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遊記】日本関西五日遊-Final&漏網鏡頭☆小屋文章滿百紀念標題★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2018-05-07 23:58:42│巴幣:20│人氣:603
関西旅遊的最後一天,唯一的行程就是前往KIX,関西国際空港搭乘回國的班機,下午時段,所以早上十點才要出發,行程並不趕,早上可以悠哉地享受這趟最後一次在日本的飯店內,渡假般的休閒。

今天的相片沒有多少,當然都是用手機拍的,在飛機上拍攝的照片,部份流用之前發表的FB同步主題那篇,所發表的那幾張。附篇的漏網鏡頭,則是這五日遊之間,使用手機或相機錄製的短片。

生平第一次的出國旅遊,就此畫下句點,期待下一次的出國旅遊,也能帶回滿滿的美好回憶與土產

行程:飯店早餐&check out→関西国際空港 (KIX)→桃園機場 (TPE)→返家。

本篇

☆待在日本的最後一天早晨,今天不用太趕行程,可以慢慢整理行李、吃早餐。


陽光強,窗子的倒影就愈重XD。


★最後的車拍,在通往KIX的唯一一座聯外橋樑上。


☆我的登機證,上了飛機才知道自己坐在窗邊,喜出望外。


★對免稅店沒興趣,終於來到了候機處,這裡面向東,遠處可見來時的大橋。


Take off! 這只是助跑版的,起飛版的待會有漏網鏡頭(爆)。


☆這座航廈的部份樣貌,這裡人不算多。


★SOLA(天空)篇;我們正在淡路島的上空,明石海峡大橋清晰可見。


看得見横跨明石海峡的明石海峡大橋。






☆大概正在四国一帶的上空。


★不太清楚這是四国還是本州南端,但可顕見的是山地与人口聚集的平地的差異。


翠緑陸地与碧藍海洋的交接。


☆雲空與碧海,有一種會令人認知錯亂之感。






★蔴花捲般的雲層。




☆外窗的冰晶,雖然常妨礙i6s的AF,但拍起來卻很美。


但是冰晶大了,在焦外則會干擾成像。


★如同香菇般冒起來的雲朵。


☆界線,漸漸模糊了。


★回到家,這次旅行所帶回的一些東西,有御守、門票、茶包、登機證、免費贈閱刋物……,等。


◎著陸桃園機場,滑行中,機上廣播可以開啟手機,於是便解除飛航模式;搜尋到訊號之後,時間(時區)也馬上修正了。
※別問我為啥手機的鎖定畫面要設定為,看起來像是在憋尿(大誤)的梨子XD。



附篇.漏網鏡頭

●日本関西五日遊之漏網鏡頭.一、鯉魚


○日本関西五日遊之漏網鏡頭.二、餵鹿


●日本関西五日遊之漏網鏡頭.三、鴨子


○日本関西五日遊之漏網鏡頭.四、摩天輪


●日本関西五日遊之漏網鏡頭.五、起飛



本文Google相簿連結
Thanks for watchin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814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記|日本|關西|KIX|TPE|漏網鏡頭

留言共 5 篇留言

空窗
天空好漂亮 尤其是那個天際線

05-08 02:37

得丁★爆廃モード
+1。看了真的會著迷。[e16]05-08 02:48
Yoli Yoli( *´◒`*)
冰晶好美!!!真的像冰雪奇緣那樣漂亮
旅遊回去總是會很不捨呢

05-08 13:09

得丁★爆廃モード
冰晶映著湛藍的天空,真的很令人神往。
是啊!至今日本之旅仍令我回味無窮呢! :)05-08 14:00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5-10 16:27

得丁★爆廃モード
感謝巴哈姆特小管家的愛戴~~!![e22]05-10 16:51
一劍封邪兵燹
不錯啊! 很期待下一集 怎麼都沒有拍料理呢? 請問是自助旅行嗎? 拍的真好看 拍的真棒.

05-10 17:18

得丁★爆廃モード
這是“最後一天”的遊記,當然也是最少照片的XD!
我們是跟團(畢竟第一次出國),主要活動是関西一帶的賞櫻與古蹟之旅。
其它日數遊記連結在樓下留言。05-11 03:24
得丁★爆廃モード
★ 作 者 留 言 ☆

感謝巴哈姆特的愛戴,讓本人的拙作有機會再度成為精華區文章之一!然而這篇文章只是系列文章.日本関西五日遊,五回中的最後一回XD。

本人只要文章發表後得到GP或讚後,除非必要,否則絕對不會大幅更動文章內容,這對於讚賞者、讀者也是一種尊重。

為此,特地在留言附上前四天的遊記連結,如下:

Day 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971491
Day 2: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972749
Day 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974936
Day 4: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978722

P.S.: 歡迎各位巴友加我訂閱或好友喔! :)

05-11 03: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五月五日是伊織的生日... 後一篇:[FBSync]週更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