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百異之端]第一百四十六話 濃稠

老農 | 2021-07-21 08:00:05 | 巴幣 64 | 人氣 358




  果然不能小看穩定者聯盟的雙姝,她們相當了解彼此的能力、戰術與個性,成功詮釋了一加一大於二的團隊優勢。

  苦了我,唉!

  如果在這邊被她們二人壓制住,那我很可能就見不到羅與倉間月,加上這是有時間限制的女神任務,只剩下約三十小時的時間。

  若是我戰敗,坦承一切,哀求闇洛洛讓我見羅與倉間月,或許還有轉機。

  但那根本不是哥的風格!

  如果我一開始這麼硬,到後面軟了下來,是女生一定都會看不起哥的。

  所以我一定要硬到底!

  不能再這邊就認輸了!

  我醞釀了一下開始發力,想掙脫困住我的土石與冰塊,但無奈在闇洛洛的神約「重力系:無底深淵」壓制下,我根本動彈不得。

  如果我再不有所作為,相信短時間內普羅米希就會擊倒白髮美少女,到時佈滿天空的上千頭巨龍就會失去支援,可能死傷慘重,到時候我方不僅沒了優勢,反倒接近失敗的邊緣。

  雖然戰況看似非常不利,但依據我多年來閱讀海量動漫畫、輕小說及影集的經驗,現在這情況還是有辦法挽回劣勢的。

  Rain Fire!」我的分身假穢皇大叫著。

  這台詞當然取自某賣座超級英雄電影,當BOSS和女英雄一打一,她的超能力壓制住BOSS,準備丟到到空中蹂躪的時候,BOSS大喊:「Rain Fire!」

  壞人屬下還傻傻跑出來問說,您確定嗎?我們的士兵都還在地面。

  BOSS為了自保,當然是大喊:「Just do it!」

  接著停在半空上的宇宙船,就開始瘋狂向地面進行掃射,讓戰場更加混亂,BOSS也成功脫離女英雄超能力的束縛。

  雖然沒有傻傻部屬回應我,但我的天空堡壘膺品,可是確實的依照我的意願,堡壘圍牆上佈滿的火炮管開始瘋狂射擊。

  射出的並不是火炮,我酷先生可沒有這麼Low。

  我的作風,火炮管自然射出的是白色濃稠液體。

  天啊,真是太壯觀了,上千發火炮管同時發射,白色濃稠液體像是超大豪雨般從天而降,現場腥味四起,活生生像極了日本愛情動作片,千人大戰的修羅場!

  普羅米希雖然會瞬間移動,但這種大範圍的噴射,身上多少還是沾到不少。

  闇洛洛更慘了,她因為正在施展「神約:重力系:無底深淵」,持續出力壓制我的她,根本沒辦法移動閃躲,白色濃稠液體淋的全身都是。

  當雙姝因四周滿是洨味,懷疑人生、面顯難色時,我就利用了這短暫的破綻,再次大喊:「Rain Fire!」

  天空堡壘圍牆上的火炮管,再次回應我的指令,開始瘋狂射擊。

  這次射出的不是白色濃稠液體,而是籃球般大小的肉球!

  說肉球太簡略,應該說外層是類似豬腸膜,就是我們拿來包香腸的薄膜,裡面包的是我利用奈米級黑色粒子塑型的巨魔娃娃。

  各位還記得巨魔嗎?

  就是我在斯瓦普地下城第一關,看守著山洞的巨魔。

  雖然戰力並非頂尖,但是再生能力非常驚人,加上我塑型的時候,刻意縮小了巨魔的體型,一方面是可以塞入火炮管中射出,另一方面也是為了更強化再生速度,成為全新的魔物,我稱為「巨魔娃娃」,這名字雖然可愛,但由於是由巨魔一比一縮小的魔物,所以醜的地方還是很醜,粗壯的地方還是很粗壯,一點都不萌,反而令人倒胃。

  至於為何會強化再生速度,這是簡單的數學問題。兩公尺的巨魔和三十公分的巨魔娃娃,同樣都由一百單位的奈米級黑色粒子所構成,若同樣失去雙腳,三十公分的巨魔娃娃因為體內黑色粒子濃度較高,可以更快速的再生。

  不過還是要稱讚一下雙姝,就算目睹了上百肉球從天而降的詭異情境,也僅僅顯露些微的驚訝表情,且隨即恢復理智,她們果然身經百戰,什麼大風大浪都見過。

  目前普羅米希在天空中,利用瞬間移動閃躲著肉球,但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我抓準了時間,在肉球接近普羅米希的時候,我命令其中的巨魔娃娃撕破外膜,一把抱住普羅米希。

  普羅米希並沒有料到肉球會蹦出怪物,因此被抱住的時候非常震驚,這一瞬間的破綻我可是把握住了,命令讓更多其他肉球內的巨魔娃娃行動,頓時普羅米希身上被五、六隻巨魔娃娃緊緊抱住。

  在這種狀況之下,就算普羅米希施展瞬間移動,相信巨魔娃娃也會跟著瞬間移動,為何我會這麼肯定,因為若普羅米希周遭物體沒跟著瞬間移動,那她的衣服也不會跟著瞬間移動,早就全裸很多次了。

  雖然我很想看她的裸體,也想喊她普米希。

  如我所料,普羅米希並沒有施展瞬間移動來掙脫環抱她的巨魔娃娃,而是選擇直接施展爆頭攻擊。

  碰的一聲,巨魔娃娃的頭全爆了。

  真是太猛了,因為攻擊速度太快,導致每隻巨魔娃娃爆頭的聲音幾乎重疊,只聽到碰的一聲。

  咻的一聲,巨魔娃娃的頭全長回來了。

  真是太猛了,因為重生速度太快,導致每隻巨魔娃娃重生的聲音幾乎重疊,只聽到咻的一聲。

  怎麼爆頭就怎麼長回來,其實看了還蠻療癒的。

  這邊說個小秘密,先行射出的白色濃稠液體,並非我個人喜好才故意那樣亂射的,那些液體中富含高濃度的奈米級黑色粒子,是要讓巨魔娃娃隨時可以補充黑色粒子用的。

  因為我必須警覺闇洛洛,我判斷她多少知道「墨」鎧甲的黑色粒子,因此我不能正大光明利用空氣來傳導黑色粒子,來幫巨魔娃娃補充黑色粒子,這樣我假造第零階事件就會被揭穿了。

  所以我選擇將黑色粒子濃縮並化做白色濃稠液體,作為掩飾,這樣巨魔娃娃就能利用碰觸白色濃稠液體,直接補充黑色粒子,可以持續重生很多次。

  加上白色濃稠液體具有厚重的腥味,那可是我百分百還原的洨味,就算距離五公尺遠,也彷彿是在鼻子前猛吸包著精液的衛生紙般濃厚,有著這麼惹人厭的屬性,很容易就可以利用人們遠離嫌惡的本能,徹底掩飾黑色粒子存在其中的事實。

  總不會看起來這麼正經的雙姝,對白色濃稠液體有異常的興趣,還會主動去撈來品嘗吧?

  如果真是如此,那我也只好認輸,看她們需求幾次,我盡力滿足她們就是了,不管是分開還是一起上,我完全都扛著住!

  碰!咻!碰!咻!碰!咻!

  怎麼打就怎麼恢復,巨魔娃娃真是太纏人了!

  而趁著普羅米希在原地攻擊的時候,又有四、五隻巨魔娃娃過去抱住了她的手腳。

  碰和咻的聲音越來越快,但巨魔娃娃仍然堅守崗位,相當棒!

  姑且算是暫時困住了普羅米希。

  另一方面,闇洛洛在正努力支撐著巨魔娃娃的騷擾,依然持續施展「神約:重力系:無底深淵」壓制著我。

  但我看她的表情,大概也撐不了三十秒吧。

  我可是憐香惜玉的真男人,不會去指使巨魔娃娃去攻擊不能動彈的闇洛洛,相反的,我命令巨魔娃娃去舔闇洛洛身上的白色濃稠液體,這看起來真的很噁心,非常打擊闇洛洛的堅定意志。

  但說到底,巨魔娃娃也是黑色粒子塑型而成,也是我的分身,因此巨魔娃娃舔到闇洛洛的觸感,可是全數回流到我這邊來。

  我只能說舔爆啊!

  香,實在是太香啦!

  正當我還在享受舔爆闇洛洛的快感時,明顯發現假穢皇身上的束縛力道減弱了,原來是闇洛洛停止施展「神約:重力系:無底深淵」,轉而開始掙脫身上的五、六隻的巨魔娃娃。

  「想困住我,可沒這麼容易!」我的分身假穢皇發出低沉的吼聲,直接震碎了身上的冰,從土石中跳了出來。

  「神約:風系:破風!」闇洛洛出招了,從她身體為圓心,衝出一陣強烈的風,把她身上的巨魔娃娃都吹走了。

  但黏在她身上的白色濃稠液體,依舊展現強大的黏稠度,繼續附著在她身上。

  闇洛洛露出非常懊惱的表情,似乎很不開心為何白色濃稠液體沒有跟著被吹飛。

  開玩笑,那可以是我特製的啊!

  「寶具:物質變!」我的分身假穢皇高舉著右手,中指所佩戴的戒指發出強烈的紫光,黏在闇洛洛身上的白色濃稠液體,瞬間變成了銀色濃稠液體,沒錯,那正是「反神約液態裝甲」!

  其實什麼「寶具:物質變」、紫光戒指都是假象,是為了要演給闇洛洛看的,讓她真的以為是有這樣的寶具,把她身上的白色濃稠液體變成「反神約液態裝甲」。

  真實的操作過程是,我只要命令充滿黑色粒子的白色濃稠液體,直接轉變成「反神約液態裝甲」的結構就可以了。

  但我不能做的太明顯,所以特別搞了一個假的寶具,還有假的光影特效。

  被濃稠液體包覆的闇洛洛,可以說完全被我封印了她的神約。

  爽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