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就算被妖怪包圍也要談戀愛!》第三案之七

killer | 2019-10-23 21:23:45 | 巴幣 0 | 人氣 99


  
漆黑的夜空沒有一絲光亮,地上也沒有燈火,四周非常陰暗,但是她看得見自己要走的路。
  
她在一片竹林裡,努力地追逐前方的白色身影。她的王子。
  
雖然沒有風,竹子卻不時搖動著,發出沙沙的聲音,彷彿竹子們在竊竊私語,聽起來格外陰森。
  
眼看著和王子的距離越來越近,快要可以伸手摸到他的時候,「唰」的一聲,旁邊的一棵高大的竹子忽然倒下來,擋住了去路。
  
她心中焦急,正要跨過橫躺的竹子前進時,忽然……
  
「哇啊啊啊啊!」
  
不遠的地方傳來男人淒厲的慘叫聲,還有更加劇烈的沙沙聲,簡直就像有人被竹子攻擊一樣。
  
她嚇出一身冷汗,站在原地不敢動彈。
  
一抬頭,看到另一棵竹子搖晃著,上面吊著一個奇妙的東西:鯉魚。
  
那隻鯉魚很大,掛在竹子上不斷掙扎。
  
她正在疑惑為什麼這地方會有鯉魚,四周的景象卻變了。
  
竹林不見了,只有寂靜的街道、路燈,和馬路上偶爾開過的車輛。
  
「咦?」
  
詩堯睜大眼睛,發現自己穿著睡衣光著腳,站在自家門口的人行道上。夜風吹過帶來陣陣涼意,證實她不是在作夢。
  
附近商店的電子看板上,顯示現在是深夜兩點半。
  
「咦咦咦?」
  

  
吳涓苓的個人專頁上放著一張照片,上面是知名的G牌手提包,閃閃發光,像佛像一樣供在桌上。
  
旁邊的註解是:「寶貝送的交往滿兩週禮物,從來沒收過這麼好的東西。謝謝寶貝,我愛你。」
  
除了這張照片以外,其他都是白白的照片,還有泡好的咖啡和店裡新進的蛋糕。
  
全文: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4448/166329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