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長篇奇幻】艾諾森樂章第二部:千鳥尖鳴-角色簡介/魔法介紹/地圖

作者:阿龍葛格│2020-02-26 13:37:19│巴幣:10│人氣:196
各勢力角色簡介

【光明聖殿】
1.盧蜜亞:光明王座女王,人稱光明女神。擁有神元素,光明之力。
2.:光明之子。擁有神元素,神箭之力。
3.贊尼爾:首席治療官。擁有神元素,光明之力。
4.愛麗絲:公主殿下,盧蜜亞之女。擁有神元素,光明之力、星神之力
5.蘿兒:光明守護者。擁有神元素,光明之力。
6.卡莉:聖傳湖使者。擁有神元素,光明之力。

【人類王國】
1.薩尼:聖騎之王。平民。
2.愛翠絲:守衛隊隊長,拉茲的妹妹。火焰薔薇家。擁有火元素,燼炎之力。
3.凡恩:獵魔者,熊掌部落家。擁有火、雷、水元素,水波之力。
4.:獵魔者,熊掌部落家。擁有風元素,旋風之力。
5.哥德爾:鐵血之王,黃金雄獅家。擁有雷元素,雷電之力。
6.阿杜恩:寒冰鐵血隊長,冰魄戰斧家。擁有水元素,冰晶之力。

【冥界】
1.馬洛斯:雷魔王座之王,人稱雷魔王。擁有雷、魔元素,斬雷之力、雷魔之力。
2.瑟斐斯:執行官。擁有雷、魔元素,雷鳴之力。
   3.納克羅斯:審判官。擁有魔元素,幽冥之力。
4.普雷塔:瘟疫騎士。擁有神、魔元素,瘟疫之力。
5.阿萊斯特:雷電王子。擁有神、雷元素,千鳥之吼。

【魔能深淵】
1.瑪迦:腥紅血河女王。擁有魔、死元素,影蛭之力。
2.凱格雷:腥紅血河先鋒隊隊長。擁有魔、死元素,死鬥之力。
3.夜叉:腥紅血河的死神守誓者。擁有魔元素、死元素,死鬥之力。
4.塔拉:鋼鐵部落首長,鋼鐵一族。擁有水、魔、死元素,冰晶之力、死亡冰濤。
5.科里納卡:深淵甲蟲,精靈王國的流放者。擁有風、魔、死元素,疾風之力、腐化之力。

魔法元素各階力量

:風刺之力→疾風之力→旋風之力→群風之舞
:炎焰之力→燼炎之力→爆焰之力→龍焰之息
:雷鳴之力→雷電之力→斬雷之力→千鳥之吼
:水波之力→海嘯之力→冰晶之力→冰海之濤
:光明之力、星神之力、神箭之力、時空之力、鶴凱黎雅神力
:幽冥之力、煉獄之力、噬魂之力、夢魘之力、冥獄亡魂魔力
:影蛭之力、死鬥之力、控魂之力、奪靈之力、死神之曲
特殊魔法力量:雷魔之力、瘟疫之力、腐化之力、死亡冰濤……
※風、火、雷、水,欲獲得最終一階的力量,皆需要擁有「神」元素。
※神、魔、死,並非適用力量升階的概念。能夠依靠修練同時擁有其中各種力量。
※風、火、雷、水,能同時具有,但不能進行元素融合;魔、死,可以各自和其餘五種元素進行融合,修成特殊魔法力量,例如:雷魔之力、瘟疫之力等等。


艾諾森地圖(北部)

艾諾森地圖(南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82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對決|武打||魔法|傳說對決|||奇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dragon8ha8h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傳說對決... 後一篇:【長篇奇幻】艾諾森樂章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