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GL】贖罪之路 21 - 香氣

作者:森璟│2020-02-13 21:21:49│巴幣:10│人氣:103
下雪了。

徐思瑩看著落在手心的雪花,抬頭呼出的氣息化成一陣白霧消失在空氣中,她縮了縮脖子,還好自己出門前圍了圍巾,不然這溫度肯定會讓脖子很難受的。

距離上一次荻野光來找她已經過了兩個月,要不是宋祥成一個月前告訴她組織忙得不可開交,不然她還真的會以為荻野光再也不來找她了。

考完最後一項科目的李承萱從考場裡走了出來,快步來到在外頭等了有些時間的徐思瑩身旁,挽住她的手說:「妳這麼快就寫完出來,很有把握喔?」

「聽天由命囉!」徐思瑩不負責任的笑了笑。

「喂!」李承萱沉著臉沒好氣的說:「妳要是沒跟我進同一間學校妳就死定了!」

「這麼說來妳很有自信嘛!」

「當然,妳也不看本小姐埋頭苦讀了多久的書。」

「是是是!」

「走啦,我們找羅尹潔她們一起去慶祝一下!」

這話讓徐思瑩感到意外地挑起眉,「難得妳會主動找他們耶!」

「就朋友一起聚一聚而已,哪有什麼?」李承萱哼了聲,卻偷偷地揚起嘴角。





一行人約著來到附近一間KTV慶祝,還很興奮地湊錢買了一箱啤酒,在這歡笑中徐思瑩看著他們露出微笑,內心卻高興不起來。

她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只是覺得空虛。

在所有人唱著歌,玩著遊戲時她藉著去洗手間的名義起了身,走到外頭想透透氣,順便在安靜一點的環境裡靜下心。

只是當她接近KTV大門口時她看見兩個男人在暗處鬼鬼祟祟的,好奇心使然的她小心翼翼地在安全距離盯著他們。她看見其中一個男人從外套掏出一個罐子遞給另一個男人,並且小聲地說:「一顆就能讓她暈,兩顆至少可以讓她睡到隔天早上。」

「讚啦,這樣要操她幾次都沒問題了。」接過罐子的男人說。

「沒想到網聚可以遇到這種好貨,不枉費我提前去買這罐藥了。」

徐思瑩聽了是直冒冷汗,連出來吹風都能直擊犯罪現場,這十八歲的生活會不會太過精采了些?

總而言之,既然被她知道了這兩個男人心懷不軌,她也不可能袖手旁觀,她尾隨兩個男子看著他們進入包廂,正想跟著上前時被一名女服務生攔住了。

「小姐,我沒記錯的話妳似乎不是這間包廂的顧客呢。」這服務生很高,起碼跟荻野光差不多,徐思瑩驚恐的抬起頭,她沒有想到這個服務生居然會清楚記得自己是哪間包廂的,以往不是都不太注意的嗎?

「我有必須要做的事!」

「什麼事呢?」女服務生微微揚起嘴角,那瞬間她有種莫名的熟悉感,可是她很確定自己不認識這個人,怎麼會這樣?

但現在這些都不重要,她得趕緊阻止那兩個男人才行!

情急之下她也全盤托出了,著急地對著服務生說:「我剛剛看見有兩個男人想對包廂裡的女生下藥,幫我阻止他們!」

「這是真的嗎?」

「真的真的!」

女服務生微微低頭思考了一下,最後還是讓開路放徐思瑩過去,自己也跟在她身後進了包廂。

包廂裡的人同時往她們倆看了過來,徐思瑩看見其中一名女子正準備喝下杯中的飲料,她大步上前拍掉了女子的飲料,大聲地說:「別喝!」

「妳誰啊?來鬧場的嗎?」剛才在外頭的男子氣得起身說。

「我的裙子......」被拍掉飲料灑了一身的女子難過地說。

「把她趕出去!」一個大塊頭男生說。

「所有的女生都別喝他們給的飲料,這兩個人想對妳們下藥,我在外頭都看見了!」徐思瑩也理直氣壯的挺起胸膛指著角落的兩個男生。

看起來像聚會主人的大塊頭皺了皺眉,懷疑地問:「妳在說什麼?」

「不信你去搜他們口袋,可以找到裝著迷姦藥的罐子!」

「你胡說八道什麼?該死的臭婆娘!」被指認的男子惱羞成怒的走上前舉起拳頭,這瞬間徐思瑩反射性地閉上了雙眼,包廂裡的女孩們也嚇得尖叫出來。

原本已經準備挨揍的徐思瑩發現自己一點事也沒有,緩緩睜開眼時她看見女服務生先發制人的從後抓住男子的手往後扭,並且壓著他的頭將他壓制在桌上。

「我們公司是不會容忍店內的顧客有暴力行為的。」女服務生微微地笑著說。

男子的同夥見狀拔腿跑了出去,大塊頭和其他男人上前搜了男子的口袋,果不其然的發現了裡頭的迷姦藥。

「先報警吧。」大塊頭搖了搖頭說,他身邊的男人便走了出去準備打電話。

等到警察到場押走持有禁藥的男子後徐思瑩才鬆了口氣,包廂內的女人紛紛向她道謝,連大塊頭自己也給了她一張自家的餐廳折價券當作謝禮,還說下次到他店裡捧場時會特別招待她。

道別了大塊頭等人後她發現那女服務生不見了,能夠逮到壞傢伙她也有功勞,得好好向她道謝才行。

於是她到櫃台前向櫃檯小姐問:「對不起,請問108包廂的服務生在哪裡呢?」

「108?」櫃台小姐歪頭思考了一下,決定還是先問清楚的說:「請問妳有什麼事嗎?」

「我只是想當面跟她說聲謝謝。」

只見櫃台小姐露出不解的神情,但以客為尊的她還是用店內的通訊裝置將服務生給叫到櫃檯來,不過......

「怎麼了嗎?」一個青澀的男工讀生走了出來,滿臉疑惑的問。

「咦?」傻了眼的徐思瑩轉頭問櫃台小姐:「不是一個高高的女生嗎?感覺起碼有一百八十公分,總是笑笑的長髮女生。」

櫃台小姐笑了笑,「小姐,妳可能認錯了喔,我們店裡的女生身高最高的也只有一七三,而且今天有上班的女生剛好都是小個子呢!」

難道真的是自己搞錯了嗎.....?

徐思瑩尷尬地笑了笑後便離開了,回到包廂的她被喝醉的李承萱撲了滿懷,她一臉嫌惡地把發酒瘋的她丟回沙發上,轉頭問羅尹潔說:「你們怎麼讓她喝這麼多啊?」

羅尹潔聳了聳肩說:「我怎麼知道她酒量這麼差,敲敲杯罰幾杯就倒了。」

「就跟妳說玩真心話大冒險比較好咩!」賴世豪推了推羅尹潔說。

「幹嘛啊,我對那種窺探別人心思跟八卦的遊戲沒興趣啦!」

「靠!妳沒興趣,不代表承萱沒有啊!」

「工三小,聽不懂啦!」

「真是憑實力單身。」賴世豪放棄解釋的搖了搖頭,喝起酒來。

徐思瑩聽完這些對話後感到衝擊的看著李承萱和羅尹潔,這兩人什麼時候有火花了.....?







散場後徐思瑩把醉得不省人事的李承萱帶回自己家,吃力地扶著李承萱進門將她丟在沙發上後她挺身敲了敲自己的後背,真是夠摧殘的了。

「看來今天玩得挺開心的。」荻野光的聲音從身後傳來,讓徐思瑩驚喜地轉過頭。

「妳怎麼來了?」她笑著問。

「跟在妳身後進來的,妳終於也改掉不鎖窗戶的壞習慣了。」荻野光用大拇指指了身後的大門說。

徐思瑩光是看見她就夠高興了,也難得的沒有跟她鬥起嘴來。

荻野光脫下黑色大衣,只穿著輕薄衣物的她手臂上卻出現了徐思瑩沒看過的焦黑傷痕。

「我的天!」徐思瑩嚇得上前抓起她的手擔心地瞧,「怎麼弄的?」

「宋祥成今天在和我對練時能力覺醒了,在我準備給他最後一擊時他抓住我的手,這是被他電出來的。」

「會痛嗎?」莫名心疼的徐思瑩看著傷問。

「這點程度還能承受,倒是妳的朋友挺不開心的。」

「他怎麼了?」

「知道自己的能力跟雷恩一樣,在角落發了好久的脾氣。」

這話讓徐思瑩笑了出來,「阿祥還是一樣這麼幼稚!」

荻野光轉身走進了徐思瑩的房間,徐思瑩隨後也走了進去,聽見她說:「妳沒喝酒?今天不是該好好慶祝嗎?妳考完升學考了。」

「誰叫妳一副拋棄我的模樣一直不出現,我哪有心情喝酒啊?」

荻野光輕笑幾聲,徐思瑩的不滿沒有持續太久,她像是想起什麼似的走到冰箱拿了兩罐啤酒回來,「為了補償我,妳陪我喝吧!」

「妳喝吧,我們嚐不出酒的味道。」

「切。」徐思瑩噘了噘嘴,和荻野光一起坐在床上,自己喝著冰涼微苦的啤酒。

肩膀上多了一股重量,徐思瑩看著荻野光鑽進她頸窩,以為荻野光要吸血的她卻感覺到冰涼的唇觸在脖子上,讓她敏感地縮了一下。

荻野光遲遲沒有張口咬下,飆進鼻尖的除了女孩瞬間沸騰的血液香氣之外還有女孩身上的清香,都說香氣是女人其中一樣武器,荻野光也免不得被迷惑住。

她撫上徐思瑩的臉頰,眼裡炙熱的慾望一覽無疑,徐思瑩清楚知道她想要什麼,雖然有些害怕,卻沒有推開她。

她閉上雙眼,在荻野光的唇瓣貼上自己的唇時她全身僵硬了一下,隨後能感受到的只有唇上柔軟的觸感。




------------------
這本書應該會是我有史以來篇幅最長的一本,到目前為止故事裡有很多迷霧,但其實我在很多地方丟了好幾個碎片,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並且拼湊起來,希望這可以給各位一點小樂趣,雖然是很細節的地方,不過看文章的同時可以推理劇情發展應該滿有趣的,哈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39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吸血鬼

留言共 1 篇留言

趴趴狼
埋了很多伏筆
很棒!!

02-13 22:32

森璟
哈哈哈,謝謝唷!02-17 21: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hady100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等...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