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極短篇]智慧礦泉水詛咒

兔子胖 | 2019-11-15 18:22:37 | 巴幣 0 | 人氣 129

鬼故事
資料夾簡介
幾百字的短篇鬼故事

  電視正播報要價300萬的礦泉水,還附贈4指水晶杯。
「你好,我是白馬快遞。」阿盲穿著睡褲去開門

  阿盲也不知道是誰寄來的,打開一看是1瓶礦泉水,還附上說明書。上面有訂購專線,產品介紹說凡飲用者會暫時得到無比的智慧,還附註警告標語千萬別全喝光。

明明自己沒有訂購卻送來,應該也是某種小確幸或是好兆頭,反正又沒有損失。


  隔天趕著期中考的他一點也不在意,隨手就帶上來路不明的水出門去了。看到不會的題目,阿盲口越來越乾燥,打開那瓶水猛灌。
「喝起來跟一般的礦泉水沒兩樣麻。」

  但是再回來看題目,腦中有無數聲音在述說著,答案就像水中的保麗龍浮出表面。突然變得聰明連自己也不敢相信,但這應該不算作弊吧。


  考試後他和朋友一起搭電他下樓。但突然停電使得大家受困在那。

  「你去試看看呼救扭」漆黑中某人打開手機的手電筒。
  「阿!」
  「別叫,吵死了。」
  「喂、喂,有人聽見嗎?這裡是000,電梯突然不動了,快來,喂、喂有人聽見嗎?」

  折騰好久用電話與外界聯繫上了,只不過要花點時間才有辦法救出他們。大概過了3個小時,密閉的電梯又熱又悶,比甕窯雞的待遇還差。

  「你們有沒有人有水可以借我喝一口?我......我好渴」
  「我也要。」


  阿盲想都沒想再加上自己也渴到極限,偷偷的拿出那瓶水,小口的喝了幾口,不想被其他人發現。

  手機微弱的光線還是讓其他人察覺,危及時刻搶過了,也不管衛生還是口水,那瓶水被喝的精光。

  「我的頭阿!」阿盲抱頭慘叫,像是被強力腐蝕劑融化似的變成液體,透明像水的被吸入空瓶子。其他有喝過水的,也是如此。



  當救援打開電梯,只見那些人的頭融化的一蹋糊塗。某位教授趁人不注意撿走了電梯裡「全新」的礦泉水。


創作回應

凜空§疾
考試後他和朋友一起搭電「他」下樓→這邊是不是要打搭電「梯」才對

這種短篇小故事都蠻有趣的內ww 只是看完都有點怕怕的XD
2019-11-24 23:40:5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