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嬸流血了的二三事

雨宮 | 2021-04-10 17:20:41 | 巴幣 0 | 人氣 124

我流本丸的腦洞大開
資料夾簡介
嬸嬸出陣時產生的妄想

大概是團寵的感覺
出場:巴形、山姥切長義、鳴狐、白山吉光


自家審神者自從戰力擴充開始,身上帶著一股血腥味。
被帶去夜戰無限輪迴的短刀們是最先察知的一群。
已經與嬸相處過200多天的刀男們已經不如第一次那樣無措,藥研趁著回本丸稍作休整的空檔,勸勸審神者不要過度操勞。很遺憾的是審神者仗著自己比刀男還耐操(等級意味),不聽藥研的勸說,風風火火地領著其他部隊趕往下一個戰場。

這消息在刀男之間傳得很快,極短們在手入室中與正在手入的兄弟討論如何絆住大將的事宜,也引來其他留守本丸的太刀來聽。不少人都聚集了過來,他們乾脆直接把紙門打開,讓室內與緣廊接成一個開放空間。
有提議直接抱住嬸不給在出陣的,有溫和地用茶水點心勸誘休息的,不嫌事大的過激派提議打暈或綁起來。

正當眾人議論紛紛,差點要拿本體刀就地手合時,審神者回來了。
眼看事蹟要敗露,幾個人手忙腳亂地想將門關上,玄關那邊先傳來了幾聲急促的驚呼聲,都叫著自家審神者。

沒有在手入的刀顧不上還沒討論出個結果,慌慌張張地前去迎接。

「我沒事,我剛剛只是腳軟而已、」
「您剛剛有幾秒鐘確實失去意識了吧,請大人不要逞強,適當依賴我們。」
巴形薙刀扶著審神者,見少女還有想討價還價的意圖,思考了幾秒之後稍稍彎下腰,小臂勾著審神者的膝窩,稍一使力便把人打橫抱起。
「我送大人去休息吧。」
「等等、不動跟前田要手入、……」
「手入室已經滿了,大將。」
藥研適當地插嘴道,輕傷的短刀們紛紛表示自己可以慢慢來沒關係。
「我來幫大人鋪床。」
平野就著極短驚人的機動力,一眨眼的工夫就消失在走廊上。

「倒也不需要臥床休息,寫點公文什麼的我還能做到、」
「巴形,總之先到主上的寢室吧。」燭台切光忠拿著托盤不疾不徐地走來。
「說的也是。」
「你們聽我說話啊!」

經過一番爭取,審神者總算沒有被強制臥床,不過工作被刀男們一把扛下。
「健康管理也是本丸評分重要的一環,連自己的身體都照顧不好要怎麼管好整個本丸,請休息吧。
山姥切長義這麼說,用上了強勢的敬語,眼裡泛著冷酷的光芒,把審神者新買的梅森杯放到她面前,裡面裝著剛泡好的奶茶。
雖然他的語氣像是在威嚇,但內容怎麼感覺有點唬爛?而且動作好溫柔,長義你真好。審神者想,長義是傲嬌啊,這個屬性作為同事實在很讓人頭痛,現下卻顯得十分可愛。
「……謝謝。」話是這麼說,但審神者還是多少有一點怕長義……真的只有一點,因為他真的很嚴厲啊。她不敢像同事那樣飛撲過去大喊長義你最可愛了,只怯聲道謝。
「哼。」
山姥切長義回到自己的辦公桌前,在審神者的視覺死角露出了笑容。

「主上、主上!」「抱歉,現在方便嗎。」
鳴狐的聲音隔著紙門傳過來,真是難得啊,竟然能聽到鳴狐說話。
「請進。」
「呀呀,主上您還好嗎?聽見您受傷的消息,我跟鳴狐都十分擔心啊。」
「有勞你們了,我沒事。」
「這可不行呀,栗田口的短刀們可是找了我來幫忙,主上可別逞強!」
狐狸踩著肉墊慢慢走了過來,攀上了審神者的大腿時,山姥切長義銳利的眼刀瞪了過來。但他還來不及開口喝斥,小狐狸便解釋似的說起來。
「審神者這樣的狀態叫做『月經』對吧。」毛茸茸的小小身軀縮成一團,比人類略高的體溫捂在鈍痛的下腹部很有舒緩的效果。
「像這樣好很多了吧,狐狸我可是很有用的啊。」
「麻煩了呢。」審神者一邊撫著蓬鬆的毛皮,一邊向鳴狐點頭致意。

「大人,我們帶白山過來了喔——」
「主上,白山吉光參上。
少女應允幾聲,短刀們推著本丸唯一一振劍進入審神者的辦公室。
平野藤四郎提起茶壺,靜靜將茶杯斟滿。前田藤四郎跪坐在另一邊,兩振短刀視線都緊緊黏在進門的白山吉光身上。
被這樣警戒著,他也毫不介意,帶點淺藍色的小狐狸在他膝上正坐好。
「主上,受傷了,有我能做到的事嗎?」他點點頭,對她眨了眨眼。
「根據情報,主上沒辦法讓我治好的。」
「請下達指令。」
審神者輕笑起來「嗯,白山說的沒錯呢。」
「勞煩你來一趟了,幫我跟亂亂還有小夜表達謝意吧。」
白山吉光愣神了幾秒,翻查了腦中貧瘠的女性生理資料,才乾巴巴的開口問道「需要採購紅糖跟薑嗎?……或是巧克力?」
「謝謝你,那麼請幫我跟博多請款吧,我想要巧克力、啊、要甜一點的喔。」

淺藍色的瞳孔縮緊了又放鬆,將審神者有些不好意思又高興的模樣珍重地放入記憶中。
偷聽的、正大光明地聽的,所有刀男都豎起了耳朵。
後來的審神者,幾乎每天都從各振刀劍的手上拿到不同款式、不同口味的巧克力,又是後話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