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e:AID Stage 6 - 父母心與authors的意志

一個路過的人 | 2020-08-12 02:19:06 | 巴幣 8 | 人氣 229


Stage 6
父母心與authors的意志
Game Start!


  成功擊敗Gamedeus Nemesis後,貴利矢與茉美香便依照小星社長的指示騎車抵達幻夢公司。
  到了幻夢公司後,貴利矢與茉美香看到小星社長正在社長室招待另外兩人。
  正好被招待的兩人與小星社長的會面也告一段落了,兩人便在貴利矢與茉美香進入社長室後離去。
  離去的兩人在見到貴利矢與茉美香進來後,戴眼鏡頭頂微禿的男性勉強自己對茉美香展露微笑,然而眉頭依舊深鎖著;另一名眼神銳利的男性則面無表情地對茉美香點了點頭。

  「小星社長⋯⋯那兩位該不會就是⋯⋯?」
  貴利矢與茉美香見了小星社長後,貴利矢便問起小星社長兩人的事情。
  「是的⋯⋯他們就是預計下一批投入Re:AID計畫遊戲作品的原作:戴眼鏡的先生是幻想機器人戰略遊戲《VOGEL CHEVALIER》的原作小說《精靈機想曲 弗格爾騎士》的作者松原崇老師;另一位先生則是類魂幻想動作角色扮演遊戲《ALISTERIA of the SCARLET》的原作漫畫《緋色的愛麗絲特莉婭》的作者高良田概老師。」
  「果然啊⋯⋯」
  雖然貴利矢有猜到兩人的來歷,不過從小星社長處知道是作者本人後還是倒抽一口氣。

  「社長叔叔,那兩位來的目的該不會就是⋯⋯?」
  「是的⋯⋯是關於下一個啟動作品的討論。」
  「畢竟還是如同自己女兒的作品,希望能夠早點啟動嗎?」
  「剛好相反,兩位老師都想把這次的啟動機會推給對方。」
  「咦!?」
  從小星社長處得知兩位老師的目的後,貴利矢與茉美香都吃了一驚。

  「真的假的,兩位居然願意讓出機會!?」
  「社長叔叔,那兩部作品的配對對象是⋯⋯?」
  「這個嗎,《VOGEL CHEVALIER》的配對對象是假面騎士EX-AID——寶生永夢醫生。」
  「Emu⋯⋯Ema⋯⋯對了!艾瑪醫生是我第一天到CR時露出微笑的醫生哥哥。」

  「那麼另一個配對對象呢?」
  「《ALISTERIA of the SCARLET》,配對對象是假面騎士BRAVE——鏡飛彩醫生。」
  「Hi-Ro,名字好像英雄(Hero)啊!山羊老師,請問那個英雄醫生是怎麼樣的人。」
  「茉美香妹妹⋯⋯鏡醫生的話算是很酷的醫生,不過他對治療患者的熱誠是不輸給永夢的。」

  得知兩部作品的配對對象後,三人都陷入了沈思。
  「雖然我也很想讓愛麗絲醬復活,可是這麼一來的話另一個就⋯⋯」
  「兩位老師的熱誠眼神都讓我想起當時自己失去漢堡獸那時候,兩邊都不好回絕呢⋯⋯」
  「而就往後對Re:AID計畫的影響,配對的兩個醫生都是不可或缺的人才,這樣下去就更難分難解了。」

  經過約半小時的討論後,三人最終仍未有結論。
  「那個⋯⋯可以由我來選嗎⋯⋯山羊老師,還有社長叔叔?」
  「茉美香妹妹?」
  在討論陷入膠著的時候,茉美香決定自己下來選。

  「茉美香妹妹的話,果然會是選《ALISTERIA of the SCARLET》吧!」
  「不是的,我要選的是福葛⋯⋯《VOGEL CHEVALIER》那邊。」
  「咦⋯⋯?」
  然而出乎貴利矢的預料,茉美香的選擇卻是《VOGEL CHEVALIER》。

  「茉美香妹妹!?這真的是妳決定的答案嗎?」
  「是的⋯⋯《VOGEL CHEVALIER》就是我的答案!」
  「可是這樣的話愛麗絲不就⋯⋯?」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如果這樣選的話愛麗絲醬就⋯⋯可是我也是知道的,如果我在這裡選了愛麗絲醬的話,太想她的我可能會因此沒辦法專心在Re:AID上,所以⋯⋯所以⋯⋯」
  茉美香一邊啜泣著一邊說著,最後終究是忍不住淚水的哭了出來。

  「咱不會說什麼『妳做得很好』這樣的回答,不過茉美香妹妹妳真的很有勇氣呢,對了,今天咱再給妳作夏威夷米漢堡吧,當然『茉美香咖哩』也不會缺席。」
  「謝謝你⋯⋯山羊老師⋯⋯」
  最後貴利矢一邊安撫茉美香,一邊離開了幻夢公司。

  「最後是決定啟動《VOGEL CHEVALIER》嗎?那我得聯絡松原老師跟永夢醫生才行。」
  小星社長便聯絡了兩人,約定他們明天過來社長室。

  第二天早上,松原與永夢都來到了幻夢公司社長室。
  「社長先生,所以最後是決定啟動《VOGEL CHEVALIER》嗎?」
  「是的,高良田老師那裡我已經跟他說明了,他也接受了這個決定。」
  「那麽接下來就是啟動卡帶了嗎,作先生?」
  「是的,那麼卡帶就交給醫生您處理了。」
  「醫生⋯⋯這孩子就交給你了。」
  「請放心交給我吧,松原先生。」
  在松原的見證下,小星社長將《VOGEL CHEVALIER》的卡帶交給了永夢。

  「永夢,這個卡帶是?」
  在永夢回去的路上,帕拉德的意識浮現出來,對永夢拿到的卡帶表示疑惑。
  「如果要說的話就是帕拉德,你準備要當哥哥了。」
  「咦?怎麼回事?」
  「這個卡帶內擁有最新型Re:AID Bugster的資料,從今以後你們兩個可要好好合作啊!」
  「哈哈是這麼回事啊,不知道裡面會是怎樣的孩子呢,我的內心已經沸騰不已了!」
  永夢與帕拉德一邊閒聊著一邊回去。

  嶄新的假面騎士傳說,現在正準備開始。
Episode of Lazer & Mamika
Stage Clear!

What’s the Next Stage?
Episode of Ex-Aid & Selesia

創作回應

哦哦!永夢跟Parado終於要出來了嗎!?
2020-08-19 18:16:2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