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絞繩中的第二次機會 - 序章

巴阿尼 | 2020-07-12 22:19:24 | 巴幣 180 | 人氣 581


  
  
  成千上萬具乾癟的屍體掛在高聳入天的巨木林中,在我紅腫的眼前隨風輕飄。
  
  我擦去淚水最後一次看向那位睜著空洞的灰藍眼眸、帶著淺淺微笑的男人遺體,那是我曾稱之為父親的英雄,也是死在我手下的惡魔;即使他強悍非凡的英姿早在那段不堪回首的殘酷記憶中化為可悲汙濁的邪影,也改變不了我對他的思念與惋惜。嘆了口氣後,我搖著頭別開眼,在深呼吸中感受竄出腦海迷宮的過往──曾經充滿親情、溫暖與平靜的過往。
  
  已然碎成細片的意志卻承受不住回憶的摧殘,我呼出幾不可聞的低泣,任憑悔恨凌虐搖搖欲墜的決心。虛無的胸口再也感受不到那位有如豔日般給予美滿過去的姊姊曾綻放的熱情,與那位有如靜月般許諾幸福未來的女孩曾填滿心頭的愛意,徒留餘燼般迅速冷下的微光,以及在夏夜晚風當中捲起的不捨。
  
  月光穿越蜿蜒巨木灑落林間,淡藍的軌跡中浮現所愛的女孩曾救我一命的背影,在意識中濺起一抹越發強烈的漣漪。來不及習慣她輕軟而清澈的嗓音,來不及暖和她堅強而溫柔的內心,來不及留下她香甜而芬芳的氣息,來不及記住她美麗而始終充滿希望的神情。
  
  謝謝你讓我明白……自己並不是孤身一人……
  
  她的話語在空無一物的風中撫過耳際,颳起一波令我不住跪倒的劇痛。原以為流乾的淚珠乘著鼻間的酸意奔湧而出,淌過再也無力揚起的嘴角。
  
  我從未想過自己在經歷過絞刑的恐怖後還能體會到更絕望的痛楚。
  
  戰神──阿達哈狄弗塔──走到我身前遮掩住貫穿心傷的景色,以祂控制靈魂的強大魔法緩緩抽出我的靈魂與意識、化為一層攤平在胸前的晃動薄霧;令我略感驚訝的是,身負眾多罪孽與手染無數人血的我竟然還擁有澄澈鮮黃的靈識。
  
  「寫吧,丘納.坦迪昆,」祂的聲嗓就如外表般粗獷,然而,這卻是我聽過最具有神性而悲傷的聲音,「讓你能夠不受輪迴的沖刷影響永遠記住此時此刻的苦楚,在你得到的第二次機會當中盡你所能記住這些淒慘的教訓,這是我唯一能給予你的幫助。」
  
  對自己坦承、回憶並面對這些苦痛,兩個多月的折磨與後悔……從和瑪姿姊採買軍備的那天開始……有太多回頭的機會,我卻始終一意孤行……
  
  我吐了一口冰冷的長氣,舉起輕顫的手碰觸漾出光芒的靈識,在上頭刻下第一筆字句。

Next

創作回應

暮羽是一隻水母
你發了之後我才發現原來比賽結果已經出來了!!
2020-07-21 11:09:55
巴阿尼
是啊~就繼續努力下一部故事吧~XD
2020-07-21 11:52:03
暮羽是一隻水母
一起努力吧~~那我也要把我的故事po上來了
2020-07-21 12:07:50
巴阿尼
好處是可以有好一段時間不用煩惱怎麼填更新的空檔了XD
2020-07-21 12:16:21
暮羽是一隻水母
真的哈哈哈!尤其我現在要趕另一個稿子,這個剛好可以幫我補上XD
2020-07-21 12:17:16
巴阿尼
加油~~XD
2020-07-21 13:07:02
冰鳩
看完回來看序章 這時候出現的是QB 大概也會逼他簽下去=w=
2020-11-21 19:48:26
巴阿尼
不過,森林有兩座唷~~XD
2020-11-21 19:50:59
伍鳴
紅A表示同情,他也死在絞刑架上。
2021-03-05 18:54:2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