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會魔法的公主殿下 29.護妻狂魔在線發威

水蜜桃布朗尼 | 2020-05-09 16:14:39 | 巴幣 23 | 人氣 191


「哎呀~今天的評鑑可過得真愉快!」
漢斯國王樂呵呵的笑著,雙手枕在後腦杓,大步的向前走著。
再一邊聊天一邊評鑑整個校園的環境後,不知不覺中,他們已經來到了魔法學院的中心廣場,圓形的地板,四周圍繞著白色神殿的柱子,柱子前面就連著通往咖啡廳的走廊。
經過這裡之後,就是魔法學院的咖啡廳。
父女兩人和好之後,蘿拉就提議要來這裡。
不過…
身後的人影也一直在靠近,李維德對於這個礙事的傢伙早就覺得厭煩了,本打算想當場拆穿的,可是有想想自己這行為好像會惹蘿拉不高興後,還是打消了念頭。
他們走到咖啡廳後,咖啡廳的人都眼睛瞪的大大的,嘴巴也張的老開,甚至有員工手上的茶壺都掉到了地上!
他們絕對是沒想到漢斯國王竟然會來這裡!
呵呵…想不到吧!
蘿拉瞇起眼睛偷偷的笑著。
感受到李維德憂心的目光傳來,蘿拉回頭要準備開口,李維德馬上就小聲的說道:
「蘿拉,漢斯國王知道麗茲的事情了嗎?」
「咦?」
突然說起這件事,還真讓蘿拉有些意外。
麗茲的事情,她確實只有告訴媽媽跟弟弟而已…
她偏著頭,雙手抱胸:
「我是好像還沒說…不過這件事情尤瑞國王會幫忙的。」
「尤瑞國王?!怎麼可能?」
充滿憂鬱的表情瞬間切換成跟咖啡廳裡的員工一樣的樣子,生動到蘿拉都無法適應。
不過,李維德會這樣也是理所當然的吧!
於是蘿拉一口氣將那天跟尤瑞國王見面的事情給講了出來,李維德聽完後,總算表情又收斂了些。
他剛剛憂鬱美少年的形象差點毀了…
這樣的想像浮現腦海,蘿拉覺得真是萬分驚險啊!自己差點就給在校的各個女孩對於李維德有不好的印象了。
「原來是這樣…那你打算跟漢斯國王說嗎?」
李維德眼睛瞇了起來,認真的問道。
「嗯…我之後會再找時間,今天怕爸爸在那邊問東問西的,所以避免麗茲有麻煩,請他躲起來了。」
現在的麗茲可是在宿舍睡的香呢!
經過蘿拉的仔細算算後,發現麗茲除了吃飯的時間以外,其他時間根本就是睡覺,也不怎麼跟自己互動。
「我了解了。」
看著漢斯國王早就找了特別豪華(教師用)的沙發,一骨魯的坐下來。
啊啊啊,跟上,跟上!
兩人也把椅子拉開,坐在漢斯國王的面前了。
「女兒啊~學校的生活過得怎樣?」
「學校生活?」
難道是順便給學校評鑑嗎?那可得留下好印象了。
蘿拉偏著頭閉起眼睛思考著。
仔細想想目前所發生過的一切,有好事也有壞事,好事是結交了好朋友,壞事是魔力總是失控。
不過魔力總是失控也是自己的問題,蘿拉也不打算講出來。
「喔!對了!學校的校外教學!」
蘿拉拍掌說道,眼睛放著光芒。
「校外教學你們去哪兒了呢?」
「我們去靈閣,找了尼古睿爾•梅耶的絕版書,我們還練習魔獸召喚呢!」
「欸!魔獸召喚啊!不過更讓我有興趣的是靈閣的事情,你們真的找到尼古睿爾•梅耶的魔藥書了嗎?」
漢斯國王十分激動,手上拿著茶杯,裡面的茶水還時不時灑了出來。
「當然啦!我們是在靈閣的地窖找到的呢!裡面還有狼出沒喔!」
當時的場面彷彿歷歷在目,蘿拉說的可陶醉,漢斯國王卻已臉色發青。
「你說狼?!該不會是那種魔獸的狼?」
漢斯國王用力的把手拍在桌上,桌上的茶杯(是李維德的茶杯)跟著用力搖晃,裡面的咖啡也晃到了桌子上。
「對……啊。」
爸爸激動的模樣讓蘿拉跟李維德都驚愕的跟漢斯國王對視著。
到底是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讓漢斯國王這麼激動?
蘿拉的話都快說不出來了。
「哎呀!該死!真是太糟糕了!」
漢斯國王瘋狂抓著自己原本就很凌亂的頭髮,現在這麼一抓,更是變成了鳥窩頭。
「我不能放著這件事情不管,事態嚴重,必須緊急處理!」
「魔獸召喚錯誤真的那麼誇張嗎?」
蘿拉想起了元老院七大審員之一的娜塔莎女士,她說過,地窖的魔獸應該是不小心召喚錯誤的。
「沒錯!跟魔界有關的大事,除非魔界的封印被打開,要不然魔獸召喚出錯的機率是微乎其微的!」
「魔界的封印…跟魔獸召喚出錯到底有什麼關係?」
蘿拉還是搞不懂,魔界的封印打開,魔獸就會傾巢而出,魔法世界都成了腥風血雨。
可是,魔獸召喚…照理來說應該是魔法國度自己的事情,就算出錯也只是單方面的影響魔法國度的安危,跟魔界的封印關係並不大啊!
「那是因為魔界的封印一旦被開啟,就會造成魔法傳送的破洞。」
李維德說道,他又繼續解釋:
「也就是說,這是會互相影響的,如果魔獸召喚的出錯機率越高,那麼,就代表魔界的封印正一點一點的被開啟。」
大量的信息灌輸到蘿拉的腦袋裡,如同淋槍彈雨般的朝蘿拉襲捲而來!
不會……吧…
他說的是真的嗎?!!!!
*****
「那麼,我走囉?」
「嗯,拜拜!李維德。」
在凝重的評鑑結束了之後,蘿拉不斷的重複思考剛剛的事情。
她的手撐著自己的下巴,低著頭在咖啡廳內來回走動。
『從現在起!全元老院的成員都要密切關注魔界的狀況!』
漢斯國王在講解完之後,便利用心電感應傳送給軍隊以及各個元老院成員。
之後因為緊急要去處理這件事情,因此漢斯國王立刻離開了現場。
而這次的評鑑,魔法學院是拿到了優等。
教授們也為此鬆了一口氣,但他們卻不知道魔獸的事情。
漢斯國王要蘿拉跟李維德把事情給守口如瓶。
李維德和蘿拉有遵守諾言了。
「欸…魔獸召喚錯誤…如果跟魔界也有影響的話,就是跟蘿拉有關係了嘛!」
咦?
閒聊的談話聲傳來,蘿拉一抬頭,就看見了遠處有幾個孩子正在竊竊私語。
說是竊竊私語,其實根本就是正大光明的說別人了嘛!
這讓蘿拉的心理有幾分不是滋味,她打算無視他們,就要離開現場。
「所以說,那個蘿拉公主,真的有問題,我就跟你們說了,蘿拉公主是個連法力都不會控制的大傻瓜。」
「原來如此,所以才會召喚出魔獸嗎?聽說還不知死活的把他養在身邊,如果哪天魔獸造反,被魔獸吃掉可真不妙呢!」
藍色捲髮的男孩竊笑著,還故意調高了自己的音量。
「麗茲才不會那樣!」
蘿拉一個轉身,惡狠狠的瞪著那些孩子。
但是孩子們卻一點都不怕,反而銀色頭髮的男孩還走向蘿拉。
「喔?是嗎?我看是你腦筋有問題,我們魔獸都不敢養,就只有你,看來你一點都不知道魔獸的威脅性,真是都學不會的雜種呢!」
雜種……?
這種稱呼…
第一次聽到別人把這稱呼用在自己的身上…
蘿拉的表情漸漸毫無生氣。
「哈哈哈!還真的是雜種,噁心死了,這種火之國跟明之國的混血兒!喔不,應該說是畜牲?血液一點都不乾——」
乾淨這兩個字都還沒講完,咖啡色頭髮的男孩,比剛才各自還低於自己一顆頭的男孩,臉部的表情就已經扭曲了!
一個不明的身影就這麼衝草叢後面衝出來,上面還插了幾撮雜草,但對方根本不在乎,直接一腳朝咖啡色頭髮的男孩踢了過去。
「啊啊啊!做什麼啊渾蛋!!瘋子,瘋子!」
男孩被壓在地上,他的脖子被那個人用力的掐住,男孩驚恐萬分,瘋狂的掙扎。
「我警告你!你特麼敢再說混血兒都是雜種,我現在就掐死你!」
低沉渾厚的聲音朝男孩咆哮,蘿拉不由得退後了幾步。
她瞠目結舌的望著這景象,不敢相信相識已久的夥伴做出這種事,喃喃的喊出了他的名字:
「亞徹……」
待續
!!徵稿!!
注意,期限到第一季截止前(快完結的時候我會預告,不過距離還很遠就是),給喜歡我的故事的朋友,或者是喜歡繪畫的朋友,以及即使是萍水相逢的朋友。
目前本人正在徵稿活動,想要畫我的《會魔法的公主殿下》故事裡的角色就來投稿吧(畫場面或插圖都可以)!第一季結束後會亮出各位的作品給大家欣賞的!!
不要害羞,歡迎熱烈參與,要投稿的私訊給我喔(或者直接傳畫好的圖片也行)!到時候我會一起整合的!
繪畫的媒材不分,線稿、上單色的部分、用麥克筆、水彩筆、色鉛筆、素描等等。
歡迎踴躍投稿喔!如果想要推廣自己小屋的,我會幫你們用連結。
不要害羞不要害羞不要害羞,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亞徹x蘿拉,或是李維德x蘿拉。
兩個都好棒,好難抉擇。(´ ` )
2020-05-16 12:14:54
水蜜桃布朗尼
一個陽剛型,一個憂鬱美少年( ^^)( ^^)( ^^)
2020-05-16 12:23:2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