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無論哪裡都不會變的飲茶—Fishman's Wharf Seafood Restaurant

赤野海藍 | 2020-07-05 15:15:29 | 巴幣 6 | 人氣 222

我小碟上的幾件小點心作宣傳

上回跟大家隨便地介紹過Fish Market時,我就跟大家說過那裡每家的食物都各有特色。今日很剛好地和半端士人表親們去了那裡飲茶,所以理所當然地再來介紹一次了!


Fisherman's Wharf Seafood Restaurant
Sydney Fish Markets
Pyrmont Bridge Rd & Bank St
Pyrmont NSW 2009
在大樓的最裡面


進到裡面,除了能看到美麗風景外,還有很多游水海鮮哦!

超大的水箱,裡面的Pipi都伸出來放鬆了

可以看到不會逼在一起的游水海鮮

客人點海鮮後店員就會在這裡抓魚

想當然這些都是早上漁夫抓來的

然後是理所當然的點心們。由於海鮮類比較多,所以很多都會用上蝦,完全沒有薑的味道也不腥。新鮮果然是好!

就連釀豆腐的魚肉也是新鮮沒腥味的

雖然會被人說蠢材,但一定會點的叉燒飽和糯米雞(笑)

表親們愛吃的各種蒸餃和鳳爪,蝦餃點了兩籠

當然少不了燒賣,光用看的就知道全是自家製

接下來,由於很多人都喜愛唐人餐點,所以飲茶時為了迎合這類客人,會特別將主菜變成點心類,讓他們可以小份來吃。基本上大部份的海鮮都可以這樣做(連龍蝦都行),不過像肉碎四季豆這種極受外國人歡迎的菜也會點心化。果然會做生意(笑)

單叫的北京鴨及小份燒鴨。「早知如此就叫一隻好了……」老媽這樣說。我只能苦笑地回:「大家那時候不會想那麼多,這酒樓看準的不就是這一點嗎?」

點心份的四季豆和炒麵

海鮮的Pipi也有,賣點是夠大隻,也不硬!

最後甜點是少不了的!可是,問過後說沒豆腐花,失望……

這是芒果班戟,基本上是皮包芒果和忌廉,如果是芒果season的話,這個會特別好吃

--
吃後感:
可能是因為地點關係,這裡的所有點心都是自己做,所以比起在市中心的幾家店好吃很多也不會口乾。海鮮美味不說,就連燒鴨都是脆皮,能感覺到廚師的用心。
不過正如我上面提及,如果人多時一個不小心就會亂點點心變成吃很貴,所以還真的要在開始前好好看一下桌上的那個海鮮「點心」菜單,然後決定大家都想吃的東西後,先跟侍應生要晚飯份量的正菜,點心就真吃點心好了。
啊?問我為何這次會那麼傻?
……因為連同我在內只有七個人啊。只是個個都很能吃而已……(七個人吃了三百澳元,根本是晚餐份量了)

最後給宣傳圖上初開動時的照片: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看起來與香港的茶樓很不同
2020-07-05 15:23:47
赤野海藍
這裡是將飲茶當午飯的(笑)
2020-07-05 15:31:46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不過我對魚以外的海鮮過敏,到底這間茶樓適合我光顧嗎?
2020-07-05 15:36:09
赤野海藍
可以啊,你沒看到上面有肉類嗎?
2020-07-05 16:29:26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有看到的
2020-07-05 16:30:4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