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會魔法的公主殿下 27.幸運兒(1)

水蜜桃布朗尼 | 2020-05-02 11:14:26 | 巴幣 21 | 人氣 159


用餐過後,蘿拉就和海瑟一起回到宿舍稍微休息了。
聽到評鑑的事情後,蘿拉的眼神似乎還比平常更沒精神。
海瑟都把這一切看在眼裡,雖然還不是很清楚到底蘿拉的家庭狀況是怎樣,但是很肯定的是,蘿拉的爸爸並沒有很關心她。
雖然說火之國國王漢斯•哈佛森,很疼愛自己的兩個孩子,但是由於無法正式的掌權整個國家,多半工作還是在女王手上,因此也被分派到人界去做交際的工作。
畢竟…漢斯大概也算是入贅的國王,而且還是以平民百姓出身,所以女權主義比較突出。
也因為這樣工作就被派到人界(交際算是不會很大的工作)處理事務了。
「蘿拉…你是不是很希望抽同學的時候可以抽到你啊?」
海瑟將綁完包子頭的金髮放下,重新梳理,又綁回原來的大波浪馬尾。
「那是當然,畢竟是我爸爸啊!不過…我真的很希望他能有多一點的時間陪我。」
手放在雙腿間,肩膀也因為嘆息聲而稍微顫抖。
「希望能抽中好了,如果我也被抽到,說不定能幫你勸勸他呢!」
「哈哈,謝謝你喔!海瑟。」
閨蜜的好意是心領了,但是運氣真的會那麼好嗎?
她無法逃避自己孤獨的內心,現在的心情根本沉澱到谷底,於是打算在宿舍休息完後到外面吹吹風。
巴洛克的城堡,是魔法學院的最大特色。
他們的柱子與柱子間都會行成一個圓拱的型態,走廊底端有好幾個盆栽,種植各式各樣的植物,被風吹拂的植物像是在跟人揮手一樣,搖擺不停。
而走廊外面就是一片青翠的草坪。
蘿拉就趴在柱子與柱子之間高起來的檯子上,吹著微風。
「你怎麼還不回去,不是應該午休了嗎?」
亞徹提著公事包從走廊遠端走了過來,蘿拉發呆的樣子還真是常見,不過這一次…
唔!怎麼說呢?真難得!
好像是有重重的心事,就像一道牆,連亞徹都能感覺的到。
「我…等等就回去了…你不是也該回去了嗎?」
照理來說亞徹確實不該出現在這裡。
蘿拉疑惑的眼神看向朝她走過來的亞徹。
可是這一對到眼,亞徹就覺得事情實在是太不對勁了。
她平靜的眼眸裡流露著一絲的憂鬱。
「那個啊…我要幫教授送東西,剛好經過。」
他也覺得公事包麻煩,兩手一攤,扔在地上。
「喔…這樣啊…」
這樣就合理多了,要不然蘿拉還在懷疑呢!
「那你現在幹嘛?」
如果直接問有什麼心事,感覺超級不妥的,總覺得會冒犯到她,於是亞徹間接的問道。
「我在想關於我爸爸的事情。」
這件事也無須保留,說給亞徹聽也無妨吧!
蘿拉這麼想著。
「你爸爸?不是明天要來評鑑了嗎?如果有什麼話想對他說大可明天就行動啊!」
「可是…可是又不是說能見面就能見面的…」
蘿拉的瀏海遮住了雙眼,她把靠在檯子上的手放下,低著頭,雙手握拳,握得緊緊的。
想起自己以前好幾次都去找漢斯國王,結果因為政務繁忙而被拒之門外,讓蘿拉心中產生萬分心酸。
「既然這樣,我到時候就上去跟他說不就得了?」
亞徹的語氣比平常還要有些激動,看他揮著手的模樣蘿拉就感到無比吃驚。
看著亞徹衝動的模樣,蘿拉差點就不認識他了。
她自己的事情亞徹向來都漠不關心的,怎麼,今天特別積極?
「喂!放尊重點,那可是我爸欸!還有你什麼時候這麼有良心的?我的事你居然管了?!」
蘿拉立刻給亞徹的回應打槍。
「我是為了我學伴著想!要是你再這樣無精打采的下去,我看你學業成績都有問題!」
亞徹毫不留情的反嗆回去。
他說完後,蘿拉雖然心中的不爽指數直接飆升,但至少這讓她鬆了一口氣。
至少亞徹又恢復原來的樣子了。
「還有啊!」
蘿拉正又要回應亞徹,亞徹卻搶先一步說道:
「之後就是流星雨的祭典,可別哭喪著臉參加。」
對喔…
亞徹說的沒錯,流星雨祭典對女孩子可是意義非凡,因為流星雨這時刻非常適合告白,而且魔法學院又是帥哥雲集的名校,基本上每個人都會參加祭典,不會錯過告白的浪漫機會(沒有對象的也會參加),而且也要穿著正式的服裝參與。
祭典儀式就是先受洗禮,把身上的汙穢全部清除之後,祭拜掌管星的女神,就可以在魔法學院的各個角落大玩特玩了。
如果就這樣偢著臉去…
被多少人看笑話都不知道…
「我知道啦!這件事你用不著多說!」
亞徹看起來像是在掃除她內心的煩惱,這點蘿拉知道,所以對亞徹的回答也沒那麼激動了。
*****
經過了在整晚忐忑不安的心情後,蘿拉幾乎都在翻身,也沒有睡好。
早上起來的黑眼圈更是嚇到了海瑟,海瑟趕緊幫她上個妝,避免被人家指指點點。
不得不說海瑟還真是像蘿拉的另一個媽媽一樣,自己的媽媽實在是太恐怖了,情緒變化無常,反而海瑟都能夠溫柔的對待她。
兩人打理好一切後,趕到交誼廳集合去了。
在火之國國王到來之前,全體教職生都要一起集合,來迎接火之國國王。
她們走進人擠人的交誼廳,站在自己的位子旁。
「啊!她們來了!」
最先發現到蘿拉她們的是閒閒沒事還在交誼廳逛大街的亞徹,他拉著富蘭克琳跟蘿拉示意。
海瑟看到後,用手肘頂了一下蘿拉,好讓蘿拉跟他們對到眼。
喔…好喔!他們都來了。
海瑟揮手表示已讀。
四個人便落了座。
「呃…好緊張啊…等等就要抽籤決定了。」
蘿拉不停的搓著手,身體微微顫抖。
看著魔法學院的所有學生們都到齊了,這寬廣的空間也逐漸被人潮擠滿,空氣瞬間悶熱了起來。
亞徹還順便拉著制服的領口猛搧風。
「那麼,還沒坐下的同學趁現在休息坐下,等一下國王陛下來了可沒時間閒著!」
眼前的同學們不是腿酸就是氣喘吁吁,畢竟教室離交誼廳還是有點距離,為了接下來的行程著想,於是貝尼爾教授便也同情他們,讓他們坐下了。
腿酸的同學們聽到貝尼爾教授這麼說,立刻團結的坐下來。
貝尼爾教授有著長長的鬍鬚,毛也不多,但白色的頭髮可長的很,小小的藍色雙眼,他的最大特色就是戴了單邊的眼鏡,還有很風趣的戴了頂藍色的帽子(聖誕帽那種),上面還有黃色的點點,帽子尾端還有絨毛的小球。
就連蘿拉跟海瑟都被他這意外的可愛這點給萌到了!!!
啊啊啊啊啊好可愛啊!
泛紅的臉頰讓富蘭克琳跟亞徹都毛了起來。
這些女生們是怎麼回事?看到貝尼爾教授可以興奮成這樣嗎?
「這年頭的女生真的口味有點重……連老頭子都看上了嗎?」
亞徹對這情況用手支撐著臉頰,哼了一聲。
面對可愛的老爺爺,蘿拉跟海瑟都覺得很有父愛感,因此導致受到一群女孩子們的歡迎。
但是聽到亞徹這麼說,蘿拉也忍不住了:
「什麼老頭子啊!放尊重點,人家可是我們的另一個爸爸!」
「啊~這樣啊…」
亞徹抱持著輕蔑的態度,不禁讓蘿拉有些惱火。
「啊!陛下進來了!」
富蘭克琳連忙提醒挖耳朵的亞徹,亞徹卻也毫不在意,這什麼,袒腹東床的概念?
還真是無法理解亞徹呢…
富蘭克琳摸著下巴思考著。
接著,火之國國王的閃亮登場,首先笑容滿面又跳又跑的迎接各個站起來掌聲的學生,還自帶特效的用魔法變出彩球,彩球打開後彩帶都從天而降。
呃…爸爸也未免太開朗了吧!
蘿拉的表情逐漸窘迫。
不愧是豪放派…差點都看不出這是哪位了。
「那麼,各位大家好,我是火之國的國王!」
他還俏皮的給大家一個飛吻。
「嗯…既然大家都知道我今天來這裡的目的,就是為學校所做評鑑,而且還會請在座的各位帶領我逛逛校園。」
台下的同學面對這個親切的國王,雖然很想放下緊張的心情,但奈何一聽到要跟國王獨處散步(?)就各個都面色鐵青。
「廢話不多說…我就先來抽籤囉?」
漢斯拿起六邊形的長柱體盒子,盒子的洞口也是六邊形,發出淡淡的黃色光芒。
緊接著,從光芒內慢慢成型了…兩張卡排。
蘿拉猛地吞了一口口水。
究竟會是哪位幸運兒被抽中呢?
答案…即將揭曉。
待續
P.s安安各位大家好,終於又更新了!
在這邊跟大家說件滿重要的事(嗯?)
那就是,關於人物設定什麼的,我會放在我的動態貼文上喔!
裡面有蘿拉跟亞徹各年齡的長相,以及蘿拉上次見尤瑞的禮服。
很多其他雜圖我都會放上去的。
還有,關於去年評鑑的事情,富蘭克琳對於還不知道是自己的爸爸【森之國國王】有參加評鑑,所以面對亞徹的態度是錯愕的。
還有,好久沒登場的李維德差不多該現身了。
就先這樣,今天的說明到這裡啦,拜拜!
掰惹為,求gp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平靜的眼眸裡流露著一絲的憂鬱],很喜歡這一句。(ˊ ˋ )
然後貝尼爾教授的形容感覺蓬鬆萌萌的。(> < )
2020-05-16 11:05:18
水蜜桃布朗尼
貝尼爾教授是個可愛的老爺爺
2020-05-16 11:54:3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