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神世之界 第四天

夜宮邢 | 2021-06-21 17:04:53 | 巴幣 0 | 人氣 88

神世之界
資料夾簡介

神世之界 第四天
 
  再跟著哈薩拉和潔妮雅一起前往努伊一族的精靈領地後,芙洛雷斯奧特德四處看了一下這裡的景象。
  得出來的結論就是:綠,但是漂亮。
  努伊一族的領地是在她用身體去創造出來的地方,他們稱呼為——阿瑪雅,是指恩惠之地、許願之森的意思。
  「這是你們帶回來的小孩子?」
  站在他們面前,感覺有著威嚴的男性手持著劍,碧色的眼中沒有和哈薩拉他們一樣有著熱情,而是冰冷的看著眼前這位被樹木抱著行走的少女。只是少女沒有理會他,而是看著潔妮雅胸口上的東西。
  「她說她叫芙洛雷絲,是被鳥族攻擊後在中間弄丟的。」
  沒有注意到有些灼熱的視線,潔妮雅對前面的人解釋,只不過在段期間,男性沒有關注在潔妮雅的身上,而是繼續看著芙洛雷斯奧特德身上。
  「……海克奇利亞斯的品味不錯。」
  「甚麼?」哈薩拉轉過頭,剛才芙洛雷斯奧特德說的話她並沒有聽見多少,只聽見海什麼的。
  「沒事。」
  芙洛雷斯奧特德帶著笑容對哈薩拉這麼說著,她剛才說的話不能被這些精靈聽見,不然一定會將她當成神經病的。
  「這個小孩子有點怪。」
  「芙洛雷絲哪裡奇怪?」
  「人類外貌、沒有精靈的特徵、獸金眼、身上的服裝反倒像貴族。這樣子的人你們在外面見過嗎?」
  「沒有,但這不是為甚麼你會把我們擋在這裡的原因,海森格。」
  哈薩拉似乎是厭煩了這樣的對話,他不悅的向被他叫做海森格的男性看去。海森格又在多看了幾眼後,就讓出了自己的路讓他們能夠去他身後的族長之屋。
  將頭撇向一邊的芙洛雷斯奧特德移動眼球看著海森格,對方沒有看向她,只是感覺到了詭異的涼意從他的小腿探到了脖頸。
  朝著脖子後面摸去,沒有摸到什麼東西,但是他感覺到了體內的精靈之血開始灼熱起來。隨著他的觸摸,他又感受到了腦袋裡出現了一個女性聲音。
  『海克奇利亞斯所創造出來的生物……』
  「……是誰?」
  『我?這是個好問題,我是海克奇利亞斯的母親,抑是創造此處的創世神。剛才流入你體內的是原血,能夠讓你把你體內的血液發揮極限。』
  「我覺得我並不需要……。」
  腦袋中的聲音沒有下一句話,就像是直接將連結切斷了。
  海森格原本嚴肅的臉突然間疑惑了下,然後又像什麼都沒有的將臉變回。
  
  「萊德哈爾!好久不見!」
  哈薩拉一把推開了木門,快速的向內奔馳著。
  如果不是芙洛雷斯奧特德讓樹燜將他稍微攔住,可能連前面那張擺著紙張的桌子都會被撞飛或是破掉,然而坐在桌子後面的那個人不但沒抬起頭,反而是抬起了沒有在動筆的手,用樹根直接將哈薩拉懶腰抱起,狠狠地將對方甩到屋外。
  在甩出去之後的沒多久,就聽見了巨大的聲響迴盪在這座森林內。
  「哈薩拉,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不要用衝的到我的巫子內!」
  把對方在撈回來又甩出去的精靈女性按了按發疼的前額,在抬眼看到了潔妮雅和芙洛雷絲後她就愣住了。
  「……這不是有客人嘛?」
  「我什麼都還沒說就被妳拋出去欸,還兩次的說!」
  「潔妮雅,他讓妳麻煩了吧?」
  「哈薩拉沒事的,只是芙洛雷絲可能要處理一下。」
  「芙洛雷絲……?」
  萊德哈爾仔細的看了看坐在被要求縮小的樹上、正在逗弄著爬到肩膀上的小鳥的芙洛雷斯奧特德。
  「妳好,我叫芙洛雷絲。不過妳應該知道我是誰了。」
  「是的是的,原以為神大人是開玩笑的,沒想到真的來了。」
  一陣狂風吹入了這間小屋,讓三個人都擺出了防禦之態避免被吹飛。但是在他們面前的那個有獸瞳、人類姿態的少女消失了,取代的是飄浮在空中、赤著雙腳的星空眼女性。
  「她……她是……!」第一次親眼看見這位女性的潔妮雅睜大眼睛。
  「是創世女神——芙洛雷斯奧特德啊。」萊德哈爾露出無奈的笑容。
  「所以我們帶回來的……是創世女神?」
  哈薩拉一語點出這句事實,而萊德哈爾也點點頭,表示沒錯。
  「你們不用太嚴肅,我只是下來看看這個地方怎麼樣了。」
  她又再次變回了芙洛雷絲的模樣,繼續坐在樹的根上看著一個思考、一個苦笑、一個因為震驚而跌坐在地上的三個精靈。她不意外有這個反應,如果大笑著說她是神經病的話也不會意外。
  誰會覺得這個小女孩是創世神呢?任誰都會覺得詭異。
  「那麼,我讓哈薩拉帶您去看一下族內吧。潔妮雅的話跟我說說你們出去之後的情況。」
  「那麼請跟我來吧。」
  哈薩拉已經站在門便做出一個邀請的姿勢,和剛才的行為完全不一樣。
  芙洛雷絲操控著樹木離開了小屋,和哈薩拉去了努伊一族的地點。
 
  同時天神之界的兩個巨人都因為母親消失了而感到有點慌亂,只有海克奇利亞斯、萊特彌安利托兩人一臉悠然自得。
  『不用擔心了,母親只是去玩玩而已。』
  「玩玩……?會去哪裡玩?」
  『誰知道呢?我好像沒有義務告訴你這件事情。』
  看著莫名其妙又要開始吵起來的萊特迷安利托和艾洛艾恩特,很有自知之明的雷洛米恩斯塔克和海克奇利亞斯運用各自的能力將兩人分開了。
  「這兩個在平常時明明很正常,一對起嘴來開始發瘋。」
  「老實說,艾洛艾恩特太依賴母親了。」
  海克奇利亞斯手掌上的嘴嘆息了一下,之後默默地看著被關在時間箱中的萊特彌安利托,而對方只是笑笑地朝他招手,看來她也知道自己錯了。
  「但願母親能早點回來……。」
  不過四人沒想到的是,他們的母親——芙洛雷斯奧特德會在大地之界遊玩幾百年……。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