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神世之界 第二天

夜宮邢 | 2021-06-17 20:35:56 | 巴幣 0 | 人氣 124

神世之界
資料夾簡介

#作者有點神智不清寫的很怪(?)

神世之界 第二天
 
  在所有人的創造者甦醒後又在過了幾千萬年的時間,她在修復身體的這段時間的面上可說是多了很多新的物種,不只這些,那些生物也都被賦予了智慧。
  「……所以你們,造了一個孩子?」
  「也不是說造一個……是拿我們身上的一些東西去捏塑成的,再交由他們的孩子一起去創造……嗯……」
  很難得能見海克奇利亞斯窮破的言詞,芙洛雷斯奧特德還算是覺得可以,她對著她人擺擺手,表示她不在意。
  反正生的人不是她,要生了她也能幫忙止痛。
  「那你們打算將他們放在哪裡?」
  「會放在大的的正中央讓他們去管理大的,海洋已經有人魚們在掌管了,所以不太需要。」
  「海洋?什麼時候輪到人魚來管理了?大地都不是侏儒在管理了,人魚們有甚麼資格去管呢?」
  芙洛雷斯奧特德翹著腳坐在椅子上,隨著頭歪過一旁的眼睛看著艾洛艾恩特。單膝跪在他面前的巨人閉上眼睛,正在思考著要怎麼說會比較好。
  「難不成是因為他們第一個被創造出來,就以為自己是海洋的神了吧?」
  「還有之前您創造出來的魚類也這麼覺得……。」
  她用手指敲了敲鋼製的椅子,然後在沒有表情的臉上,露出了淡淡的微笑,但是眼神,透露著紅光。
  她不過是忘記創管理海洋的神而已,他們居然就自稱為管理者來管理海洋?誰給他們的膽子呢?
  「萊特利,我給你們在創造一個孩子的機會。」
  『是要管理海洋的嗎?』
  「當然,如果人魚族不同意的話,就用實力還讓他們同意。」
  『是的,母親。』
  在接受這個部分後,萊特彌安利托拉著海克奇利亞斯的肩膀一起離開了她的宮殿,留下的只剩下剛回來的雷洛米恩斯塔克和還跪著的艾洛艾恩特。
  艾洛艾恩特在感受並且嗅到穿著裂縫、全身都受了點傷的雷洛米恩斯塔克,開口脫出的話不是「妳受傷了嗎?」,而是「在重要的時候妳為什麼要亂跑?」
  「我去哪都和你無關吧?」
  「但是妳在這麼重要的時間內,就放著母親和我們三個在討論大地的事情,自己一個人去其他空間玩?」
  「奇怪了,你是不是討厭女性?你對我這樣就算了,我還能忍,但你對萊特利也是這樣,你是不是對「女性」這兩個字有偏見啊?」
  看著兩個人準備吵起來,芙洛雷斯奧特德開始覺得煩躁。
  而一個煩躁,地板上就穿出了藤蔓,將兩個巨大的軀體捲起來將他們分別丟往了各自的宮殿,再用海水將他們都困在裡面。可是連雷洛米恩斯塔克的空間之輪都無法破開的東西,就在這時候,芙洛雷斯奧特德瞬間出現在她的面前。
  「雷洛米,在我沉睡時發生過什麼?」
  「大致上的事情萊特利都告訴母親了,但是我們這邊母親應該不知道。」
  「在你沉睡之後,我們就討論著要不要製作眷屬來幫我們分擔問題,一開始海克利說她沒問題,可以創,所以我和萊特利也打算創。
   但是在我們說了之後,那傢伙就說我們不能創。」
  芙洛雷斯奧特德聽的有點一頭霧水,照理來說如果他們要眷屬或是信徒都是不會被干擾,好讓他們可以自行處理,但是可以很確定艾洛艾恩特他在干擾雷洛米恩斯塔克和萊特彌安利托製造屬於自己的生物。  
  「他為什麼會阻止?」
  「哈!他說什麼我們在性別上來說是女性,所以不需要。」
  「……我之後會和他說……。」
  她著實覺得頭疼了。
  反正之後還能在處理,她還是想辦法去處理其他事情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