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瓢蟲少女特別篇及第四季簡介,新設定稿

赤野海藍 | 2020-07-02 21:01:57 | 巴幣 18 | 人氣 2911

神秘的紐約英雄們作宣傳

這位Thepower3000在TF1/TFOU season 2020-2021 presentation中得到了幾個影片。由於沒有官方發的,所以請到以下連結自己看吧。不過是法語(苦笑):

簡介情報一如以往,在這裡:

接下來是第四季簡介:
瑪莉娜已經不只是從壞人手中保護巴黎的超級英雄瓢蟲少女,現在的她也是Miraculous的守護者。這代表她不單只要保護她的秘密身份,更要保護一群完全靜不下來的存在—精靈們!光這個就把瑪莉娜搞得頭昏腦脹,更別說她的校園生活及愛情了!現在她能夠向艾俊告白的時間和機會更少了……
瑪莉娜現在必需花更多心力去保護她的秘密,而瓢蟲少女則要變得更強,因為她面對的是全新的頑強敵人:可將蝴蝶及孔雀的Miraculous結合一起使用的暗影蛾!還好,瓢蟲少女可以依賴黑貓諾爾及他們的全新超級英雄同伴們!

新能力設定稿

從黑貓諾爾設定稿的造型像宇宙服看來,這可能就是宇宙能力魔法藥給出的效果

紐約特別篇,比較長的簡介:
在法美友誼週中,瑪莉娜跟她的同班同學們一起前往超級英雄之城—紐約!這是瑪莉娜跟朋友們一起度過好時光的好機會,特別是這次跟其父加布理一起前來的艾俊。加布理似乎對一條鷹爪吊飾特別有興趣……那是藏有鷹蛾想要的力量的珠寶。為此,瓢蟲少女和黑貓諾爾很快就得跟美國英雄們一起對抗他們的強敵。

另外紐約特別篇的角色黑影:

連同之前發的這兩人,新人物應該差不多了



最後是上海特別篇:
為了跟艾俊在上海會合,瑪莉娜順便前去探望她那位準備慶祝記念日的王叔叔。可是她一到中國就被人偷走錢包,更糟的是她變身時需要的精靈蒂奇還藏在裡面!又沒錢又人生路不熟,瑪莉娜接受了一位名為Fei的少女的幫助。兩名女孩將合作解開一件魔法珠寶的謎團。而同時在上海的鷹蛾,在很久以前就想要這件物件……
另外,在這特別篇裡瑪莉娜會得知原來精靈也有名為"Renling"的表親(原來秘密兄弟是指這個?)

另外Lady dragon(暫譯神龍少女)的設定稿:

--
目前正在問Thomas關於Fei的中文名,不過他好像不理我的樣子……
還有一到步就被偷錢包,這種設定真中國……(汗死)

創作回應

starfire
居然能在巴哈看到飄貓粉
2021-07-20 22:12:11
赤野海藍
不過很少的感覺,結果好像只得我一人在high(汗)
2021-07-21 04:03:48
喔啦啦啦啦
最近在某網看到有人在翻譯 這部真的很厲害 把不能知道身分這件事玩的淋漓盡致
2021-08-03 04:43:06
赤野海藍
直接聽法文的話,黑貓說話會像在唱歌,超讚(心心)
2021-08-03 06:00:2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