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就算被妖怪包圍也要談戀愛!》第三案之三

killer | 2019-10-11 18:36:21 | 巴幣 0 | 人氣 104



詩堯看他雙眼閃閃發光,心裡明白這才是他真正想做的專題,前面兩個都只是煙霧彈而已。

袁毅城連著打槍兩個荒唐的提案後,對第三個可行的提案自然比較有可能接受,而他也果然達成目的了。

「再鈍的腦袋,只要多轉幾下也是會轉出新招的嘛。」她喃喃自語。

「咦,詩堯妳說什麼?」蘇天行問。

「沒,沒有,我什麼都沒說!」

詩堯漲紅了臉。她身為天才少女,從小就跟高智商菁英份子相處,常聽他們不留情地批評別人的智能,不自覺地學了下來。她自己雖然為人客氣謙和,腦中還是會不時閃過種種刻薄言語,一個不小心就會講出聲。

「總之呢,」蘇天行在手機上叫出一份資料,「這是我目前為止蒐集到的被害者資料,我們先分配一下工作……」

這時吳涓苓端著大托盤走過來。

「來,這是貝果,這是鮭魚三明治,這個是老師的蛋糕。」

她把一個小盤子遞給蘇天行。

「你的鹹派。蘇同學,聽說你是美食評論家,還請手下留情哦。」

看著她的笑臉,蘇天行臉紅了起來。他瞪了袁毅城一眼:一定是這傢伙在訂位的時候亂講話!

「沒,沒有啦,我只是比較挑嘴,老闆……涓苓姐的手藝一定沒問題的!」

詩堯心想:「哦,原來評論家的味蕾跟舌頭,在漂亮姐姐的面前都會自動放假啊?」

據她所知,蘇天行對自己父親以外的廚師手藝,向來是評得一文不值。這回卻一見到吳涓苓就自動豎白旗,實在讓人很難不吐槽。


全文: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4448/164324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