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職場|海外】一生要道海外工作,一次三個原因 [culosin海外工作]

作者:哈利男孩靠北主管│2020-08-18 13:49:02│巴幣:0│人氣:235
1.到一個全新環境能讓你在已倦怠的職涯中重新拾起對工作的熱情和新鮮感,而「 新鮮感 」能幫助你隨時保持動力進而堅持下去。
想當初在國外時,即便工作累個半死,但每天早上打開窗戶、走上街道一切又充滿新鮮感,真的覺得好滿足。
苦悶的你能透過出國工作在人生旅途中喘息一下。?

2.還有什麼能比「認命」這兩個字更消極,當你覺得已經使了超過100%的力氣還是無法掙脫,千萬別忘了人生的戰場不是只有一個地方,當你不被地域受限時,才能觸發更多新機會得來臨。

3.我不愛鼓吹離開「舒適圈」,因為每個人都有權利待在最舒適的位置,但當你心中認為「這樣的自己還不夠」,轉變環境會是很棒的選擇!?
當你接觸不同文化的人,學到不一樣做事的態度,不只在職場上,甚至心境上轉變也很大。

例如我在菲律賓時,只要我時間一到同事、主管紛紛都叫我快點下班,甚至把工作直接搶去做也不讓我告一段落??
而每到夏天大家就開始請假去海邊渡假,我本來不想請,卻被主管們說服到只好請假。
在他們身上我學到要對自己好一點,工作不是人生順位中的第一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63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海外工作|#求職|#銷售|#外派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ulos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職場|離職】關鍵的原因... 後一篇:【職場|會議】開會無法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