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e:AID Stage 5 - 名為謊言的REBEL!

一個路過的人 | 2020-08-10 21:34:11 | 巴幣 10 | 人氣 227


Stage 5
名為謊言的REBEL!
Game Start!


  「而且你所想的那個女孩說實話已經沒有救了啦,被『燕尾的復仇女神涅美希絲』⋯⋯Gamedeus Nemesis纏上的話最後下場就是被絕望與憎惡徹底吞噬。」
  「什麼!?」
  貴利矢原本想從涅美希絲的同伴口中得知茉美香的下落,對方的答案卻讓他大吃一驚。

  「居然是這樣嗎⋯⋯?」
  「當然是這樣囉,那個女孩說實話已經沒救了。」
  「涅美希絲是Gamedeus Nemesis這件事!?」
  「蛤!?」
  少女原本期待貴利矢得知茉美香的消息後絕望的眼神,不料換來的卻是他在得知Gamedeus Nemesis的驚訝,少女也因此大吃一驚。

  「給我等一下!我剛剛不是說那個女孩說實話沒救了嗎,怎麼對這點一點反應都沒有啊,你還是人嗎?」
  「還是喔!雖然到幾個月前都還是Bugster啦!」
  面對貴利矢的回答,少女露出了難以置信的眼神。

  「真是不敢相信!又會說謊又那麼鐵血無情⋯⋯這不就跟我的角色重疊了嗎!?」
  「哈!咱可沒妳冷血吧!」
  「那你聽到她沒救這件事的反應又是怎樣!?」
  「嗯⋯⋯說實話沒有救的話,不就代表說謊話就有救!?」
  「嗯⋯⋯確實是可以這麼說啦,不過謊言不就是假的嗎?那又怎麼會有『能得救』一說?」
  「確實如此,那麼就只好請妳把謊言借用一下了。」
  貴利矢便拿出《DRAGO KNIGHT HUNTER Z》的卡帶朝少女站立的倒影晃了幾下,此時從倒影中浮現了與《DRAGO KNIGHT HUNTER Z》模樣類似,顏色卻不同的卡帶《IMAGINARY REBELLION HUNTER OMEGA》。

  「Level i,虛數的卡帶啊,這就是咱想要的。」
  「原來還有這招啊,原來如此⋯⋯」
  看著由自己倒影形成的卡帶,少女連聲讚嘆不已。
  「好了不跟妳玩了,咱可要去撒一個彌天大謊了!別擋路!」
  貴利矢從端詳卡帶的少女手中把卡帶拿回來。
  「好吧⋯⋯卡帶你就拿去用吧,反正也沒有我的事我就回去了囉,記得幫我向她們問好啊!」
  少女在給出卡帶後轉頭就走,悄悄地消失了。

  「總算沒人擋路了,那麼就逆速⋯⋯變身!」
  貴利矢利用謊言形成的卡帶,變身成了形體為暗黑飛龍姿態,擁有操縱謊言力量的假面騎士LAZER REBEL,並利用其叛逆性成功突破了自己所在的空間,往茉美香所在空間的方向前進。
  「給我等著啊茉美香妹妹,咱絕對不會,絕對不會讓妳死的!」

  在涅美希絲蹂躪茉美香的現場,此時的茉美香已經氣若游絲的倒在地上。
  「終於還是玩壞了呢,可憐的傢伙,就由我慈悲的送妳最後一程吧。」
  當涅美希絲即將給茉美香致命一擊的時候,天上一道火焰突然襲來。
  涅美希絲即時躲開了,而茉美香則被沐浴在火焰中。
  然而被烈火焚燒的茉美香不只傷口癒合了,甚至連體力都回復了,留下吃驚的涅美希絲。

  「不可能!不可能有這種事!她明明是被烈火焚燒啊,居然能夠⋯⋯」
  「妳想說的是『居然能夠活下來甚至是癒合傷口嗎?』涅美希絲!」
  在涅美希絲遲疑的時候,貴利矢緩緩走來,站在茉美香的前面。
  「山羊老師!!」
  「怎麼可能!你不是已經被JOKER的謊言困住了嗎?」
  「JOKER?原來是剛剛那位好心女孩的名字啊!拜她的親切所賜,咱也是得到了一個不得了的情報呢『燕尾的復仇女神涅美希絲』,或許應該稱呼妳Gamedeus Nemesis嗎!?」
  貴利矢藉著JOKER的情報,將『燕尾的復仇女神涅美希絲』的真名Gamedeus Nemesis揭開。

  「那個傢伙!果然連我,連身為神的我都敢騙嗎!憎惡培養!」
  「那是被騙的人自己太笨!茉美香妹妹準備上了!逆速變身!」
  「我知道了!變身!」
  對峙的三人同時變身然後打成一團,然而在面對Gamedeus Nemesis的力量時,LAZER REBEL與SLAYER MAMIKA仍舊苦戰。

  「到底怎麼回事啊!?每次攻擊的傷害都只有1!?」
  「沒有用的⋯⋯凡是任何來自外面的攻擊對我的傷害都只有1,而我的血量可是逼近最上限值,所以你們根本無法對我造成有效傷害!看招!」
  Gamedeus Nemesis只用一發衝擊波便將LAZER REBEL與SLAYER MAMIKA打飛出去。

  「怎麼這樣,血量達到最上限值的話到底要打多久?」
  「茉美香妹妹!咱有一計可能有辦法,不過妳得騎在咱身上幫咱插拔卡帶才行。」
  「可是我還未滿十八歲不能騎車啊!?」
  「當作騎龍就可以了啦!趕快騎上來!」
  「嗚嗚嗚嗚⋯⋯拜託要跟CR的大家保密呀!」
  SLAYER MAMIKA按照LAZER REBEL的指示騎在了後者身上,隨著後者的重力抵抗飛上天空。

  「就算你們想到了什麼奇招,對於近乎無敵的我來說都是沒有用的。」
  「茉美香妹妹,插拔咱的卡帶使用必殺技!」
  「咦⋯⋯是⋯⋯是的!」
  「Imaginary Critical Shining」
  SLAYER MAMIKA在插拔了LAZER REBEL的卡帶後對準Gamedeus Nemesis發出了必殺技。
  「不管你們怎麼樣都是⋯⋯咕⋯⋯怎麼回事⋯⋯」
  此時就像奇蹟一般,Gamedeus Nemesis的血量瞬間透支到僅剩下最後一點。

  「終於騙到妳啦Gamedeus Nemesis,咱可是反過來利用了妳那逼近臨界點的血量啊。」
  「利用我逼近臨界點的血量⋯⋯難道是⋯⋯」
  「沒錯⋯⋯咱利用了integer overflow的原理,藉由幫妳補血,讓妳的血量滿出來後成為了個位數⋯⋯茉美香妹妹,就是現在!徹底擊敗她吧!」
  LAZER REBEL解釋了integer overflow的原理後催促SLAYER MAMIKA動手。

  「這樣就結束了!Critical Splash!」
  「咕⋯⋯」
  SLAYER MAMIKA從龍背上跳起,奮力的一踢終於擊中了Gamedeus Nemesis,將她最後一點血量削減歸零。

  「太遺憾了⋯⋯明明我都灑出了憎惡的種子,居然再也不能親眼見到其發芽⋯⋯實在是太遺憾了!」
  Gamedeus Nemesis最後在埋怨中爆炸身亡,她的遺言也讓假面騎士們了解,真正的戰鬥其實才正要開始。

  在擊敗Gamedeus Nemesis同時,貴利矢也接到了幻夢社長小星作的電話
  「其他被封鎖的卡帶都解除封鎖了,Re:AID計畫可以再開了!」
  「好的!咱們這邊結束後直接趕過去!」
  貴利矢將小星社長的話轉達給莫美香。
  「茉美香妹妹!其他卡帶的封印好像解除了,這麼一來妳最重要的她⋯⋯」
  「愛麗絲醬⋯⋯山羊老師我們快點過去吧!」
  「了解!給咱抓穩了!」
  貴利矢便帶著茉美香,騎著機車朝幻夢的方向駛去。
See you Next Game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