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競技場之神]第40話 這麼舒服的時候可不能停啊

老農 | 2020-12-16 19:35:50 | 巴幣 152 | 人氣 424



第40話  這麼舒服的時候可不能停啊

  「嘿嘿嘿嘿嘿,精彩的還在後頭呢......」暴石更不懷好意的笑著。

  「覆蓋一張卡片!再召喚赤火蜥蜴人!」玥晶絲毫不理會暴石更,快速的進行戰鬥的準備。

  「妳的戰鬥核心角終於上場啦,來看看我精心為妳準備的羞辱吧!覆蓋一張卡片!再召喚雪花蘑菇獸!」暴石更也流暢的完成戰鬥的準備。

  赤火蜥蜴人是「血雪公主」玥晶的戰鬥核心角,為紅蜥蜴人的上位進化,分類屬於中高階魔物,需使用鐵灰色等級的戰鬥卡收納,高約一百五十公分,全身上下佈滿紅色的鱗片,精壯的身軀連結著粗獷的尾巴,在頭頂、背脊、雙手臂及尾巴上,都有著一排尖刺,而尖刺正燃燒著熊熊火焰,此外由於是人型的魔物,雙手上各自裝備著彎曲的鐵刀,更強化了近戰的能力。

  雪花蘑菇獸則是小蘑菇獸的上位進化,分類屬於中階魔物,以銅鏽色戰鬥卡就可收納,外型類似大型狼狗,有著白色的細毛覆蓋全身,最顯眼的特色是背部長滿了淺藍色的小蘑菇。

  所謂的戰鬥核心角,除了是鬥士手上最強的魔物外,更是搭配其他魔法卡、陷阱卡與輔助魔物的戰術核心。在正規的競技場比賽中,一星鬥士這個層級的戰鬥,最多可攜帶七張戰鬥卡,二星鬥士九張,三星鬥士十一張,四星鬥士十三張,五星鬥士則是十五張。

  這場是關自己能否從一星鬥士升級為二星鬥士的重要比賽,「血雪公主」玥晶自然是使用自己熟悉的戰鬥核心角赤火蜥蜴人,而其餘的六張戰鬥卡,也是仔細思考過暴石更過往的戰鬥紀錄而安排,就是想讓赤火蜥蜴人能順利發揮最大戰力。

  反觀暴石更的牌組,捨棄了自己慣用的戰鬥核心角,採取完全克制赤火蜥蜴人的組合,以目前上場的雪花蘑菇獸而言,雖然是比鐵灰色戰鬥卡更低一級的銅鏽色戰鬥卡,且體力、力量、速度與魔力等各項屬性都遠低於赤火蜥蜴人,但雪花蘑菇獸擁有技能「冰晶小蘑菇」,能夠起到限制移動的效果。

  「第二回合的準備階段完成,開始第二回合的戰鬥階段!」碧華拉大聲說。

  「雪花蘑菇獸,快使用冰晶小蘑菇!」暴石更命令著。

  收到指令的雪花蘑菇獸,立即透過四肢向地面注入魔力,啵啵啵啵的聲響不斷,一顆顆晶瑩剔透的冰蘑菇從地面冒出,直到暴石更這區的地面都佈滿為止。

  玥晶很清楚,若是命令赤火蜥蜴人向前攻擊,只要踩到「冰晶小蘑菇」,就會炸出液態冰晶,附著於腳上後會迅速變成固態冰晶,造成移動上的困難,更甚者,如果不小心摔進了「冰晶小蘑菇」的區域,身上沾滿液態冰晶後,會直接變成固態冰晶限制行動,這樣就無法再起身了。

  暴石更擺明的就是採取防守姿態,把是否發動攻勢的決定丟給了玥晶,玥晶見暴石更笑得如此骯髒下流,不難猜到他所覆蓋的牌肯定有文章,然而貿然的攻擊,可能又像第一回合那樣,造成己方戰力受損,但也有可能暴石更是想利用第一回合的陰影,迫使玥晶採取防守狀態,趁機發動覆蓋的卡片來取得優勢。

  「既然你怕我攻,又想誘導我守,我就突破思維,用其他的方式來應戰吧!發動覆蓋的卡片,魔法卡:小火龍之舌!」玥晶高喊著。

  魔法卡「小火龍之舌」,能於火系魔物身上生成鞭型火焰,為中距離攻擊技能,持續三個回合。

  「消耗一張魔法卡,第二回合的戰鬥結束,進入第三回合......」碧華拉大聲說。

  「嘿嘿,別急啊,我申請連鎖戰鬥,這麼舒服的時候可不能停啊!」暴石更猥褻的說。

  「暴石更申請連鎖戰鬥,進入評斷,請開始動作。」碧華拉大聲說。

  「發動覆蓋的卡片,陷阱卡:出乎意料的繼承。繼承對象選定為中型紅岩魔偶。」暴石更得意的說。

  陷阱卡「出乎意料的繼承」,效果是隨機轉移對方場上任一魔物身上任一的魔法效果,到己方場上所選定的魔物身上,持續三回合。發動的條件為雙方覆蓋卡片數相同,且己方魔物數量多於敵方。

  「暴石更申請連鎖戰鬥成功,追加消耗一張陷阱卡,第二回合的戰鬥結束,進入第三回合的準備階段。」碧華拉與其他裁判討論後,大聲宣布結果。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我想到暴石更一邊猥褻一邊舔舌的畫面...(抖
2020-12-16 19:57:00
老農
真的好有畫面啊XD
2020-12-31 21:52:21
路邊的野貓
這暴硬的行為真得各種姆湯w
2020-12-16 20:53:16
老農
非常硬的漢子XD
2020-12-31 21:52:33
水墨靜
粗曠的尾巴(獷)
2020-12-27 20:44:18
老農
感謝水墨靜大大,已修正~
2020-12-31 21:52:5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