、驚!


  「姑姑!?」
  「姑……姑母!?」

  「恩~~好喝啊!人家是戀愛的火花沒辦法品嘗,你們兩是戀愛的水源,猜猜看自己的排泄物是什麼味道呢?」

  李歐凰眉頭一皺:「如果加了醬油會如何?」

  「呀啊啊啊啊!」劉綾衣呈現臉紅無法理解李惠蓮舉動代表什麼意思,更無法接受心愛的人剛剛那句話。

  下一秒,一個冰冷的拍掌,直接拍了李歐凰的大腦。

  「死鬼!別什麼都加醬油,還有惠蓮,別……別亂……喝!妳妳妳……到底想什麼啊!?」

  冰女的零衣瞬間現身,結疤的語調,讓李惠蓮都不自覺笑了出來。

  「別這麼大驚小怪,從別的角度想,只是喝天然的水,別當成排泄物,再說~~妳好好學習綾衣的主動性,我家凰兒可是娶了『妳們』,身為家人,自然希望凰兒幸福,看來綾衣表現比妳好呢。」

  「嗚……」

  姑姑,站起身子,伸了懶腰,細長的腰身,豐滿的身體,綾衣跟零衣兩人心有靈犀,手摸著自己胸部,完全比不過眼前成熟的女人身材,多少有點遺憾。

  李歐凰也重新站起身子,正經面對姑姑。

  「姑姑,請退兵吧。」

  李惠蓮不再是娛樂的表情,換而之,是嚴肅的容顏,這讓劉綾衣感受到無形的壓力。

  「……凰兒,你剛剛應該思考出來,我來此的原因。」

  「是不是與『白老爺』談的條件就是,交出皇族血族之人?」

  「恩~~不錯,確實如此,交出皇族血統之人,便可換得凶奴退兵,我雖不願意……」李惠蓮看向了劉綾衣,無奈吐氣補了一句:「這是祖父的意思,你知道『現任凶王』處境,這也是『大哥』當年完全不想繼承的原因。」

  「我知道,相對這個猜疑是正確的話,果然皇城早有凶奴的內應。」

  「正確,正透過內應的情報,大哥跟大嫂目前被困在皇朝之中,身為皇帝的你離開,必然帶著『先皇的女兒』離開,就算凶王簽訂了『不戰契約』,祖父可不這麼認為啊。」

  「等等……現在皇朝等於無龍首的消息,這樣的話……」

  「對,凶奴先鋒部隊『楚國學院設計系』已經全軍攻向皇朝了,現在應該在打仗吧,算算時間可能攻破皇城第一道邊境防線了。」

  「是那隻專門掏空錢財敗敵家門的菁英包包部隊嗎?那可是!」李歐凰急躁問著,劉綾衣也是緊張萬分。

  李惠蓮兩手無奈舉起:「我沒辦法阻止,不要怪姑姑,更何況為了凶奴帝國上下團結一心,『凶王』可無法阻止這最佳機會啊。」

  同時派兵,可說是精銳盡出,早已料到李歐凰的行動模式,白氏領地也因為皇朝而陷入危機中,兩軍人馬交戰,白氏領地有機會獲勝,但必然會失去大量人員以及資源。

  要是因為皇朝的關係導致白氏領地的心懷不滿,皇朝便陷入兩難,李歐凰咬牙切齒。

  劉綾衣則默默地聆聽著。

  「我無法退兵,畢竟姑姑身為凶奴人,也有義務完成任務,我給白老爺兩天的時間思考,最主要還是推延時間為策略。」

  「今天開始談判的話,就是有兩天的時間嗎?」

  「對。」
  
  「這現況,有辦法阻止嗎?」

  李歐凰詢問這個問題,頓時空氣彷彿凝結,所有人都沉默不語,空間……

  只有沉默,庭園的竹子接過了水,發出了叩叩的聲音,重複了好幾次,將近數分鐘的時間。

  自然,凶奴帝國與白氏領地沒有任何仇恨,更別提兩國之間還有貿易往來,只因信念而發起戰爭,受創的最終是無知的下一代人民。

  而這個秘密,李惠蓮思考了許久……

  「…………有一個方法,這是我跟白老爺商量的結果。」

  李歐凰吞了口水,戰戰兢兢,張開了口:「什麼方法?」

  眼前的姑姑,回轉身影,與侄子面對面,方法的一句,是個反詢問

  「小呶,在哪裡?」

  空間的時間,
  宛如停止了。





  幽暗的地牢,容准、雙手雙腳被鐵鍊綁成大字型,身上沒有任何拷打的痕跡,但與天下第一兵戰鬥留下傷口,清晰無比。

  昏迷的他,被潑了一桶冰水,意識從寒冷的氣息而甦醒。

  「咳!咳!」

  容准咳了兩聲,模糊的雙眼,漸漸看清眼前的人物。

  一頭長白髮,年紀約五十歲出頭,年紀是老者,外表似青年。

  有著難以訴說的怨恨表情,沒有配戴武器,赤手空拳的站在容准眼前,而牢門之外,綁著白色繃帶的天下第一兵、蔭斗斯守著。

  「好久不見了,天下第一劍、容准大俠,想必……沒忘記我了吧?」

  「哎呀,我忘了。」

  「我等等讓你想起來。」

  『危』「白老爺,對不起嘛。」

  「對不起就能了事的話,就不需要警察了吧?」

  「我從不認為以前我犯下的,一句對不起就能了事。」

  原諒別人,是一種美德,讓人們都可以感受到人間的溫情。
  不原諒別人,也是種美德,讓人們做事兒時能三思而後行。

  「我不會原諒你的,這些日子,我也不斷思考著,我痛苦的心,如何彌補。」

  「你打算殺了我嗎?」

  「殺了,對我而言有好處嗎?我曾想過,但又放棄了。」

  「…………。」容准沉默了。

  彼此都是江湖人士,江湖恩怨,自然江湖了。

  「爭奪天下第一劍,我敗給你,你也趁機搶走我的妻子,甚至還NTR!我心愛的妻子還懷上你的孩子!為了不讓我妻子傷心難過,忍耐心痛生下來,我還撫養你的『女兒』!結果你女兒竟然是同性戀!不斷要別的男人與我的兒子配對交往!可恨啊、可恨啊(\#-_-)\┯━┯!」敲桌!

  「( ° △ °) 欸?」

  「就連我都難逃魔掌!你女兒拉我跟我兒子配對是哪招!!你說說該怎麼辦啊!?你這可恨的人,不愧是我老婆的基因,你女兒成為白氏領地各個女孩子的追求對象!我本來在你面前強姦你女兒!但這麼一來、白氏領地的各大權貴女性們會懷恨在心!你說說、我該怎麼復仇呢?」

  「( ° △ °) 呃……」

  「所以我想到一個最絕妙的方法了。」

  容准吞了口水,究竟是什麼方法?

  下一秒,白老爺整個爆衣!充滿肌肉的身材,完全看不出是一位五十歲的老者。


  「(╬゚д゚)╭∩╮我強姦你!就能復仇這一切!」

  「Σ(;゚д゚)你老人癡呆啊!」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
(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特別提醒:
圖片皆來自Google 搜尋的,不是本人繪製,請見諒>_<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你到底吸了什麼www
百合明明就很棒(唉?
2021-09-12 07:23:21
ソケノ‧諾
這個對話邏輯wwww
2021-09-12 21:26:5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