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壓切長谷部 如果是主上的命令的話

雨宮 | 2021-01-16 23:08:54 | 巴幣 0 | 人氣 91

我流本丸的腦洞大開
資料夾簡介
嬸嬸出陣時產生的妄想

菜雞嬸時期,重傷就會很緊張



「長谷部!」在地下 50 層,少女驚呼吸引了所有附喪神的注意力。
「螢丸、石切!動作快!」大太刀的攻擊毫不含糊,審神者冷著臉看著敵方全滅之後,緊握著長谷部帶著手套的寬厚手掌,迅速回到本丸。

她朝著其他輕傷的刀男低下頭,嚅囁地說了聲抱歉,便急急忙忙扶著重傷的長谷部進入手入室。 第一次被一擊重傷,刀裝全毀,令新進的審神者不知所措。雖然慌張到快要哭出來了,但她也理解那並不能解決問題,於是她伸出手來,克制著後怕的心情說「本體給我吧。」
「主上,我還可以的。」長谷部握緊了拳頭「明明只差一點了不是嗎?」
其實審神者不是沒有想過,畢竟是王點前。但是系統第二次提示可能會碎刀、永遠地失去刀男時,她動搖了,同時為自己想要繼續前進的想法感到羞愧。

怎麼能、拋下自己的同伴呢?

「把刀給我吧,長谷部。」她直直望入對方眼中「我不想失去你。」
一瞬間,手入室炸滿了櫻吹雪,長谷部一臉飄飄然地遞上自己的本體。少女接過破損的刃,看著滿室的櫻花瓣,心情有些沉重。
「對不起。」她拿起棉布將刀身擦拭乾淨,垂著眼輕聲道。
「主上何出此言?」
「我……我剛剛竟然還想著前進。」少女小心地控制手指的力道,避免將缺口弄得更嚴重或是割傷自己「對不起,長谷部。」
她拿起鋼材,小心翼翼地修補起來「你的主人,非常的自私呢,真是辛苦你了。」

手入室內的櫻吹雪還在繼續,兩人之間剩下偶爾響起的金屬碰撞聲,月亮悄悄攀上窗外的櫻樹枝頭。
「雪見大人。」長谷部反覆吸吐了幾次才開口「請不要說那樣的話,我所知道的雪見大人不是那樣的。」
「那麼不妨告訴我吧。」審神者頭也不抬,那聲音聽起來像是在賭氣。
長谷部看著握著本體刀的手指,畢竟對方不是習慣拿刀的武人,那模樣甚至稱的上是笨拙得有些滑稽,卻讓他不禁愣神。
要怎麼告訴她,她專心的側顏有多麼吸引人?
要怎麼告訴她,她果決直視前方的眼神多麼耀眼?
要怎麼告訴她,她單薄的肩膀多麼惹人憐愛?
他永遠忘不了,她身上染上幾分屬於春日暖色的模樣,連櫻花都相形失色。那一瞬間,他似乎明白自己忠於何物。

審神者那恨不得讓所有人都看見新景趣而奔相走告的背影,想要擁入懷中,想要傾盡一切守護這樣的笑容。
要怎麼樣將這樣的情感,化諸言語呢?

「雪見大人,是我以一切追隨的對象。」長谷部直視她抬起來的黑色眼睛「所以,您做的所有決定,壓切長谷部必定全力支持,無論是怎樣的鮮血淋漓。」他的語氣輕緩,卻令人感到安心,隱隱透出一股霸道。

「謝謝你。」她輕勾唇角,又垂下眼繼續手上的工作「但是,我捨不得啊。」

這一夜,室裡室外,一片靜默又繁盛的櫻吹雪。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