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BL極短篇] 末日之前的咖啡

白石 | 2020-04-23 20:09:20 | 巴幣 16 | 人氣 163


  當卡洛斯從電視新聞上得知有幾顆小行星即將撞上地球,造成毀滅性的災難時,他的大腦空白了一瞬間,然後他以最快的速度拿上鑰匙開車上路。

  馬路上的交通現在已經擁堵了長達數英里,卡洛斯卡在中間完全動彈不得。他知道這些人都想要撤離這座城市逃到安全的地方去,但專家都說這次的災難是大規模的,會影響到全球,因此卡洛斯認為既然逃到哪裡都不安全,他就沒必要做這件事。

  而他現在要做的,是他必須馬上去見一個人。如果他還在那裡,還沒有離開的話。

  在被困在車上要超過三個小時後,卡洛斯已經徹底失去耐心了,他果斷的拋棄車輛,以雙腳的力量在還有少許路人在奔走的街道上奔跑。他沿著道路經過了無數的店家,有的店家還很完整,有的店面已經被只想作惡的混蛋給摧毀了。

  卡洛斯只希望他要去的鬆餅店還完好無損。而他要見的人也平安無事。

  在跑一段時間後,卡洛斯終於抵達了目的地。他氣喘吁吁地停在門口,看著原本乾淨漂亮的櫥窗已經被破壞了。裡面漆黑一片,看上去沒有人在裡面。

  他緩了口氣,從門口進入,慢慢地踩過地上的玻璃碎片。店裡看起來就像是被颶風掃過一樣,桌椅、杯盤,所有的物品都變得破碎且凌亂。

  卡洛斯彎下腰,在玻璃和木頭的殘骸之中撿起一個咖啡杯。這個咖啡杯和其他的杯子相比要幸運多了,它只在杯口缺了一小塊而已。

  「卡洛斯?為什麼你會在這裡?」

  卡洛斯抬起頭,看到穿著休閒裝的克萊德就站在櫃檯後。他剛剛可能一直蹲在那裡,所以卡洛斯才沒有看到他。

  「我——」老天,他該怎麼說?他還以為自己已經做好準備了。「我只是想在世界結束之前再吃一次你做的鬆餅,」卡洛斯站起身半真半假地說,將手裡的咖啡杯放到櫃檯上。「或者咖啡也可以。」

  「我很樂意給你做一份,」克萊德無奈地攤手。「但你也看到了,這裡的東西都被一群混蛋毀的差不多了,所以,」他歎息著聳肩,「我很抱歉。」

  「好吧。」卡洛斯遺憾地說。

  「開玩笑的。別擺出那樣的表情。」克萊德拿過咖啡杯好笑地說,「幸好我的咖啡機還好好的——至少看上去是這樣——我來試試看能不能幫你做出一杯咖啡。」

  「謝謝你。」

  卡洛斯靠到櫃檯上,看著克萊德開始做著平時會做的準備工作。在平常輕鬆愜意的日子裡,卡洛斯通常會坐在離櫃檯近的桌椅,因為這樣他就能欣賞克萊德工作的樣子。有的時候卡洛斯會在他空閒的時候主動和他說話,有時則是克萊德。

  克萊德是個很有魅力的人,從很多客人想從他那裡得到電話這方面就能知道。卡洛斯之所以會被他吸引,是因為克萊德在某一次給他塞了一張餐巾紙,上面寫的是一條一點也不好笑的笑話,最後面還畫了一個笑臉。

  有一次他問克萊德當時為什麼要做這件事,克萊德說只是想要逗笑他,因為他看起來太憂鬱了。

  從那之後卡洛斯每天都會來這裡,吃他做的鬆餅跟咖啡,和他聊天。

  「我沒想到我的鬆餅對你的吸引力這麼大。」克萊德在把杯子擦乾淨後,一邊弄咖啡一邊說。

  「你絕對想像不到。」卡洛斯輕輕地笑了一聲,他盯著克萊德的背影,終於下定決心般地深深吸了一口氣。「你知道,從以前我就一直希望世界可以快點毀滅,最好能消滅人類。」

  「但是?」

  「但是——直到我遇到了一個人,一個很吸引我,我很喜歡的人。我開始希望世界不要那麼快毀滅。」卡洛斯近乎低語般地說,「我希望我可以在最後的時間裡和他在一起,和他做任何事。」

  克萊德動作停頓了一下,安靜片刻後他才開口說,「好吧。那麼你為什麼不去找他呢?」

  「我的確這麼做了,」卡洛斯緊張地說,克萊德拿著裝好咖啡的咖啡杯轉過身,表情訝異的看著他。「所以我才在這裡。」

  「噢,」克萊德說,他似乎驚訝的幾乎說不出話。卡洛斯看不出他的表情代表著什麼,這讓他緊張的快要吐了。「所以你的意思——你是說,那個人是我。

  「我很抱歉這個時候和你說這個,如果你——」

  「嘿,別和我道歉。」克萊德打斷他,語氣聽上去既不生氣也不帶有一絲厭惡。卡洛斯觀察著他的表情變化,可以看得出那就是——欣喜,愉悅。任何好的方面的情緒。「我很高興你告訴我這個,只是我希望你可以再更早一點說出來,」他眨了眨眼,拿著咖啡杯繞出櫃檯,走到卡洛斯面前,然後輕輕地把咖啡杯放到櫃檯上。「因為這樣我就可以更早親吻你。」

  卡洛斯看著逐漸朝他靠近的克萊德,他再也忍受不住了。他伸手拉過克萊德,緩慢但熱情的吮吻對方的嘴唇。他能感覺到克萊德的手撫摸著他的臉頰、後頸、後腰,他的親吻充滿著貪婪與掠奪性,卻又顯得有些慵懶和痛苦。

  此刻卡洛斯感受得到周圍的一切都在遠離,只剩下克萊德的氣息、味道和溫暖團團包圍著他。

  他從沒有覺得這麼滿足過。

  卡洛斯緊緊抓著他的肩,就像抓著救命繩索一樣,深深的沉浸在克萊德的氣息之中。

  「實際上,」在他們分開後,克萊德仍然抵在卡洛斯的唇瓣上,右手反覆輕柔地撫摩著他的腰腹。「這裡的樓上有個房間,有的時候我會在樓上睡覺。」

  卡洛斯知道他要說什麼,也知道他們會在他說的房間裡做什麼。一想到這個,卡洛斯就感到脊椎升起一股愉悅的顫慄。

  「所以,你願意和我一起嗎?」

  他輕輕微笑起來。「我求之不得。」




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天能夠突破自己的界限,讓BL小說變成NC17.

創作回應

阿釉
毀滅前的幸福,我、我究竟是吃了糖還是玻璃渣(´;ω;`)
2020-04-23 20:40:25
白石
當然是糖,至少死也是死在一起:)
2020-04-23 21:27:4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