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漫迷JC的異世界之旅02

莉莉安 | 2021-08-11 21:11:53 | 巴幣 0 | 人氣 166

連載中漫迷JC的異世界之旅
資料夾簡介
"我"意外穿越到了異世界。 沒有特殊能力,還是個弱小的JC ? 前世身為漫迷,唯一的技能就是吐槽!?

⭕各種捏他異世界動漫作品的梗,有看過的樂趣會加倍
⭕心裡OS極多注意


02  在異世界的第一天


告別店長奶奶後,我和那個年輕小哥前往他所居住的旅館。

「你叫什麼名字?」

「嗯?」

「名字,稱呼的方式。」

名字...........怎麼辦?既然都來到異世界了,還是不要用原本的名字比較好,況且原本的名字我也不會念。

那就借用一下動漫的吧~

「..........莉艾兒(リエル)。」

「莉艾兒?還蠻少見的名字呢。」

這算少見嗎?不知道,反正是從某小說的藍毛蘿莉那借來的名字,講起來順口就用了。

我抬頭看向身旁的面孔,等著他接續話題

話說我都說完自己的名字了,他不說自己的嗎?

「———」

「啊,抱歉忘了說。我叫路耶斯特,是個普通的冒險者。」

哦?冒險者啊..........這裡還真是個正統的異世界。之後是不是就要來勇者魔王了?


「老實說我還是第一次面對像你這麼小的女孩子,所以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才好........」路耶斯特抓著頭,看起來是真的很煩惱的樣子

「普通的.........說話就好?」

「呃.........不然在說說自己的事吧?我對妳幾乎還是一無所之。」

真是個毫無魅力的回應呢,不過這樣也好。我現在是自閉mode,直接變社交恐懼,不擅長和別人交流。

但是,該回什麼呢?

「名字,莉艾兒,13歲。喜歡........唱歌。」

「你喜歡唱歌啊?我能聽聽嗎?」

怎麼可能在這裡唱啊!你怎麼會覺得連溝通都有問題的人能在人來人往的街上唱歌?


「——不要。」

「啊.........抱歉,我沒有要為難你的意思。

我們就這樣有一答沒一答的對話著,不知不覺已經到了旅館前。


「到了,這裡就是我居住的旅館。」

旅館看起來與一般動漫的差不多,木頭+石頭的房屋構造,很經典的中世紀房屋類型。


「我回來了。」

路耶斯特向在門口前台的大叔打了聲招呼。

「你回來啦,今天怎麼出去那麼久。」

「出了一點事........耽誤了。」

「喔........」

大叔抬起頭,恰好和我四目相接。

「.........那女孩是誰?」

「這孩子嗎?她孤身一人在蘭媽的雜貨店,不會語言也沒有家人,所以就先帶她回來了。」

「你說那個雜貨店的奧羅蘭女士啊?」

「對啊。」

「嗯.........」

大叔看著我,仔細打量了一番

嗚哇.........好尷尬啊!!


「喂,我說你啊,就算再怎麼沒有女人緣,也不能對小孩下手吧!」

「嗯?」

「尤姆..........」路耶斯特的表情變了,感覺介於生氣和無奈之間。

「啊啊對不起冒險者大人,是我尤姆失禮了,還請您儘速前往您的房間。」

「唉...........」

話說我原本應該是聽不懂他們的對話的,但此時此刻我卻聽得一清二楚,就像有字幕一樣。

是路耶斯特的關係嗎?

不知道。

「抱歉讓妳久等了,我們先進去吧。」

「嗯。」

終於可以休息了,我暗自鬆了一口氣。

「小妹妹你要注意點啊!小心自己的安全!」後方的尤姆大叔突然喊道

拜託你不要再講了,這種事我當然知道!路耶斯特的表情越來越不好了,感覺要爆發了啊!

尤姆大叔,加油吧!

「妳別聽他亂說,我絕對不會對妳做任何事的!」路耶斯特堅定的向我說。

我苦笑著看向他。

雖然我相信路耶斯特是個正直的好青年,但我畢竟還沒有完全認識他,不敢對他太過信任。




躺在柔軟的床上,我終於能安心下來,放鬆緊繃全身和意識。

但是——

「好安靜............」

看著周遭不熟悉的環境,原本的家中晚上是很熱鬧的,即使到了深夜仍還會有車子駛過的聲響。但這裡卻什麼聲音都沒有,安靜的有點可怕。

突然就跑到異世界,不知道原本的我怎麼樣了?

我記得我當時是和朋友回家的路上,她應該很問號,以為靈異事件發生了。

爸媽現在應該也在焦急如焚的找我,他們大概快崩潰了吧?也許現在就在客廳哭泣。

至於弟弟那個死傲嬌.........要是心情好的話應該會傻眼一下吧?心情不好的話,八成就一臉事不關己,冷冷地接受事實。

我會不會上新聞啊?應該是不會。

同學們會不會擔心我呢?記得後天好像學校要交報告,組員們好好加油吧.........

我抱著棉被趴在床上。明明身體已經很累了,腦袋還是不停運轉著想東向西。滿滿的吐槽跟疑問,各種想法飄來飄去

———明天..........會發生什麼事呢?

來到異世界的第一天晚上,我在各種思緒伴隨下睡著了。


(TBC)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