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龍武傳‧起源之旅二部曲555篇 0-5-1-5【ENTER】

大俠 | 2020-10-21 18:10:30 | 巴幣 40 | 人氣 222


0-5-1-5ENTER】:蛻變 Φ  Chrysalis



  總動員過後,動彈不得的種植園上演一場人類內部矛盾的貓捉老鼠,APE直屬菁英部隊9's與深紅戰神眷顧的第13部隊被一本小小的育兒手冊引發了第一次直接衝突,可以說埋下了雙方陣營的心結和禍根。

  不過,在那個三方種族一哄而散的日子過後,被稱作地獄魔物的叫龍一方,似乎也有了一股莫名的蠢蠢欲動。

  不出幾天的時間,叫龍幹部中的禁衛軍頭頭,潔諾比亞,原Titan-Z,在巡邏她的所屬領地時發現一個相當不尋常的現象。

  被潔諾比亞派遣鎮守某處的一匹巨大叫龍,橫屍在了牠負責的舊都會區殘骸裡,深淵三姊妹奉女王之命前去探查明白。

  「這……這是……」

  令三姊妹不敢置信,那匹叫龍是近乎被「分屍」的慘死狀況,大小不一但都巨碩的肉塊四散,顯然是也遭相似體型的叫龍啃食,數量不明,但以每匹叫龍皆可與幹部產生心靈連結的這前提條件下,女王或三姊妹竟然不能辨別自己族群中發生的事件,她們立刻感覺非常不對勁,警覺提高,卻是在內部放注意。

  「妳們有什麼想法?」潔諾比亞問。

  賽梅米絲(Titan-S)道:「別看我喔,所有同族的相殘都是在我的目光注視下,為了養出最強的那一隻所致,地點固定,我也從未漏放任何一隻出來。」

  黛朵(Titan-D)道:「我們沒察覺,女王也沒察覺,嗯……奇怪至極。」

  潔諾比亞道:「除非,我們當中有低階成員主動切斷與女王和我們三個的心靈連結,而且必須要非常強烈的意志才可以辦到。」

  賽梅米絲道:「別傻了,低階的哪個能辦到?就連我們三個都沒有十足把握能完全切斷女王的感官共享。」

  「妳們……還記得總動員時那個白色橘紅塗裝的FRANXX嗎?」

  「那機體又怎麼樣?」

  「能夠靠自我意志撐著而不讓女王百分之百控制,我們成為叫龍這些年下來沒發生過的同類異地相殘,都在遇見那機體的雌蕊後相繼出現。」

  黛朵問道:「妳是想說,這些怪現象都跟那雌蕊有關?」

  「怕就怕在這兒,女王說她是四百多年前依靠自己基因變異而產生的最開始的叫龍,其後,直到我們三個加入才利用被人類遺棄的裝置自己生產人工叫龍,但萬一,在我們所不知道的地方,一樣產生了自然形成的叫龍呢?」

  賽梅米絲問道:「喂,妳不是在猜,那個機體的雌蕊,就是自然形成的叫龍?」

  「不只如此,更可怕的臆測在於,她……也變成一位女王級別的呢?」

  兩人吞嚥一口唾沫,這是個很可怕,卻有很厚實證據觀點,並且機率極高的假設。

  一個種族,兩個最高級別個體,無可避免會造成內部勢力分裂,在三姊妹的腦海中,02已經快要……成為第二個女王了。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