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達人專欄] [百異之端]第一百三十五話 暗示

作者:老農│2020-10-21 21:11:27│巴幣:42│人氣:1080



==闇洛洛的視角==

  「是的。既然你不忌諱的提到她,我就直問了,酷先生,你是三聖龍女王的什麼人?你究竟是我們的朋友還是敵人?」我認真的問。

  沒錯,這就是此行最大的目的,要確認酷先生的立場究竟為何。

  「我酷先生,是全部女性的優質砲友喔!哇哈哈哈哈!」酷先生爽朗的說著,感覺像個純真的大男孩一樣,毫無心機的揭露腦中的想法。

  「砲......砲友?什麼是砲友?」我疑惑的說,活到現在第九世了,我從來沒聽過這名詞。

  接著,酷先生毫不忌諱的說出自己的存在完全是為了要滿足女性肉體上的需求,還舉了馮大人當作例子,說曾經讓她懷上了小孩......

  唔,這是真的嗎?

  聽酷先生那種自信滿滿的語氣,感覺真有這麼一回事,但是這些狀況,馮大人的報告中都沒有提到,是馮大人故意隱瞞的嗎?

  不過酷先生雖然有提到兩天多的時間,他們做了十幾次以上的資訊,卻故意省略了他們二人交合的地點,讓我覺得這一切的可信度下降了不少。

  「同理,三聖龍女王也是渴望我的性能力,當然我為了要維持個人的口碑,自然是把她服侍的爽到天邊去了。」酷先生說的慷慨激昂,像是在台上演講的領導者般,似乎是想爭取我的信任與好感。

  「所以......你的意思是說,你並非三聖龍女王的朋友,也不是我們穩定者聯盟的敵人,我這樣的理解是正確的嗎?」我只能這樣回應了,我從來沒聽過一個人可以這麼直白、這麼炫耀自己的生殖能力,甚至成為他與人們間唯一的關係。

  有這種可能嗎?

  我深吸了一口氣,緩和了一下自己的情緒。

  我感覺自己在不知不覺中,悄悄被他吸引住了。

  不不,應該不可能,大概只是因為第一次聽到這麼奇葩的事情,所以覺得好奇而已吧。

  總之,最重要的事情,是確定酷先生的立場。

  「哇哈哈哈哈!妳懂我的!今天晚上讓我來為妳好好服務一下吧!一方面報答剛剛妳擋下丑爵的極大魔法,另一方面在激烈的肉體碰撞中,妳會發現我的真、我的善、我的美!」酷先生似乎看透了我的慾望,居然不要臉的說出這麼隱私的事情。

  不行。

  我絕對不能被他影響。

  誘惑,使人心神不寧。

  這難道是酷先生的特殊能力嗎?

  我知道有些神約、魔法、寶具和煉丹的能力,確實是可以擾亂人的心智,讓肉體的慾望超越理智,但是從酷先生的身上,我觀察不出他有施展什麼,我活了九世,從來沒遇過一個男人這麼會調情的,合理懷疑,酷先生應該是用了某種讓我觀察不到的能力來誘惑我。

  千萬不能上當。

  「不用,謝謝。」我簡短回答,千萬不能讓酷先生知道,我心裡面的動搖。

  「妳呢?想要為自己的肉體,留下完美無瑕的高潮體驗嗎?想知道自己的身體可以帶來多大的愉悅感嗎?今天晚上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喔!」酷先生轉頭詢問了絲耶嫻將軍。

  「我我我我也不用......」絲耶嫻將軍慌張的說。

  想必絲耶嫻將軍也是受到了酷先生的誘惑了吧,我注意到她的身體有些不自然的扭動。

  我們兩個這麼正經的女人,怎麼可能會單純被男人的話,勾引出肉體原始的慾望,這其中一定有什麼外力介入,我一定要小心,不能壞了事情。

  不過我們兩個女人現在的嬌羞狀態,酷先生應該是看在眼裡,認為我們都中了他的圈套,這或許是個機會,可以假裝受到影響,讓酷先生把戒心放下,讓我從他口中再問出更多的訊息。

  「不過我有件事情很在意......絲耶嫻將軍,妳和這位酷先生,身上殘留著特異的能量,既不是神約,也不是魔法的範疇,這是怎麼回事?」我問。

  自從上了馬車之後,我觀察到這特異的能量,感覺不是酷先生用來誘惑我們的能量,因為我身上並沒有那些能量,但我確實被酷先生所吸引。

  「在不久之前,我們被一位散發著紅色氣流的紅髮女子襲擊,我在第一時間也被擊暈,所以接下來的事情我並不知情,但我想酷先生知道發生什麼事情,我之前一直想問都沒機會,請酷先生趁現在說明一下吧。」絲耶嫻將軍說。

  雖然現在絲耶嫻將軍被酷先生所誘惑,但說出的話應該還是理智的,可信度很高。

  「簡單來說,就是性急,性急妳們懂嗎?這是很正常的生理反應,就像肚子餓了會想吃東西,身體累了會想睡覺一樣,那位紅髮女子有性方面的需求,因此很急的跑過來找我,想要我滿足她的慾望,但是太匆忙不小心動作太大,波及無辜,我幫她道歉,真是對不起,我的性能力就是這麼讓人渴望。」酷先生很快的回答,並且又再次強調了他的生殖能力。

  「紅頭髮......是嗎?」我又再次被他誘惑,理智似乎離我越來越遠,我感覺腦袋開始不太能思考,所以只能很直白的說出心中的疑惑。

  「是啊,我是完全不在意髮色,不過經過我的統計,好像是髮色越深的,對我越有興趣,像闇洛洛妳頭髮這麼烏黑,應該是很喜歡我的吧,不要太壓抑自己的生理反應,老一輩常說這樣會憋出病的。」酷先生直爽的說。

  他絕對是在我身上施加了什麼特殊的能力,所以他才會知道我正努力壓抑自己的生理反應!

  不行。

  我絕對要冷靜、平靜。

  我已經好久沒有這種悸動。

  我以為自己不可能會再有這樣動情的況狀了。

  酷先生實在太恐怖了。
 
  闇洛洛,快恢復理智,快仔細想想,快停止幻想酷先生撫摸我身體的感覺,快停止想像酷先生進入我身體的愉悅!

  深呼吸。

  冷靜點。

  說到紅頭髮,和酷先生有所關聯的,就是紅雛蘭了,加上她目前又處於失蹤的狀態。

  「是紅雛蘭嗎?」我趕緊把心中的疑惑說出來,不能讓酷先生再發現我不在狀況內了。

  「不是紅雛蘭,是傷心要死。」酷先生很快的否定。

  「傷心要死?那紅頭髮的女子名字是『傷心要死』?」我停下思考,直接反問酷先生。

  「是的。」酷先生非常肯定的說,一點都不像是在說笑。

  我從來沒有聽說過有人的名字是「傷心要死」,這倒提醒了我,酷先生這一連串下來的對話,應該都是使用所謂的暗示吧。

  幾乎每一句,酷先生都會暗示自己有非常厲害的生殖能力。

  這些暗示很容易讓會多想的女性,陷入酷先生自誇的泥濘中,而且解脫的方式大概就是幻想和他抱在一起的狀況吧。

  若在這些暗示中,偷偷施加其他的誘惑能力,實在是難以抵擋的。

  像我和絲耶嫻將軍都是屬於非常理智的女性,我們在生活上會思考很多,想要以比較周延的方式去執行任務或過日子,所以很容易被這些暗示影響。

  一旦受到影響,就會忙著抑制自己對這位陌生男子的情愫,就會來不及思考如何從他口中套出情報,或者是問出他真正的意圖及立場。

  我這九世也經歷過許許多多的談判、溝通、協調等等具有目的性的對話,我以為自己在對話這方面很有經驗,加上我的面容姣好,一般人看了都會覺得我漂亮,很容易對我產生好感,因此我很容易透過對話,取得我想要知道的情報。

  今天真的遇到對手了。

  如果今天身邊是一位比較靠直覺行動的女性,譬如說是普羅米希,或許這些暗示就沒用了吧。

  不,我覺得以酷先生的智謀來說,他一定還會「明示」的技巧。

  我猜酷先生明示一下,普羅米希可能就整個人撲上去了,嗯,相當有可能的,畢竟她一直以來都是以靠感覺來做事情的。

  若是面對不同類型的女性,相信酷先生也會暗示明示一起來吧。

  換句話說,只要是女性,在酷先生的面前應該都毫無招架之力吧,難怪他會說自己是所有女性的愛慕對象,他也的確是有這樣的能力吧。

  我一定要和他保持距離。

  否則,我會無法克制自己。

  原來這種情緒的掙扎這麼讓人心亂,阿德,我的貼身聯絡員,應該一直都是以這種掙扎的情緒,和我在一起執行任務的吧。

  理智不斷告訴自己要保持距離,情慾上卻不斷想要接近對方。

  他還能堅持理智,真是辛苦他了。

  還好,這趟馬車行接近尾聲了。

  「好奇怪的名字,我活這麼久還沒聽說過這樣名字的人或魔物。這件事情就暫時這樣吧,我們到了,前面三百公尺處,就是丑爵藏身的地方。馬車就停這邊吧,我們走過去。」我連忙說出指令,好結束和酷先生的對話。

  他實在太危險了,我甚至都忘記要確認他的立場究竟是什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57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作|異世界|冒險|奇幻|戰鬥|小說|熱血|穿越

留言共 1 篇留言

奚隹奚隹火暴火乍
我的JJ無法冷靜

10-22 13:32

老農
[e17]10-23 07: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競技場之... 後一篇:[達人專欄] 性騷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