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LLSS4th遊記】第二天.秋葉原×東蛋外圍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2018-12-10 03:56:54│巴幣:20│人氣:304
旅行的第二天,今天睡得比較晚,勉強趕上飯店內餐廳的早餐結束時間十點,在九點前進去吃。簡約小店的buffet,每天都同樣的菜色,我就不多說了。

行程提要:飯店→秋葉原→回飯店→東蛋→回飯店

出門前,先介紹一下我的隨身好朋友,這當然不是什麼衛生用品,這是零錢包,三年前在一中街某家與LL合作的小七購買的,這次總算派上用場了,感謝可愛的小果♥。一開始不太會用,拉鏈一直咬到內襯卡住XD。後來才知道在拉的時候得要向上提起,就可以順利的拉開拉鏈了。

◇我的日本專用零錢包.穂乃果式樣♥。


出發!神田離秋葉原只有一站之隔,不管你坐山手線、銀座線、京浜東北線還是事業線(大誤),都只要一站就到了,坐錯方向就跑去東京駅了……。到了秋葉原,從電器街出口出去,就見到一個廣場,廣場對面就是一個聖地.UDX大樓(動畫中的UTX)。心想既然都來到聖地了,人也沒有很多,乾脆再讓相機出來曬個太陽吧!

◆廣場前的UDX大樓。


◇正對面的,就是秋葉原駅的電氣街出口。


◆這個樓梯,不會有千歌跑下來(角度也不對)。




◇仰望高樓與藍天。


◆大樓下騎樓。


┕聖誕樹,冬葉原?




接下來是秋葉原攻略,說攻略言過其實,就只是走馬看花而已。走到駿河屋前,看到LLSS的轉蛋機,正好有300日元的零錢,就來試個手氣吧!哇~~!試一次就中了心愛的老婆.梨子♥!這是胸針,在路上常有看到一些LLer的包包上有著滿滿的角色胸針,我可不想像他們那樣(傲嬌貌)。

◇第一次就抽中心愛的梨子,真好運♥;梨子笑得好開心♥。


進去駿河屋逛逛,忘記幾樓了,好像是三樓還五樓?LL寶庫,好多的人偶,看到眼睛都亮了!等等,這些……,開封濟標籤,都是二手品嘛!原來是我太孤陋寡聞了,駿河屋有在收購、販賣二手人偶的,我做功課不用心喔!

◆在這裡的轉蛋機抽到梨子的,進去瞧瞧。


◇好多LL角色的人偶喔!不過……。


┕都是二手的,所以我不考慮。


┕在樓梯間發現的海報,這些是駿河屋原創的各家店的代表角色?


走著走著,走進一家電玩店,看著有LLSS景品、趴趴玩偶的夾娃娃機,竟也讓我這個夾娃娃機肉腳心動了,只可惜試了兩次,噴了600日元,結果兩手空空XD。下去地下室看別人玩SIF AC,沃草!現在才知道SIF AC有四鍵長按的譜面,街機我就甭試了,丟臉而已。

接下逛到傳說中的安利美特.Animate,進去看看吧!大概是因應4th,一樓就有一些LLSS的週邊販賣,因此人潮很多。到了某樓的後半部展間,看到一部即將上映的動畫原畫、劇情展覽。やがて君になる,百合動畫?回去有興趣再查看看。

◆還有這個呢!真窩心。


◇某動畫展間隨拍。


┕這畫面,女女……!!兒童不OKay!護X盟:違反善良社會風俗,下架!(純粹搏君一笑勿認真)


┕若是百合番,哪天我倒想看看;呃~~!再說啦!


遇到擋路的兩個小夥子,自顧自的聊天,我忘了日語怎麼講,於是用英文請他們借過,居然不鳥我!我就譙了一句“法可”,他們好像就真的讓路了,哈!

五樓有比較大區域的LLSS週邊,而且人更多,我迂迴了好幾圈物色週邊,居然還有腰帶與螢幕擦拭巾,話說拿印有Aqours小女神的擦拭巾來擦螢幕也未免怪怪的。最後我選擇了月曆、曜梨原子筆、車票夾,與全員“未来の僕らは知ってるよ”套服版墊板,拿去結賬時,店員小妹日文講得快又小聲,應該不是在問我護照(免稅相關),而是會員卡吧?我當下沒有想多就直接搖頭。

走出安利美特之後,順路往南走,人潮愈來愈多,因為愈接近車站附近商店街的關係吧!後來自顧自的走著,過了万世橋,沒有動畫中的那麼美,所以沒想到要拍,哈!倒是過了万世橋,也就超過秋葉原駅啦!呿!懶得回頭,直接用走的回飯店吧!為啥要回飯店,當然是嗑個午餐,放下剛才的戰利品,再動身前往東蛋囉!

◆安利美特門口隨拍。






◇戰利品清單(誤)。


時近下午三點開場時間,對於我這個不打算、也沒資格參觀Day1的人而言,不算太晚。陰錯陽差,一時找不到之前坐的銀座線通道,但閘門已刷進了,當然就不給刷出,只好硬著頭皮去搭中央線轉中央總武線,在水道橋駅下車,步行前往東蛋囉!

水道橋駅東口,店家有在販賣稍早在FB粉專上看到的報紙特刊,買了一份500日元的回去收藏。發現這裡其實是LLers的一大集會所,陳舊的鐵路鐵橋下廣場,聚滿了將要參加4th的LLers。

步行到東蛋,由東北側進入東蛋週邊廣場,真是奇景啊!人潮如沙丁魚一樣多,大家都在搶著要早點入場吧?但對於今天不參加的我而言可是一切淡泊如雲飄渺……,喂!醒醒!有一部分是想要等物販吧?那麼快往南側移動。

◆再臨東蛋,只見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人山人海)。






◇升降傘與月。


◆物販區與排隊進場人潮間的區隔空間是空曠的假象。


不知道各位對現場,尤其是外圍的DJ警備員有沒有印象,下面的這影片,是我認識的一個LLer小公主傳給我的,這些DJ警備員可說是維持現場秩序的無名英雄呢!話說他們的宣導語句裡面有加入一些LLSS名曲的曲名,而我比較有印象的,就是“未来チケット”囉!



看著附近遊樂園的遊樂設施,升降傘(不知道名字正不正確),頂著神無月(農曆十月)初十的月亮,想起剛才有人拿著小趴與東蛋自拍,突發奇想!我沒有趴趴玩偶,沒關係!我就開趴趴玩偶的APP,用AR合成拍照功能來拍不就得了!今天的天氣真好,希望後天去沼津的時候也會有如此的好天氣。

◇合成梨子與東京巨蛋時,突然起了一陣風,滿天枯葉飛舞。


◆姊妹也來with東蛋。


◇妮姬與升降傘、東蛋飯店。




大概在四點左右,我以為已經開場了,但人還那麼多在外面?查了之後才知道,開場是五點!而後面的物販攤位居然已經封起來了!?我還有想要的東西還沒買吔!……後來才知道是我想多了,大概五點之後重新開場,物販人員也是要休息的嘛!之後去排物販,原本想要買望遠鏡的,誰叫我昨天匆忙出門,忘記把望遠鏡給帶到;沒想到物販的姐姐居然說賣完了!我想其它的窗口應該還會有,但想想其實沒買望遠鏡應該也沒差,畢竟會場內一定有高畫質大螢幕可看。本來這次只想買小冊子跟海報的,心一橫,請物販姐姐追加一個行動電源給我。這次花了¥8300(昨天¥14000)。

五點過後,夜漸深月漸亮,不時傳來場內的歡呼聲,肯定是粉絲們給小女神們的喝采。那麼,現在就拿出我的DSLR來拍攝這一帶的景物,接下來貼相機拍攝的,請忽略時間軸。

話說晚間在拍旗幟時,有看到一位個子不高的年輕人,用一個看起來貧弱的Manfrotto腳架,架著高檔的Canon 1DX Mark Ⅱ,配的L鏡應該是EF 24-70mm f/2.8L Ⅱ USM吧?然後用快門線連拍。這位小兄弟應該是富二代吧?但看起來又不像,拿著市價十七萬台幣以上的機身,卻用看起來不到萬元的貧弱腳架;算了,這是個人自由!

◆四點多,開場一個多小時,還是有很多人未進場。


◇雲霄飛車。


◆東蛋燈飾與園樹。






◇月光×飯店×物販攤位。


◆入夜,東蛋廣場的燈光之美。




◇三角造型塔,燈光會變色。


◆地下街景。


◇三角塔變色。




◎摩天輪與雲霄飛車 by i6s.


再度拍攝旗幟,由反面的老婆梨子開始。

◆嬌羞的笑著的梨子,即使是旗子反面也是如此的可愛♥。


┕姊姊大人♥。


┕曜々♥。


┕小花♥。


┕大小姐♥。


┕妹妹大人♥。


┕小千♥。


┕老婆大人♥。妳是因為裙子太短害羞嗎?


┕小翠♥。


┕妹妹♥。


◇園樹×飯店×月。


◆走到北側,才發現這裡的攤位已經收了,不會是真的都賣完了吧?轉蛋……?





大約七點之後打道回府……,飯店。跟昨天一樣,坐丸之內線的電車到淡路町,然後徒步走回飯店,途中在便利商店買晚餐。吃完晚餐,來晾一下今天的戰利品吧!先來東蛋的,再來秋葉原的。

◇東蛋帶回來的,就先只是展示而已,在帶回國之前不想破壞原有的包裝。特刊、行動電源、畫冊,最下面的是4th海報。


◆特刊的背面,全員合照♥×9。


┕再♥×9。


┕小千與老婆……,梨子♥。


┕小翠與姊姊大人。


┕中間的是全版印刷的聖地地圖。


◇原來,拿掉中間頁之後,大小姐跟愛喵是在同一張紙上的,有巧思♥。


┕放回去後,變成與職人在一起。


┕水獺與企鵝(大誤)。:P


┕那這就是蜜柑與鋼琴(再大誤)囉?


◆畫冊,收縮膜堅持等到回台灣後再拆。然後忘了拍行動電源XD。


◇先喝一瓶果汁再說吧!




◇東蛋物販的收據與附贈的SIF AC特典序號卡。


◆中午在安利美特買的東西總覽。月曆、筆兩枝、車票夾,及九塊墊板。


┕曜梨對筆(並不是一對),半收藏半旅行用;車票夾,以後就用來放西瓜卡或悠遊卡。


◇墊板,特地選擇了“未来の僕らは知ってるよ”套服版本的,畢竟對我這個藍色控而言,這套服裝是最大器,也最美麗的了,雖然跟WBNW套服比起來又令人難以取捨。
┕全員亮相。


┕高海♥千歌


┕桜内♥梨子


┕松浦♥果南


┕黒澤♥ダイヤ


┕渡辺♥曜


┕津島♥善子


┕国木田♥花丸


┕小原♥鞠莉


┕黒澤♥ルビィ


最後,看了SIF的特別劇情之後,就洗洗睡了。明天就要來真的,正式進入東蛋看演唱會了,好期待呀~~♥!!

本遊記相簿
Thanks for watchin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17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LLSS|演唱會|東京巨蛋|Aqours|4th|秋葉原|Animate|駿河屋|UDX

留言共 1 篇留言

PANKU
看完又想去了~糟糕!!
我報紙一直忘記買,還好最後到成田前有在秋葉原的プレミアムショップ買到
望遠鏡是買了~但是開演站起來後不好拿就沒用過了~

12-10 20:05

得丁★爆廃モード
+1。明年亞巡四月有TICC的場,可以期待一下。
雖然有買到報紙很不錯,但就怕放久會變黃XD。
望遠鏡,我今年TICC午場有用過,但打call時一手王劍一手望遠鏡很……;現場螢幕畫質不錯,晚場就不用望遠鏡了。12-11 15: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LSS4th遊記】第... 後一篇:【LLSS4th遊記】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嘎嘎
失蹤人口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