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番外 現代的終章&後記

農業興邦 | 2021-06-22 22:50:16 | 巴幣 3004 | 人氣 163


番外 現代的終章

------------------------------------

大約沒過多久,我就等到了電鈴聲,連忙出去開門的時候,卻沒有注意到戰士與遊俠都離開了客廳,回到了自己的房間內。
「你怎麼了?」
我見到顏彩很開心地笑著,先進門後把買的東西全部放到了桌上,在我關門轉頭的時候,一把抓住我的衣領。
很突然,但是最近發生的事情那麼多,我也是沒有反抗任憑她。
銀色長髮的威力不用我說,這是完全看不膩且有如珍寶的閃光,如果可以能抓起一把吸起芬芳是更好……
「變態。」
彷彿是看穿了我的想法,顏彩甩動了頭髮,髮尾略捲的曲線,還有笑盈盈的她,在我眼中是如此的閃耀。
對,可以說比世間萬物都更值得我去保護。
我無力反駁,明明是我一手捏出來的外型,我卻深深沉迷在其中,無愧於變態這兩個字。
「看好了,我是真實的,不是遊戲,也不是幻想!」
拉近了衣領,毫無瑕疵的臉蛋上,正有著察覺不到的微紅。
「我當然知道!」
我想要推開她,卻沒想到卻越來越接近,雙方的腕力水準根本不在同一個級別,家門長毫無威嚴在此顯現。
「那為什麼還要拖延,為什麼還要遲疑!」
「當然是怕你討厭啊!」
被逼急了,我大聲說出實話的時間點,躲在房間的遊俠還有戰士,都不禁忍俊不住,嘴角的笑顏也慶幸,他們終於不再拖延了,雖然主要是顏彩踏出那關鍵的一步了。
「怕你感覺噁心,怕你感覺我無禮!」
「你不說我怎麼知道,我還以為你是介意我的虛假生命與身份!」
黑暗騎士的額頭朝我額頭撞來,輕微的疼痛後,我見到了眼角有著淚花的美人。
由於太過美麗,讓人差點忘記呼吸之外,也不禁感覺到自己的幸運,也遲疑著會不會隔天出門就被車撞。
「說!我天崩地裂且世界也要忌妒的容顏,你不喜歡嗎?」
猶如紅寶石剛玉般的深邃雙眼,還有白皙且透著些微血色的肌膚,更別說那張吹彈可破的精緻嘴唇,近在咫尺搭配上那情感,我怎麼可能會說謊。
「我喜歡到無可自拔!」
聽到我的回答,顏彩露出了小女孩得到心愛玩具的純真笑容,即使這玩具能夠奪走她的心,她也不會想反悔了。
這是她最想聽到的答案,也是一直以來等待的。
「是嗎?那為什麼為什麼讓我等這麼久?都已經經歷過那麼多事情,還讓我因為那個狐狸精而擔心!」
「銀若曾經救了……
「閉嘴!我也救了你很多次,不要吵!不要頂嘴!」
她像是提起了勇氣,本來就追求慢生活的精靈種族,這次是鐵了心要一次把問題解決。
被封印著的銀若似乎想要抗議的扭動,顏彩則是乾脆調動幻影劍出現,臉上有著堅決的神情。
「是我先喜歡上他的,後面來的不要攪混水!」
剛剛還有著淚花的雙眼閃爍了堅決,甚至在使用幻影劍的時候還有著強烈的殺氣。
「我問一句你回答一句!」她嚴肅的口氣不容拒絕。
「是!」
我知道事情的嚴重性,自然完全不敢亂動,也不知道這次顏彩出門是遇到什麼事情,怎麼會變化那麼多?
「你討厭原本是遊戲角色的我,會認為喜歡上這種東西很噁心嗎?」
「不會,倒不如說我比很多人幸福。」
「虛假生命會讓你看不起嗎?我的記憶其實都是被世界之源碎片補充的。」
「你已經是真實了,我能夠觸碰的生命。」
「說出你最喜歡的女孩子髮色還有瞳孔顏色!」
「素髮紅眸!」
當我說完這句話時,我能感覺到顏彩的身體在顫抖,因為這個答案而欣喜。
沒錯,某個水藍色頭髮的女巫可不是素髮紅眸!
「喜歡到什麼程度?」
「茶不思飯不想,一天能想到的時間把工作完全打亂了!」
「哇,家門長你好變態。」
來自顏彩的調笑,但我卻在她眼中沒有看到任何的歧視,甚至能讀出其中讚許的感情。
「除了怕我討厭,你還有擔心什麼?」
……擔心孩子的髮色是什麼。
聽到這裡,顏彩的臉頰紅到了耳根,連抓衣領的力氣都變小了許多。
而在房間內的戰士則是一口可樂噴的到處都是,連忙拿起衛生紙擦拭,沒有想到家門長還真有創意的回答。
「不要說謊!」
「如果是謊言就好,但你認為這時候說謊又有什麼意義?」
我露出了笑容,抱住了名為顏彩的黑暗騎士。
「或許,這就是我無可救藥的歸宿吧。」
「或許,這就是我必須要經歷的過程吧。」
大雨仍在下著,但卻遮蔽了顏彩的回答。
不過這一切也都不重要了,我靜靜的撫過那滑順的銀髮,淡淡地閉上雙眼。
家門長的故事,早已風塵在那消散的世界。
職業者的故事,也漸漸淡忘在人們的記憶。
雨還在下。
變動的現實或許會多出一對新人,平安且沒有煩惱的一路走下去。



<現代篇-全文完>



後記:

哎呀哎呀,又到了要寫心得的作文時間。
農業在這感謝追聞到最後的讀者,能夠忍受這完全不定時的更新時間。
老實說在結束遊戲世界後,故事其實就已經結束。
這之中時間的跨度也讓一個普通的作者,成為一個被社會毒打過的作者(?
其實現代篇的思緒還有靈感都嚴重不足很多,比起在遊戲世界中,現代篇的背景就是照搬過去小說的設定。
家門長的故事真的到這結束了,感情戲拖那麼久也不好,像是某殭屍動作遊戲,王阿姨跟里昂就拖了那麼久。
這次也因為疫情有時間,把現代篇給結束了。
我遵照的沒有後宮的堅持,最後還是把銀若排除了,畢竟是顏彩先來的啊(笑
黑沙也幾乎沒有再繼續玩下去,偶爾上線看看風景的我自己都感嘆人變老了。
祝福我的讀者們能夠心想事成,就算沒有好運氣,也能驅趕壞霉運。
目前還不確定是要把舊作品放完,還是開新的作品,巴哈小屋限制一天20篇。
總之,有想法都能夠留言~
也希望疫情能趕快結束,大家回歸正常的生活,不要再有悲傷與怨恨。
下一部作品見了,各位!

創作回應

月織(自我放逐中)
還是結束了 雖然我是銀若派的不過這樣結尾也不錯...吧
2021-06-22 23:31:28
農業興邦
感謝到現在的留言,銀若拿到素衣女的身體後,會是不老金屍...能等主角的兒子(大誤
2021-06-22 23:56:30
0宿命0
想不到現代篇也結束了,好快啊!剛接觸農業大大的第一話彷彿昨天的事情呢~
2021-06-23 00:44:57
農業興邦
時間過得很快,也謝謝你的留言支持,下部作品見了~(如果有寫的話XD
2021-06-23 10:57:3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