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競技場之神]第39話 玥晶

老農 | 2020-11-25 06:00:03 | 巴幣 46 | 人氣 474



第39話  玥晶

  「現在出場的是高人氣美女,綽號血雪公主的玥晶!」

  聽到熟悉的聲音,吳辛賈轉頭看向另一側,是碧華拉正在介紹下場比賽的選手,從碧華拉所穿著的衣服皺摺有變動過這項證據,吳辛賈十分肯定的認為碧華拉剛剛一定有和阿比老闆做愛做的事情。

  「血雪公主玥晶,經過了將近一年的努力,終於達到了連勝二十九場的門檻,今天只要勝利,便能從一星鬥士升二星鬥士,能夠這麼順利嗎?當然不可能,因為她的對手,是目前連勝二十五場的一星鬥士,綽號美女殺手的暴石更!唉唷唷,人家也覺得好危險呢,觀眾們要保護人家唷。」碧華拉發騷的聲音在場內迴盪著,讓一票男性觀眾忘神的嘶吼心中的渴望。

  在口哨聲中出場的暴石更,身形樣貌並不出眾,但那猥褻的笑臉實在下流到令人印象深刻,但他實在是無法抑制如此興奮,因為早在半年前,暴石更就已經注意到玥晶的美貌,命令自己的經紀人一定要排定與玥晶的對戰。

  另一方面,玥晶的經紀人自然知道暴石更的下流名聲,為了保護玥晶刻意不排與暴石更的比賽,但對方的經紀人也不是省油的燈,利用每三場比賽要有一場匿名對戰的規則,終於完成暴石更的命令。

  所謂三一的匿名對戰規則,是指三場比賽中,必須要有一場是匿名對手,也就是不知道對方是誰的比賽,至於要排第一場、第二場或第三場為匿名對戰,則由經紀人自行決定要哪一場,這讓經紀人有很大的操作空間,也能看得出經紀人排賽的實力與運氣。

  暴石更的經紀人巧妙運用申請比賽的上限與賽程上的心理因素,先是讓玥晶的經紀人把匿名對戰壓在第三十場,再順利把暴石更匿名排入,這還牽涉到其他鬥士的排賽,因此耗費了許久的時間才讓這場比賽能按照計畫舉行。

  「我不求戰,但也絕不避戰!」玥晶對著暴石更大聲說著,獲得現場觀眾一片叫好。

  「這麼會說喔,笑死!這樣的話,我也可以說,我不求幹女人,也不怕被女人幹!」暴石更猥褻的說著,這番粗鄙的言論雖然難聽,但也巧妙,逗得觀眾哈哈大笑。

  「今天,我要以你為墊腳石,踏上二星鬥士的階級!」玥晶以漂亮容貌說出殺氣騰騰的挑釁話語,反差極大,立刻又讓觀眾拍手歡呼。

  「今天,我要以妳為床墊,硬上二個晚上啊!」暴石更下流的說著,回應玥晶的挑釁,機智的回答成功引領觀眾的情緒,現場笑聲此起彼落。

  「雙方都就戰鬥位置,我在此宣布,第一回合的準備階段開始!」碧華拉高喊著。

  其實雙方早就進場,並在位置上站好,但碧華拉就是刻意讓雙方叫囂,帶動觀眾的情緒,在適當的時機宣布開始,這些經驗都是累積下來的,若太早宣布開始,觀眾情緒還未帶上來,很難有入戲的欣賞感,若太晚宣布,又會造成兩方鬥士情緒暴躁而失去競技場的技術操作美感。

  「覆蓋一張卡片!再召喚中型紅岩魔偶!」憑藉著要升上二星鬥士的氣勢,玥晶也不等對手出牌,立刻召喚出第一隻上場的魔物。

  中型紅岩魔偶,高約二公尺,身體由堅硬的紅岩石組成,雖然行動緩慢,但防禦力相當驚人,非常適合當作開場的防禦型魔物。

  「唷,美女,一開始就讓我這麼硬,這樣真的好嗎?覆蓋一張卡片!結束準備!」暴石更先挑釁了一番,然後在場面上覆蓋一張卡片,並沒有召喚魔物。

  「第一回合的準備階段完成,開始第一回合的戰鬥階段!」碧華拉大聲說。

  「來啊,美女,我場上並沒有魔物,可以放手來攻擊我。」暴石更出言輕浮,試圖影響玥晶的判斷。

  「我沒這麼笨,才不會往這麼明顯的陷阱跳。中型紅岩魔偶,採防禦姿態。」玥晶明快的做出了判斷。

  「哇哈哈,妳就這麼笨啊!發動覆蓋的陷阱卡『膽小的將軍與背叛的士兵』!」暴石更的計謀得逞,開懷大笑著。

  陷阱卡「膽小的將軍與背叛的士兵」,效果是隨機奴役一隻對手的魔物,成為己方的魔物,持續三回合,發動的條件為己方場上未有任何魔物且對手場上的魔物皆採取防禦姿態。

  中型紅岩魔偶低吼了一聲,緩緩走到暴石更的戰鬥區,轉向面對玥晶。

  「消耗一張陷阱卡,第一回合的戰鬥結束,進入第二回合的準備階段。」碧華拉大聲說。

  「嘿嘿嘿嘿嘿,精彩的還在後頭呢......」暴石更不懷好意的笑著。

創作回應

路邊的野貓
姆湯的暴硬w
2020-11-25 10:39:2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擔小的將軍與背叛的士兵,名稱與效果給人印象深刻呀。
2020-11-25 12:26:23
依玥
www.facebook.com/groups/2739452772969776

FB小說社,看大大有沒有興趣加入,裡面的管管會不定時辦比賽,可以和很多小說家一起努力競爭(如果大大不要的話可以把我刪除喔
2020-11-27 21:56:4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