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動漫日常】關於BLEACH 20周年的二三事

法蘭克 | 2020-03-29 11:49:35 | 巴幣 0 | 人氣 818

距2016年第二彈, 睽違了3年, 龍族拼圖Puzzle&Dragons終於又能與BLEACH(死神)合作。
這次合作同時也是為了宣傳BLEACH出道20周年。以及其他紀念活動。
包括BTW連載, BTW動畫化, 以及眾目期望的BLEACH千年血戰篇動畫化, 和BLEACH原畫展 !


BTW(BURN THE WITCH)是作者久保帶人2018年畫的短篇, 在講述"龍"與"魔女"的故事。
將於2020年終開新連載並同時動畫化 !
更多BTW的相關可以參考>>這裡


而於2012年完結的舊動畫, 這次的【千年血戰篇】睽違了8年之久
【千年血戰篇】作為BLEACH的最終章, 同時終於將解開主角黑崎一護的身世以及死神與滅卻師的恩怨糾葛。
更多關於動畫的資訊請移駕>>這裡

接著來說說這次的主題P&D的合作。

抽蛋機裡面除了原本的14位角色之外, 這次還多增加了兩位角色
【真子平子】與



【猿柿ひよ里】




而活動副本裡面可以收集到各隊隊長與隊員

另外關卡代幣可以交換到常常在虛魂界里跑龍套的【山田花太郎】



自己本身還滿喜歡死神的人物設定。  
劇情說實在真的不差, 雖然當初連載的時候人人都在罵(笑)
可能後期畫面太乾淨台詞過少的緣故, 每個星期都看不過癮所以才會有這種負面的評價吧?

相當期待這次的合作 !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