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拉麵加一塊炸雞—Makanai Ramen Noodle House

赤野海藍 | 2020-12-05 17:42:09 | 巴幣 8 | 人氣 372

宣傳圖是好吃的炸雞

因為武漢肺炎讓我沒什麼機會出去吃新好點,好久沒寫這個了!(笑)
今天要介紹的是原本朋友介紹,Chatwood商場裡的好味拉麵,不過我們沒想到Castle Tower新Food Court裡也會有一家,而且還是我上次因為老媽的三心兩意而沒法去的同一家店。
要是上次去了,這個大概會早點放吧(笑)

Makanai Ramen Noodle House
Castle Towers
Shop T1230/6-14 Castle St
Castle Hill NSW 2154

一進到裡面,其實也算是很一般的英日式坐位,另外大概是為了對應武漢肺炎,也可能因為是日式,除了要自己去櫃台點菜外,就連餐點也要自己去拿(笑)

只能放兩至三個平盤的櫃台

點菜並坐下來後,我可以看到有好幾桌都是點了相同的東西,就是招牌拉麵Makanai Ramen及前菜炸雞,我心想這個一定是非常好吃的了。可惜我個人卻被天婦羅給吸了眼球,所以這次沒有點。
因此,本次的機會就留給老媽吧。

看起來不是很多,不過其實不少(笑)
順便一說我老媽總是嫌拉麵的叉燒很少,我只能苦笑地告訴她:日本拉麵原本就不多叉燒啦……

一塊大大的炸雞超滿足(老媽已咬了一口)!不過看其他桌的反應,炸雞是好吃得要多一碟才夠本

糖心蛋一隻,沒想到如此重味的蛋會是半生熟,到底是怎樣泡的啊?(笑)

追加了一小碗「橡筋」,魚翅應該是假的吧(爆)

我點的是天婦羅Soba套餐,嘛,其實是烏冬、Soba、熱冷任選的。但看份量就會覺得$17.50很便宜

一向不在點Soba的醬油水裡加料的我,覺得這樣最好味

小小的蒸籠上放滿天婦羅,包括炸蝦在內件件都很大

又香又脆……又肥(爆)

--
吃後感:
雖然我個人沒有吃到炸雞,不過老媽對此讚不絕口之餘還說下次想直接點來吃,看來真的是非常好吃的樣子呢。
然而,拉麵的湯卻是有豬腥味,算是個缺點,感覺上再點的話可能要加黑蒜(他們有豬骨湯和雞湯,然後每種都有原味、味噌和黑蒜可選)
天婦羅從口感看來,粉應該是自己造而非在外面買的炸粉,而且也跟很多店不同不會加粉加太多,那樣的話即使有點油膩也不會容易飽,能讓即使食量不算高的人也能一口氣吃完大大份的套餐,光這點我就要給個讚。
順便一說裡面的洋蔥天婦羅比外面的一般洋蔥圈還要大個三號,但卻只用了一小片洋蔥圈來製作(爆死),不知怎的覺得很好笑……(炸死)
對老媽來說,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生魚片,但這對我來說反而是Perfect呢!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最近我都沒怎樣吃到拉麵(尤其是沾麵),在推特看到後肚子就變得更餓啦XD
2020-12-05 18:34:49
赤野海藍
那今天就去吃吧?(笑)
2020-12-05 19:07:28
瞇眼喵太郎
啊⋯正統的豚骨湯頭確實是有豬腥味的,偶有一個日文老師去九州拉麵街旅遊,那氣味是重到她在大街中央當場吐出來⋯ ^^|||
2020-12-06 07:08:4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