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日記文340】11月17日 星期二 大學生活日記97 11月14〜17日記!

作者:bob2│2020-11-18 13:56:09│巴幣:0│人氣:119
【日記文340】11月17日 星期三 大學生活日記 97

這篇我是11月18日星期三放學在捷運上打的
最近比較喜歡多天份的日記以起打一起發!

星期六是大學的校慶,早上8點要點名,而且這次班長還不給補點,好險我有準時抵達,差點早上就白去了!
這次比較有參與感,上次因為在看12強,沒記錯的話是打澳洲吧,所以沒啥校慶感,這次很熱情去舞台看各社團唱歌跳舞,跑去跟幫忙拍照的朋友聊天等等。

星期日

我殷被宇宙軟給打爆了...
連3場對3A等級的宇宙軟,果然被看破手腳了...還有羅德真的廢,還不如給西武打,今年大概又是軟銀連霸的一年吧!

晚上把鬼滅21~26看完,成功補完了!
終於可以去看無限列車了!

接著是
乃團26單選拔發表

這次排的ok 三期生正式接班
恭喜首次美月單C
梅跟久保護法
四期三天王一樣都進選拔
加上清宮、田村首次進選拔
不過二期的靈壓...剩 猴莉跟新內了



11月16日星期一

早上睡到10點起床準備去上學,
下午桌球課,打完跟以前住中國的同學聊聊天,稍微聊到比較政治的問題。

之後英文課,公布成績,真的是成績慘淡阿
晚上宇爺找吃飯,決定很久之後吃了三商巧福的牛肉麵。回家還看了本週的乃木坂工事中。


11月17日星期二
早上為了上廁所,搭捷運來回了復興崗跟淡水之間 哈哈

紅樹林上車復興崗下
復興崗上淡水下
淡水上

反省:以後上捷運前還是都去上廁所



下午上課時覺得我們班的油宅很吵,所以超不爽的,上課老師在講不聽玩遊戲就算了,還超級大聲,脾氣比以前好很多的我,去稍稍的吼一下他們,吼完我很爽他們一定很,不爽,還說我爆氣,笑死 我怎麼?好險我現在脾氣好,剛剛那樣根本小意思 還爆氣笑死。我們班真的垃圾一堆欸...



轉化心情晚上回家時,宇爺又約散步他要請我吃雞蛋糕所以我就跟上!感謝啊!
而蝦皮預購的最後一天晚上成功預購了,
我喵的10冠紀念商品,
帽T、1顆紀念球,
加上運費花了2300左右,
明年1月才會到。



睡前看了漫畫2部
《神童勇者與女僕姐姐》1〜10話
《轉身貴族的異世界冒險錄》1〜18話

這種劇情我百看不膩!

還有京哥宣佈要出寫真了!

下篇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852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ob日記文|乃木坂46|日向坂46|棒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319622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記文339】11月1... 後一篇:【日記文341】11月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