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e:AID Stage 3 - 破滅使徒Stella Lancer參上!

一個路過的人 | 2020-08-10 14:16:20 | 巴幣 10 | 人氣 227


Stage 3
破滅使徒Stella Lancer參上!
Game Start!


  「妳們給我(咱)站住!!」
  在尚未走遠的「燕尾的復仇女神涅美希絲」與「星辰槍手昴」面前,兩名假面騎士騎著機車將兩名Bugster撞飛,並利用機車阻擋在她們前面。

  「哦⋯⋯?這個姿態,看起來妳終於承認妳也是個怪物了呢,煌樹茉美香⋯⋯」
  「或許我確實如妳們所說,是那名為Bugster的怪物,但是我已經下定決心了,我要作為Bugster,作為假面騎士戰鬥,為了奪回大家的微笑!」
  再一次對上「燕尾的復仇女神涅美希絲」與「星辰槍手昴」的SLAYER MAMIKA已經沒有上回的迷惘,而是抱持著堅定的眼神面對她們。

  「有趣,接下來妳知道的吧,『星辰槍手昴』?」
  「我知道了,請交給我吧,涅美希絲大人。」
  此時「燕尾的復仇女神涅美希絲」突然消失,留下「星辰槍手昴」與兩名假面騎士對峙。

  「就憑妳一個打算打咱們兩個嗎?」
  「哼⋯⋯我可是最強的破滅使徒『Nemesis Bugster Subaru』,就算你們兩個一起上也不是我的對手,我不會讓你們阻止涅美希絲大人的!」
  即使同時面對LAZER TURBO與SLAYER MAMIKA兩人,「星辰槍手昴」仍自認勝券在握的挑釁兩人,甚至報上自己的真名「Nemesis Bugster Subaru」準備迎戰兩人。

  「小昴⋯⋯不對妳才不是小昴!妳就只是披著小昴裝扮的惡棍而已,像妳這種傷害大家的惡棍根本不配擁有小昴的名字,妳就只是個⋯⋯妳就只是個⋯⋯」
  「只會帶來毀滅的『巴魯斯』嗎?」
  「沒⋯⋯沒錯!就是那個『巴魯斯』!妳就是個『巴魯斯』而已!」
  LAZER TURBO與SLAYER MAMIKA兩人對Nemesis Bugster Subaru發出嘲諷。

  「咕⋯⋯你們幾個還真是⋯⋯比我預期的還要令人惱火呢⋯⋯我決定了,我不會直接殺掉你們,我要好好的折磨你們⋯⋯看招吧Stella Shooter!!」
Nemesis Bugster Subaru把長槍指向天空,此時從天上降下無數流星,對準了還沒來得及避難的群眾。
  「糟了!那傢伙的目標是!」
  LAZER TURBO與SLAYER MAMIKA為了保護群眾隻身擋下了流星。

  「她居然拿一般人當擋箭牌⋯⋯太過分了!」
  「這個傢伙的邪惡比咱想的還噁心,茉美香妹妹,對付這傢伙不用留情,搶下她的長槍吧!這樣她就不能召喚流星了。」
  「我知道了!山羊老師!」
  面對Nemesis Bugster Subaru的流星攻擊,LAZER TURBO不慌不忙的對SLAYER MAMIKA下指示。

  「哼⋯⋯還沒死心嗎?那麼就再來一發⋯⋯Stella Shooter!」
  然而當Nemesis Bugster Subaru打算使用第二次Stella Shooter時,SLAYER MAMIKA瞬間衝到Nemesis Bugster Subaru的面前並捉住她的長槍。

  「可惡!妳這個垃圾給我放手!」
  「果然⋯⋯像妳這樣的惡棍根本不是小昴,妳也不可能成為小昴,給我放開小昴的武器!」
  「茉美香妹妹!快使用Buggle Driver Re:上的Gashacon Bugvisor Re:!!只要用它的話就能吸收Bugster的力量了」
  SLAYER MAMIKA便趕緊從腰帶拿起Gashacon Bugvisor Re:,對準Nemesis Bugster Subaru的長槍將其吸收。

  「糟了!我的力量被⋯⋯!」
  「嗚我的身體⋯⋯感覺好熱⋯⋯這究竟是⋯⋯?」
  「茉美香妹妹!妳剛剛已經吸收了對方足夠的力量,現在是把這力量轉換為自己所用了。」
  SLAYER MAMIKA從Gashacon Bugvisor Re:上抽出了Gashacon Stick,模樣是她作為魔法殺手時常用的魔杖武器。

  「準備反擊了茉美香妹妹,只要有了這個武器,妳就能發揮妳原本的力量了。」
  「我知道了!Magical Splash Flare!Magical Splash Flare!Magical Splash Flare!」
  「嗚哩哩哩哩⋯⋯」
  SLAYER MAMIKA使用Gashacon Stick對Nemesis Bugster Subaru發動連續魔法攻擊,打到Nemesis Bugster Subaru幾乎不能還手。

  「我才不會死在這裡⋯⋯既然妳想用魔法輸出,我就跟妳打近距離!」
  Nemesis Bugster Subaru一邊承受著魔法攻擊,一邊徑直衝向SLAYER MAMIKA。
  「不好!衝那麼近的話魔法會打不中!」
  「茉美香妹妹!!快把魔杖扔掉,然後按下腰帶的按鈕將力量聚集在腳上。」
  「我知道了!」
  SLAYER MAMIKA趕緊依照LAZER TURBO的指示扔掉Gashacon Stick,然後按下Buggle Driver Re:的按鈕。伴隨著「Critical Splash」的音效,SLAYER MAMIKA的右腳發出了光芒。

  「就是現在!直接把對方踹飛吧!」
  「哈啊啊啊啊⋯⋯ 看招Critical Splash!!」
  「嘎啊啊啊啊!!」
  SLAYER MAMIKA原地起跳,對Nemesis Bugster Subaru發動致命的踢擊。

  「不可能⋯⋯我可是破滅使徒『Nemesis Bugster Subaru』,居然被你們這種傢伙給⋯⋯涅美希絲大人,請原諒我先走一步!」
  被踢飛的Nemesis Bugster Subaru在掙扎一會後便原地爆炸,在光芒中消失了。

  「我們⋯⋯贏了嗎?」
  SLAYER MAMIKA解除變身,望著已經不存在Nemesis Bugster Subaru的前方喃喃說道。
  「贏了喲!茉美香妹妹可是大功一件呢!」
  同樣解除變身的貴利矢輕輕拍著茉美香的頭稱讚她。

  「接下來就是『燕尾的復仇女神涅美希絲』了,山羊老師,我們得趕緊找到她並將她擊敗才行。」
  「沒錯⋯⋯接下來咱們得好好注意接下來的通報了,如果有那傢伙的消息的話就是討伐她的機會了。」
  雖然獲得了短暫的勝利,不過對假面騎士而言戰鬥並未結束。
  只要讓大家哭泣的憎惡還存在著,假面騎士的戰鬥就仍在持續。
Episode of Opening Stage
Stage Clear!

What’s the Next Stage?
Episode of Lazer & Mamika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