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神世之界 第三天

夜宮邢 | 2021-06-19 19:17:06 | 巴幣 0 | 人氣 83

神世之界
資料夾簡介

神世之界 第三天
 
  事後芙洛雷斯奧特德處理了艾洛艾恩特的事情,並且好好的教導他不能重男輕女的概念後,她便回到自己的宮殿,也沒有打算將他們從各自的宮殿解放掉,打算先將她們放置一段時間再說。
  這兩個的眷屬也無法把她的屏障打破,會這麼說是因為她感覺到了她的屏障正在震動,是艾洛艾恩特那邊的。
  「你們做好了?」
  看著一前一後走入她宮殿的萊特彌安利托和海克奇利亞斯,前者的手上抱著一團小小的肉球,上面沒有任何東西,就是一顆橢圓形正在蠕動的球。
  她皺了皺眉,似乎對這顆肉球沒甚麼好感,所以她跳下了椅子,用指甲割破了手指滴出了一滴血,落在了肉球上。
  只見肉球再次蠕動了幾下後,發出了微微幽光,隨著光亮的大小,肉球緩緩地變成了一個小小的女孩子。女孩子動了動眼皮,張開了眼睛。是一個琥珀色的眼睛,平靜無雜質的眼睛讓萊特彌安利托對她抱得更緊。
  「你們取了哪邊的?」
  「我取手臂,她取了腰上。」
  海克奇利亞斯對著眼前的神說著,而她只是點點頭,輕輕地用手指捏了下女孩子的臉。似乎是對這個用她的血去塑造出的小女嬰感到很高興,所以她順便賜給了她的名字。
  「埃耶克莉塔娜。妳擁有海克奇利亞斯的勇氣和強壯、擁有萊特彌安利托的溫柔和外貌、擁有我的不死之身和智慧。妳要幫助她們管理海洋之界,妳可以在海中悠遊,也可以在陸地上行走。」
  芙洛雷斯奧特撫摸了那頭銀灰色的短髮,輕觸著白皙的臉龐。
  從此之後,管理海洋之界的神誕生,人魚族們因為這位多出來的神而憤怒的製造大海嘯,但是和以前的淹沒大陸不同,這次在獲得三個能力的埃耶克莉塔娜處理下,一天就將大海嘯反噬回了海洋。
 
  而芙洛雷斯奧特德也同時因為這個原因又陷入睡眠時間,再次醒來又過了兩億年的時間。
  就在她睡覺的這段期間很理所當然的大地和海洋也發生了很多變化。
  比方說大地又多出了很多種族,原本的侏儒、森林的精靈、草原奔跑的半人馬、可以在空中飛行的鳥類和鳥人、像鷹也像虎的獅鷲,還有甚麼都沒有的淚。
  在比方說海洋內出現了有尖端的蝦、有巨鉗的螃蟹、有毒的水母、可以短暫飛行的飛魚之類的。
  如果說海洋的是埃耶克莉塔娜創造的,那大地的那些又是誰創造的呢?
  這就是為什麼現在她坐在位子上,底下跪著四個巨人的原因。
  「埃耶克莉塔娜我還能理解,她為了要守護海洋而創造出那些生物,那你們呢?」
  「為了要讓大地多樣,母親。」這是艾洛艾恩特的回答,他的回答還算正常。
  「因為需要。」這是雷洛米恩斯塔克的回答,如果按照這樣的說法也算正確,因為大地不可能一個種類管理而已。
  「我怕他們無聊。」這是海克奇利亞斯的回答,怎說呢……好像也……正確?
  『我和海克奇利亞斯一樣。』萊特彌安利托抬頭正視著芙洛雷斯奧特德,就像是她沒有做過錯一樣。
  寂靜的空間中只剩下淡淡的呼吸聲和手指敲在什麼的聲音,誰也不在敢再發話,不是因為芙洛雷斯奧特德生氣了,而是因為她很無奈。
  她就只有他們這四個巨人陪著,在沉睡結束後有接觸到的新生命也只有埃耶克莉塔娜而已。
  「……不要再給我添麻煩了。」
  「……是的!母親。」
  看著底下的人都各自離開後,芙洛雷斯奧特德在偌大的空間內思考著什麼。
  隨後宮殿內發出幽藍的光,待光散去,坐在椅子上的人消失了。
 
  陽光普照,倒映在中央森林中的陰影,被陰影所覆蓋的地方躺著一個少女。
  「等等,那個是誰?」
  「嗯……?嗯,看起來不太像其他地方的人,但是也不像是族內的人。」
  「要帶她回去一下嗎?」
  「她看起來快醒了,把她扶起來等等再問她好了。」
  「好的。」
  在兩位有尖耳朵的人說完話的同時,少女靠在樹上甦醒過來,她金色的眼睛看著眼前兩位一男一女、背上戴著弓箭的人。
  「是精靈——努伊一族嗎……?」少女低聲地說著,更加仔細觀察這兩個人。
  「那個,不好意思,請問妳叫什麼名字呢?……啊,我們不是壞人,我們是努伊一族的哈薩拉和潔妮雅。」
  「我叫芙洛雷絲,再被鳥族攻擊時叼上來摔到這裡的……。」
  「那……芙洛雷絲,妳還能走嗎?」
  「我還能用其他方式行動。」
  只見少女勾了勾手指,被她靠著的樹居然自動從根里拔起,手中抱著她。似乎是沒看過這種方法的哈薩拉和潔妮亞都露出了驚嚇的眼神,雖然他們精靈一族能驅使樹木,可是讓樹木連根一起爬起來的情況卻是沒有的。
  眼前這個人的來頭,似乎不簡單。

#實在是沒甚麼靈感可以寫……,然後我終於有可以寫小段子的東西啦!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