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就算被妖怪包圍也要談戀愛!》第三案之九

killer | 2019-10-30 20:59:02 | 巴幣 0 | 人氣 148


  
「天行,謝謝你。如果被那個鎖頭打到,我大概真的會進醫院。」
  
走出鎖店,詩堯向蘇天行道謝。
  
「不過,你不是在忙著做專題嗎?怎麼會來?」
  
蘇天行聳肩。
  
「哦,因為我在訪問病人家屬訪問到一半,忽然感到心頭絞痛,好像聽到妳在呼喚『天行救我!』,所以就飛奔趕來了。」
  
「咦?」詩堯大吃一驚,「你聽到了?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罵你大笨蛋的!」
  
「呃……」蘇天行滿臉通紅,一時說不出話來。
  
詩堯看他支支吾吾,瞬間想通:他只是在鬼扯,而自己居然相信了。
  
最糟的是,她還無意間承認自己在田東旭怒罵的時候,心裡想著:「天行居然認為這種人有理,真是個大笨蛋!」
  
啊啊,真是尷尬死了!
  
蘇天行輕咳兩聲。
  
「好啦,因為我忽然想到,妳既然認定田東旭是嫌疑犯,一定會跑來問他。那傢伙個性這麼差,妳又這麼不會講話,一定會出差錯,所以就過來看看。果然就出錯啦。」
  
這話一出,詩堯更窘了:沒錯,她真的很不會說話!
  
蘇天行很想把自己嘴巴貼起來,明明就是因為後悔之前對她大小聲,想做些彌補,結果卻又開口損她?他是白痴嗎?
  
兩人間的氣氛連吳涓苓都覺得有些尷尬,她輕咳一聲。
  
「今天謝謝兩位幫忙,我想,我還是先去報警吧。只是不知道有沒有用。」
  
看著她垂頭喪氣離開,詩堯覺得很難受。她真的很想幫忙找回白白啊!
  
全文: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4448/167196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