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動漫打擊週(有透)

赤野海藍 | 2020-11-19 18:34:23 | 巴幣 8 | 人氣 365

宣傳圖是鄰居的前園花

本週我好像看了好多動漫的感覺
目前的幾個追番,大部份都在超展開,讓我有點頭暈(苦笑),除了半妖的夜叉姬出了不錯的一集外,催眠麥克風更讓我噴飯;數碼暴龍:還嚇到我不知該怎麼說,只能說劇情不錯超震撼的……說起來IWGP這兩集改篇了G少年冬戰爭,應該能看到國王打架了。
(怎麼說得亂七八糟)

在網上看著這些的時候,無意間看到一個好像不錯的動畫片段,點進去一看,結果竟然立即從第一集開始看看到最後第二十五集!而且還被老媽罵我不睡覺了……
啊?問我是哪一套?
……老實說我是被彌卡艾爾之眼萌到所以才看……(爆)
而且,目前還在回看漫畫中,當中彌卡艾爾之眼第二次登場(第一次賣萌)我還重看了幾次。這部裡面主角泰德的配對裡,會拿泰德X彌卡艾爾會不會有點怪?可我就是在那裡爆腐女mode啊怎麼辦……
遲下問問書店能否幫我訂一套帶回家(爆)

龍珠超這次的劇透笑爆了不少人。而且我好像也感覺到鳥山老師實現了他的其中一個畫龍珠時的願望:畫一個醜得要命的反派畫到最後(之前的賽魯被嫌所以最後變美形)。魔羅早期的造型我只覺奇特,但從奇特變美男子,然後到最後越來越醜,醜到無法再醜,只有醜字能形容了;不過也無損魔羅帶給人的絕望感和恐怖。雖然悟空的巨大化將這種感覺淡化不少……應該說,悟空在那個時候變成搞笑緩衝,這反差果然還是鳥山老師啊……

上週六老媽從早上到晚上,一直「外出吃、家裡吃」換個沒完沒了,害我到最後都不知道她到底是想外出吃飯還有留在家要我煮飯。然後星期天又是如此……結果還突然在我面前向店家要了魚皮餃和半打沙爹,就說是兩人的午飯了……居然連問我吃什麼都沒問過!
我忍不住發點小脾氣「—點沙爹不能吃飽(注:她會要兩條),我想吃拉麵啊之前不是說了嗎?」,她居然還說我好罵她!
她說「我一星期煮五日飯,為什麼星期六日還要煮!?我買的時候妳又不告訴我想吃什麼(已經忘了啊?)。算了!我們現在再出去吃拉麵!」(錯重點)。
我(大爆發):「問題是妳一整天都在改變主意啊!妳知道光是昨日的上午到中午到傍晚就改變過主意幾次了?(原說中午吃拉麵最後回家吃剩飯,中間改了五次主意)然後我問到妳是否真的外出吃飯,妳說『是』,所以我匆忙幫餵雞餵貓餵狗;我回來說可以出去時妳又馬上改變主意說在家吃!妳叫我如何知道妳到底是不是真想在外面吃啊!!!我現在不要出去了!我去煎餃子吃!」
大概我當時是哭罵著走開的,老媽可能被嚇到了。下午跟我說:「要不要找個週末早上我做早餐給妳吃?(平時是我在做)」然後問我如何做巧克力醬。我問她打算做什麼。她說想試試重Cream的超厚巧克力醬Pancake。
我(想像中):「……妳還是算了吧」

由於小雞們將雞籠的欄給破壞掉,所以我就給拆了下來,完全不需要幫忙。
不過,目前只能將殘掉的木條放在附近,等到有機會才能丟掉……
也可能可以改造成什麼啊?可惜我不是木工

就是這個

我弄走後

結果:我家的Rita追雞,牠們卻沒處躲
所以我以後出去餵雞時要特別留心這隻頑皮老狗

星期一時地產打電話給我,說我的房屋又租出去了,這次是一大人兩小孩的單親家庭,原本租的地方業主要將屋子給打下來重起所以找來這裡。
比上次少$40的租金,合約暫時半年。應該是在找真正能落腳的地方前暫住的吧。
嘛,現在這個市,算啦。

最後放上鄰居的花,算是我本週拍的最好的一朵

遲下有時間再將其他拍的一口氣放上來
不過,現在先繼續看漫畫吧

創作回應

化學超男子
最讓人厭惡的反派第1名魔羅當之無愧XD
2020-11-19 18:43:04
赤野海藍
就各種厭惡感來說魔羅的確當之無愧(笑)
2020-11-19 19:04:34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由半夜看動漫看到早上,這也太瘋狂了吧!?
2020-11-19 18:44:09
赤野海藍
我就是那種人吧
2020-11-19 19:04:04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至於在家裏還是在外面吃飯,我就很隨便
2020-11-19 18:44:23
赤野海藍
我也很隨便,但提出意見的人不能一小時改變五次主意吧?
2020-11-19 19:03:49
真是令人晶彥
題外話:還是喜歡舊版介面
2020-11-19 21:29:56
赤野海藍
我也是(笑)
2020-11-20 02:52:14
瞇眼喵太郎
桃紅色的玫瑰 OwO
2020-11-20 06:59:14
赤野海藍
在這裡是很普通的品種啊?
2020-11-22 14:25:3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