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就算被妖怪包圍也要談戀愛!》第三案之八

killer | 2019-10-25 21:18:15 | 巴幣 0 | 人氣 162


  
「犯人是從後門進來的。」
  
在「涓咖啡」的前門掛上「暫停營業」後,吳涓苓紅腫著雙眼,為詩堯打開咖啡店後門。
  
「我在晚上十一點關店拉下前門鐵門,哄白白睡覺然後從後門離開。今早就發現後門沒鎖,白白不見了。」
  
詩堯跟著吳涓苓走出後門,店後是一片空地,周圍都被公寓包圍,但也很容易從小巷子入侵。
  
「這塊空地等於是鄰居共用的後院,平常沒什麼外人靠近,所以就沒裝監視器,沒想到……」
  
詩堯額上微微冒出冷汗,有點後悔自己的冒失。
  
她真的有辦法找到白白嗎?又不是真正的偵探!
  
除非她今晚能夢到帶走白白的人,否則就糗大了。
  
隔壁的後門邊立著一個支架,上面橫擺著一根長竹竿,晾著幾件衣服。還有幾根竹竿斜倚在牆上。
  
這時隔壁後門打開了,隨著一陣咳嗽聲,昨天那位煩人的高太太提著一籃衣服走出來。
  
「哎呀,吳小姐,妳今天不開店啊?那太好了,我家小孩終於可以好好睡覺,我也可以休息了。咳咳!不是我愛叼唸,妳的店實在太吵,讓我很困擾啊。再加上這個肺病,真的是要我的命……」
  
她滔滔不絕了半天,要不是她中途停下來咳了好幾聲,詩堯根本找不到機會發問。
  
「高太太,我想請教一下,昨天夜裡過了十一點之後,您有沒有發現空地這邊有什麼異狀?」
  
全文: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4448/166551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