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小烏丸 守候與十五夜景趣

雨宮 | 2021-01-23 23:38:54 | 巴幣 0 | 人氣 127

我流本丸的腦洞大開
資料夾簡介
嬸嬸出陣時產生的妄想

本丸捏造日常,總之是在等待極化的短刀回家
刀嬸要素少



冷清的月色紛紛揚揚的落下,明明是無雲的夜空,照在附喪神身上卻顯得有些斑駁。平時身上張揚的艷紅色似乎因此安靜了許多。
「喔呀喔呀。」
小烏丸踏著穩健的步伐走來,黑髮少女輕輕偏過頭,手上還拿著好幾封仔細摺好的信紙,其中展開著的一封可以看見上頭嚴謹端正的字跡。
「小烏丸還沒休息呀。」
「姬君在擔心外出旅行的孩子嗎?」
古老的附喪神在少女身旁十分豪邁的坐下,那姿態相當隨意,卻透露出一股矜貴之感。
「是的,博多雖然很可靠,還是不免會擔心啊。」
小烏丸看向她,那雙鷹隼一般的眼睛瞬也不瞬,正在檢視她話中的真實性。
少女眨眨眼,像極了剛出生的小鹿——啊啊,現世還存在著這樣的純粹嗎?他看得有些出神了。
「啊、不過也不只有擔心吧。」審神者突然意識到似地繼續說了下去「除了擔心之外,也很期待博多回來的模樣呢。」
「……我看了其他人修行時寄回來的信,應該算是複習吧。」少女垂下眼神,望著膝上整整齊齊疊好的手紙。
「等待,不管多少次,都沒辦法習慣呢。」那神情摻雜著思念產生的寂寞,令人頓生憐愛之意。前幾次栗田口家的孩子外出修行時,少女也是捧著寄回來的信紙反反覆覆地閱讀。明明草草幾筆,描述出自己的體悟或發生了什麼事件也只能說個大概,但對於思念自家刀劍的審神者來說已是莫大的心靈安慰。
「姬君真是好孩子啊。」小烏丸那張瓷偶般的精緻臉浮現了溫柔的笑容,他伸手揉揉審神者的頭頂。
「稍後那孩子就回來了,姬君今日特地這麼晚還留守在此就是為了迎接他吧。」
「果然瞞不過小烏丸。」審神者把信紙重新摺好,安放在膝上。
「那孩子還沒回來之前,先由為父來陪陪姬君吧。」
刀劍本是世間流轉之物,但是在這個時間以外的本丸中,冷酷的刀鋒是否也可以貪戀多一些的溫暖呢?


刀亂有自動選陣行+1.7倍速真是太神啦,一邊肝刀亂一邊擼文不是夢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