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日記文118】3月5日 動畫《萌獸寵物店》追完 & 漫畫《我們真的學不來》要開if線啦!

作者:bob2│2020-03-05 22:12:59│巴幣:6│人氣:260
【日記文118】2020年3月5日 星期四


嗨各位,歡迎來到bob的日記。

早上課進行小小的報告,報告真的很緊張啊,希望下次更好,今天下午攝影課不是我那組上課,所以中午就回家囉,天氣真的有夠冷,走回家的路上一直在發抖啊。

走回家時買了炒飯當午餐,我喜歡吃炒飯。

吃完午餐後就去看個動畫,真的不知道要看什麼時,想到《萌獸寵物店》第12集「勇者X魔王」還沒看,就去補補了。


《萌獸寵物店》全12集完。



看完《萌獸寵物店》第12集,我就去睡一下,這種天氣真好睡,睡一下之後去倒垃圾,之後邊吃晚安邊看職棒熱身賽,兄弟今年也太猛了吧,全壘打一直出現。今天還加入了2個樂天桃猿的群組。



《我們真的學不來 》if線開幕
首先登場的是理珠篇。
自從沒買《寶島少年》就沒看這部了,因為這要開if線,我有想要補的慾望。





乃團25單MV出來啊!
看完真的好感人啊,最近我上學路上一直聽25單。





昨天看完本週的綠團冠番欅寫,最近的欅寫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看完的,這集前面守屋外景




後面守屋跟二期生跳繩,結尾 織田跟栗子的最後出演,織田的綜藝天份真好,可惜了。祝二位畢業快樂。


今天放平手。


各位我們下篇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73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們真的學不來|乃木坂46|萌獸寵物店|bob日記文

留言共 2 篇留言

宇和島
知道放平手可以騙我繳gp就一直放
是食髓知味了膩

03-05 22:17

bob2
剛好放平手而已啦~ 03-05 22:18
MKMK
居然開IF補完其他人的遺憾!!

03-06 00:45

bob2
因為這個關係我開始想補漫畫啦!03-08 14: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319622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記文117】3月4日... 後一篇:【日記文119】3月6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