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J210605】說點近況×貼點水圖

得丁★爆廃モード | 2021-06-06 04:10:40 | 巴幣 20 | 人氣 251

最近大家都被COVID-19給搞得七葷八素的,尤其是北部人。

去年,我們以為可以免於疫情肆虐,但還是在今年淪陷了,唉~~!天佑台灣啊!

將近一個月了,疫情還是沒有緩解的現象,我居住的台中市雖然也有疫情,但比起台北、新北市重災區,相形之下顯得單純,離我的生活圈也有一點距離,這時住郊區就有好處了。

至於是誰讓防疫出現破口,綠共某立委的3+11?華航諾富特的白癡級管理?獅子王阿公店?封鎖不夠快造成茶室小姐南逃,散播疫情?我想現在仍在抗疫期間,等疫情過去之後,再來慢慢找戰犯吧!

不過以後我要出國,不會再把華航列為優先選項!

最近台灣還有一個重點,就是疫苗,主要就是以藍營帶頭靠唄,但也是實質問題的,台灣的COVID-19疫苗太少;而這個節骨眼,綠共竟然一手死命狂推二期實驗還沒解盲的國慘疫苗,一手拚命抵擋郭董的BNT疫苗採購(直接跟德國原廠買)。

而這個時候,姊姊……,日本出手了!不但說要捐贈我們124萬劑AZ疫苗(為了報311地震的恩),而且在六月四號下午,就直接專機運送來台灣,哪有這麼暖心的啦!

這也是我把這篇文章封面的圖設為感謝日本捐贈疫苗(出於LINE官帳疾管家)的原因,即使未來我不見得會打到AZ,日本捐贈的疫苗。


▲感謝日本,台日友好。

嗯!以後去日本旅遊,可別忘了向日本說聲“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喔!!

題外話,感覺日本還真會,64、JL809,與六四有關,故意diss支那,讚!(相關新聞

關於疫情的是是非非,各位心目中自有一把尺,我也不想與人爭論。那麼,COVID-19的事,就說到這裡吧!







重編舊文

編輯舊文這種事,我不會沒事就這麼搞,除非有需要。

我不像某些只會貼一堆未標明出處的圖、貼爽的水管影片,或寫些通篇充斥著自己情緒,消費友情騙GP,然後就再也不管文章的廢文仔。

不負責任的(廢)文當然不用維護,講這話也不代表我寫的文章都是很負責的啦!其實我也很懶,上一段有一點是在講我自己XD。

最近我重新編輯了幾年前旅遊的文章,說是編輯,其實也只是把相片的圖床(圖片儲存空間)給換個位置罷了。

有使用Google相簿的巴友一定知道,Google相簿6/1之後不再有高畫質上傳不計入空間的好康了!其實以前我就想把遊記的相片放在Google相簿了,但當時因為不知如何引用Google相簿的相片連結,所以都放在Flickr,而Flickr早在二年前改為收費服務,每年大約US$71.88,不用付費方案,就只剩下最新的1000張相片。

為了之前的相片繳了兩年,感覺很像盤子,今年打算不續約了。所以我就趁6/1到來之前,把前幾年出國旅遊的相簿,轉傳到Google相簿,這樣那些龐大的相片群以高畫質上傳,也不會計入15GB的個人免費使用空間。呃~~!如果以後有需要的話,Google One的年費也硬是比Flickr便宜得多,是時候向Flickr say goodbye了。

那麼,在此恕回鍋舊文XD。

➀2018年日本関西五日遊:

      1st Day・姫路城

      2nd Day・清水寺

      3rd Day・嵐山

      4th Day・奈良

      Final・回國

➁2018年LLSS4th遊記:

      1st Day・to TOKYO

      2nd Day・Day 1

      3rd Day・Day 2

      4th Day・Numazu

      Final・Home


講個題外話,幾天前在滑FB時看到LoveLiver官方(?)粉絲團的一篇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lovelivesif/photos/a.652604071442650/4067416933294663/,妳/你各位有興趣請自行點進去看吧!

個人對㊣第三團.Liella沒有什麼興趣,也不想了解這件事的始末,從底下留言來看,我只覺得你店長是哪裡有病?答應將自己店提供為LoveLive!官方作為設計澁谷 かのん家的樣版,有沒有考量過會有LLers慕名而來的可能?然後自己接受、應付不了LLers,就遷怒官方、斥責LLers,說他們有損店家的格調品味,啊不就好高尚?還敢鄙視沼津(眾合作店家)?哼!沼津笑你www!!!

搞不清楚自己有幾兩重,出事了才來怪別人事前沒說清楚,搞到後來各方面都不討好,可笑!如果真的是EQ、能力好,有商業頭腦的人,早就乘勢賺一波了,畢竟LoveLive!嘛!以上純屬個人見解。







C♡R♡Y☆Candy

LoveLive!如今可謂眾星雲集啊!但是四個團裡面,我還是最愛Aqours

倒也不是說其它團沒有吸引力,而是沒有強到會讓我去特別關注。怎麼說呢?我覺得Aqours與我的電波最相合♡。

Aqours我每個都愛,但在其中我最愛的就是二年生。來上幾張最近滑推特時看到的百合。


☆妳妳……!妳們在幹嘛♡♡!(出處


★梨子給曜撐傘(曜的眼睛好美)。(出處


☆千梨糖♡。(出處


★曜妳在想什麼呢。(出處


☆百合花開了♡o♡!!(出處




★千梨的甜蜜百合♡v♡。(出處








☆這種事,真的只能存在於平行世界XD。(出處


★即使千梨甜蜜,我還是相信;(出處


☆曜梨才是正解♡♡。(出處





聽說暑假LLSS會出新章……          



          淦這三小朋友?


Thanks for watching!!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創作回應

蒼月
曜梨真的是超香的。穩重又帶點色氣的梨子配上天真活潑的小曜非常互補
2021-06-29 12:22:07
得丁★爆廃モード
+1.
雖然梨善也不錯,但看起來比較像姊妹;還是曜梨最高,最佳百合CP!!♡
2021-06-30 07:00:5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