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CD】4s4ki-超怒猫仔/Hyper Angry Cat【詳細開箱】

村民秋 | 2021-09-15 19:00:12 | 巴幣 24 | 人氣 534

這邊是激動又開心的敗家瘦肉(*~▼~)ノ
罕見的冠上『詳細開箱』的字眼,這篇文就會長長的一篇啦!

這次難得開箱的是來自日本饒舌歌手4s4ki,如果要念叫做アサキ。

來歷不簡單,從14歲開始接觸音樂,高中時開始著手創作音樂,之後還有參與《動物朋友》和《Show by rock!!》配樂製作,但是她也不是突然就紅起來,而是一點一滴的拓展自己的知名度。(這段期間還是稱為アサキ)

她開始在街頭演出,之後被當紅地下饒舌歌手釈迦坊主邀請,才拓展出來,算是遇到一個貴人提拔。
之後陸陸續續接到各種活動,她也開始活躍起來,在這段時間會去其他歌手團體的歌曲客串,在2018年出了個人迷你專輯《ぼくはバカだよ。》(我是笨蛋。)。

爾後,在2019年改名為4s4ki,也成立個人廠牌 SAD15mg。她作品風格早期是比較抒情,饒舌程度也比較低,之後漸漸轉變為歐美方面的trap,同時開始與歐美界的饒舌歌手共同創作。

而這張專輯,是收錄之前在數位串流平台的歌曲,總之就是一個大合集,對我來說買到賺到。

早期音樂風格▼
アサキ 『Gender』 (Official Music Video)

在這之前我對饒舌這塊音樂領域可說是『一聽到就會直接跳過』的地步,不是說難聽,就真的超不感興趣。

直到可怕的YT演算法讓我聽到這首歌。
4s4ki - 35.5(Official Music Video)
第一次聽直接讓我中毒,急促的節拍,加上背景音樂的鼓點,會讓人快還要更快(別噓我)
那段時間總是聽著這首歌做事情,這是我認識4s4ki的起點,我印象很深刻。

隨後在2020年底,她發行了首張實體專輯,也就是本篇文要介紹的作品。
當初買這張真的有點難買,因為發售方只有タワーレコード而已,沒有各種通路都販賣,這是超麻煩的點。買這張是找代購買的...經過一波三折總算來我家了!(下一張專輯Castle in Madness就多了很多通路,不怕買不到,下一張專輯等之後購入再打一篇文吧)

開頭說了一點,那就進入本次主題吧!

正面▼
4s4ki穿搭真的前衛,放在台灣有可能會被說+9==
不過真的很酷,她的設計概念真的就是酷!

背面▼
兩張CD給你滿滿的歌,爽啦!

側面▼
呃,稍微寒酸。
不是我想像中的塑膠盒專輯,而是單純的的紙板,有夠薄(¯―¯٥)
第一次收到這樣的專輯XDDDD

內容物▼
兩張CD跟一個歌詞紙。
寒酸到...CD都是用套子包而已,我得去買空白CD盒,不然很危(¯―¯٥)

他的內容物其實都是裝在這邊▼
度,就是側面!

再來看細節。
兩片CD▼
左邊可能因為拍攝技術我超爛,可能圖案會看不到QQ
但是可以看到這樣擺在一起4s4ki的臉被拼起來XD
光碟都閃閃發光,拿在手上都超小心(¯―¯٥)

歌詞紙▼
裡面是歌詞,外面是各種調色的專輯封面。
具有魔性的封面阿(つ﹏⊂)
歌詞的部分有空在研究好了,畢竟4s4ki還是屬於小眾,知道的人並不多\(〇_o)/
歌詞翻譯也就沒啥人用,只好自己逐字翻譯,很閒再弄成字幕搭配mv看。

這次開箱好像也沒多長?嘛先這樣,我不太會安麗別人,如果有願意聽的人當然我很高興,希望打這篇文我腦袋是正常的,文字段落沒有太奇怪的樣子XD

感謝閱讀到這邊的勇者(´ ▽`).。o♡

文末放上這首吧!
當然要以超怒猫仔當ending!

官方網站:https://4s4ki.xyz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阿波
喔喔喔喔 現在才看到這篇 因為專輯這樣包裝所以我遲遲不敢入手啊 新專輯狂氣之城的gemstone 還有 Fairytale 我覺得都很好聽 早期的撿到風俗娘的iPhone 也很好聽 沒想到能在這看到也有在聽 4s4ki的
2021-10-02 01:45:20
村民秋
終於找到同好了XD
下單之前一直滿心期待是不是普通專輯,因為4s4ki根本沒人發開箱,所以我就衝一波。
不過這樣收藏起來要費力一點就是了!

目前我都在收她以前發過的實體專輯,以前的真的好難找啊,當時發售我猜也是沒很大量(畢竟沒有很紅)QQ

最新的反正亞馬遜也買的到我就沒急著買XD

她的每首歌我都覺得不錯聽…!真的很讚!我最喜歡的還是35.5跟OBON
2021-10-02 09:53:4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