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不華麗螠人 不能只有我看到

文蛛 | 2021-08-14 07:00:01 | 巴幣 0 | 人氣 124


隼父母的到來,讓整個基地都吵得沸沸揚揚,大家都神獸降臨的事情議論紛紛,更有人不斷在探問那個騎鳳凰(各種意義上) 的男人,究竟是何方神聖。

而我和隼在這種喧鬧的氣氛下,來到了基地的地底深處,阿黑的工作室中。

然後…

詛咒阿黑這個顧人怨的傢伙,我後悔赴了他的約!

阿黑一如既往的,先硬凹別人看他開發的新武器,然後便給我和隼放了一段視頻。

視頻中影著一個大房間,中間用玻璃分隔開來,我認出那是基地裡用來關押鬼怪的特殊偵訊房。

玻璃的一側是我們的研究人員,而另一邊,則是一個三十歲上下的普通女性。

那個女性樣貌普通,略胖,正在悽涼地哭泣著。

「醫生,我是不是沒救了?」女性啜泣著,向研究人員問道。

「小姐,你先冷静一下。」研究人員在沒講真話,他騙她這兒是醫院:「你才剛轉院過來,我都不太清楚狀況,能請你把事情再講一遍嗎?」

「我是傑克遜醫生,你是艾麗娜‧傑格小姐嗎?」研究人員翻著類似是病歷的檔案說道。

「是的。」名叫艾麗娜的那位女性回答道。

「傑格小姐,病歷上說的情況,其實我不太理解,你能從頭講講嗎?」

「好的,大概十日前,我上廁所的時候,發覺兩邊大腿內側都長了個小膿泡。起初我沒有在意的,因為的皮膚一向不太好,總是無故會有些膿泡粉刺的。」

「你說的,是大腿內側,離私處三吋左右的地方嗎?」傑克遜問道。

「是的,但那膿泡隔日就消失了,我還高興今次好得很快,不過在膿泡原來所在的地方,出現了一個小洞。」艾麗娜接著說:「不過那兩個小洞,不痛也不癢,而且比芝麻還小,所以一開始我也沒有在意。」

「但到了下午,我在公司上班的時候,突然覺得小洞的位置非常痕癢,我就衝到廁所去,脫了褲子一看,兩邊的小洞都有很黏稠的分泌物掛著,像超濃的鼻涕一樣。我想把它抹掉,但那分泌物根本抹不掉,我就用手拉,發覺那東西拉不斷的,足足拉了二十公分左右才拉了出來。」

「兩邊也是這樣嗎?」

「是的。」

「拉出來之後,那條東西你怎處置?」

「還能怎樣?扔進馬桶啊,噁心死了!」艾麗娜開始語帶咽哽:「那天回家到隔日早上,我又拉出七,八條這種像鼻涕的東西,但如果知道之後會變成現在這樣,我寧願一輩子都拉出鼻涕來…」

「你這樣也沒有去看醫生嗎?」

「我以為只是發炎,化膿了,我有擦消炎藥膏。」艾麗娜語帶抖顫:「但想不到這樣持續了幾日,就拉出了不同的東西…」

「我以為那些還是黏液,但冒出來部份有分叉,我伸手把它拉出來,卻發現那東西比黏液結實,而且一拉出來,馬上又有一條分叉冒出來。」艾麗娜抱著身子在發抖:「我只好不停的拉,一條又一條,但愈拉就愈不對勁,那些東西,一條比一條結實,最後,簡直像一條二十公分長的扁平帶子。」

「而且,它們在動…」

「我嚇得趕快沖馬桶,但根本沖不掉,那些東西在緩緩蠕動,最糟糕的是,我的兩邊大腿,隨著不斷拉出那些東西,已經瘦了很多,一邊拉,一邊愈覺得只剩一塊皮…」

「到最後我拉出了最結實的一條,雖然還是扁平沒腳,但節節分明,每節上還有眼晴…」艾麗娜崩潰大喊:「那… 那是蟲子啊啊啊…」

「然後你報警了?」

「是!是的!我叫救護車了,我一定得到醫院,這太恐怖,太噁心了!」

「到了醫院之後的情況又如何?」

「醫生馬上幫我做檢查,然後從我的腿上又拉出了三四條蟲子,說要用來化驗… 而我就在病房留醫。然後… 到了晚上… 啊啊啊啊啊… 對不起,我講不下去了!太噁心了啊啊
啊!」

「傑格小姐,請你冷静。」傑克遜嘗試平服她的情緒:「請你要堅強,如果我們不完全了解情況,真的很難幫你的。」

聽到這句話,艾麗娜再次稍稍冷静下來,啜泣著道:「到了晚上,我突然醒過來,然後一轉過頭去,就看見那些蟲子!牠們不再扁平了,變成圓滾滾的脹大了幾圈!我發覺我動不了,而已嘴不受控制地張開了…」

「那些蟲子,就爬進來了… 我能感覺到牠們經過我喉頭時那種異常噁心的觸感,蠕動著,扭動著的進入我的身體,其中有幾條特別粗大的,我還不由自主地咀嚼牠,咬破牠的身體,裡面那些噁心的汁液噴出來,蠕動的肉塊…」

「我不停流淚,但我動不了,也出不了聲… 直到我暈過去了。」

「到了隔日,我發覺我的大腿變回以前的粗細,然後,我就被轉院過來這邊了。」




以上,就是市狼級鬼怪艾麗娜‧傑格的偵訊過程。

畫面一轉,只見艾麗娜‧傑格昏迷在手術床上,基地的研究人員正從她腿上抽出一條妖蟲來。

然後,他們喂妖蟲吃了鮮肉,妖蟲脹大後,就爬到艾麗娜‧傑格的嘴邊,從嘴巴回到她的身體。

研究人員再從她的大腿抽出蟲子,這條妖蟲比剛才的蠕動得更快,而且更兇猛,形體更醜惡。

最後,是工作人員的總結:

經調查之後,發現艾麗娜‧傑格曾經在半個月前在山上進行過露營活動,同行的友人說她在過程中失蹤了大概三小時,雖然最終平安歸隊,但卻精神恍惚,而且模樣十分狼狽。

不過在我們對她進行問訊時,她本人卻對此完全失憶。

我們相信,艾麗娜‧傑格在登山途中已經喪命,或者受到無法救治的重傷,其後受妖氣影響,產生異變。

而在艾麗娜‧傑格求醫送院之後,妖蟲衝破標本瓶,做成三名醫護人員死亡,經調查後決定移交我驅鬼師部門處理。

而鬼化的她,攝食方式是,從體內生出妖蟲,蟲子進食後經口部回到艾麗娜‧傑格的體內,獲取營養後再進化出更優秀的蟲子。

但對艾麗娜‧傑格本人來說,最不幸的是,她本人的人類意識,完美地倖存下來,她並不知道自己已死,更覺得從她體內出生的妖蟲極度噁心。

雖然她是非常珍貴的鬼怪樣本,但以她的情況來說,我等研究員,極度懇請極快批出處分,讓她安息解脫。




「鳥頭… 」我看著螢幕上的醜惡蟲子,忍著想吐的衝動,勉力地問隼:「你爸說,你媽覺得這傢伙好像很好吃…」

「哈?是嗎?」隼的聲音也很脫力:「沒辦法... 媽的口味,好像從以前開始就很奇怪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