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日記文356】6月3日 久違的日記文 中職停賽只能入坑日職了!!

作者:bob2│2021-06-03 18:02:08│巴幣:2│人氣:104

【日記文356】 久違的日記文 中職停賽只能入坑日職了!!

嗨各位,上次發日記已經是1月的事情了!

當時台灣還很美好

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學校也遠距到期末了,快1個月沒走出家門了,腳開始癢了想出門阿

最近中職也停賽了,所以我就開始認真看日職囉,加上讀日文的朋友也有看,正好可以幫助我了解。


目前央聯我都看養樂多隊的比賽,原因就是燕九郎很可愛,加上我喜歡支持弱隊,目前還在持續認識球隊中。








而洋聯就是幾乎都看西武隊的比賽,
西武在台灣人氣好又跟我喵統一獅有合作又有台灣人吳念庭,台灣很常轉播西武的比賽,看久了就慢慢熟起來。

圖片來源網路



最後週一時買的選手名鑑昨天寄來了

由於現在這個時期大部分的都賣完了,我就樂天書城看剩那幾本就挑便宜的買, 這本是隨手本(小本的)價格133元加20運費。



最後放上前陣子去開球的久保

好了 各位那我們下次見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674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ob日記文|乃木坂46|棒球|日職

留言共 3 篇留言

宇和島
吳念庭的腳是我軟銀之敵 到底踩三小

06-03 18:07

飛鳥ちゃん的口罩
奧川奧川 然後我也是軟銀粉 讚喇

06-03 18:12

bob2
奧川可以期待!!!06-03 18:33
宇和島
這篇現在來看真唏噓 聽說你變成了西武黑

01-17 13: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319622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記文355】1月28... 後一篇:【日記文357】6月7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