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日記文334】10月29日 大學生活日記90

作者:bob2│2020-10-29 22:19:18│巴幣:2│人氣:147
【日記文334】10月29日 星期四

昨天周三半天,難得留在學校吃午餐,本來要回家吃,看看時間有點晚就先去學餐買個便當來吃了。之後先回家在出門剪頭髮,這次完全剪台台髮型,剪完去了全家找地方坐看我殷先發。

陳偉殷先發8局完投敗,羅德打線本來就不給力加上又遇到千賀,0:2輸軟銀,羅德打線20局才給我殷1分,想勝投難啊!

之後本週
藍團日會看完
阿彩可愛



今天是線上畢業演唱會
老白真的畢業快樂啊
感謝這幾年在乃團的付出!



星期四
今天發現我的b站帳號被永久封禁了,我完全沒有印象我有發過什麼不雅之類的留言...
我查網路發現永久封禁沒有救了,還好我b站平常很少留言發彈幕之類的,只有拿來看日而已,目前沒什麼影響。

晚上應該會去辦一個小帳吧,希望可以成功,b站帳號越來越難辦。

伊藤健太郎真的可惜了GG了...
新生代男演員中難得有又帥又會演戲的
正當紅欸 根本自毀前程
蠻喜歡他的,今天看到新聞時 怎麼會...
不知道下次看到他是啥時了。


今天真的覺得眼睛很疲勞,最近手機是玩多了,晚上回來在捷運上差點睡著,我直接跟自己講千萬不能睡啊,睡著了就睡過站了。今天就早點睡吧!

今天新聞報導老白演唱會68萬人買票看
索爺賺一波


各大報



今天在學校看完了清宮SR


明天見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643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有空的
【漫畫】【那個啥黑砂!?】系列漫畫又更新了! 來看一下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