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就算被妖怪包圍也要談戀愛!》第三案之二

killer | 2019-10-09 20:53:56 | 巴幣 0 | 人氣 63


  
「言歸正傳,現在我們已經有三名正式社員,也有人負責攝影,應該好好在新聞上表現了。」袁毅城說:「社長,你對本社未來的發展有什麼計劃?」
  
「哦,我有很多計劃。」蘇天行的精神全來了,「首先我們要做的第一個專題呢,就是要解答湖邊廣場古船揚帆之謎。為了確認古船到底會不會自動升起船帆,我決定在廣場上架設攝影機,連續一個月,每天二十四小時拍攝古船的動靜,說不定還可以拍到古船上的幽靈哦!」
  
蘇天行雖然是新聞社社長,卻只對靈異相關的新聞有興趣,凡是沒有鬼怪涉入的新聞他一律不想管,因此新聞社的報導常常被反對怪力亂神的學務主任駁回,指導顧問袁毅城只好努力監督蘇天行,免得他專寫一堆不能發表的東西。
  
「駁回!」袁毅城完全不留情面,「我說過幾百次,不能寫怪力亂神的主題!別的不說,你要去哪裡生攝影機?」
  
蘇天行往劉德禎一指。
  
「攝影機當然要由攝影師負責嘍。你不是有幾百台多功能相機嗎?貢獻一台出來就好啦。」
  
在場唯一的大二學生,也是五芒巿首富的獨生子,酷愛穿女裝的劉德禎嫌惡地瞪他一眼。
  
「你想的美哦。我的相機是要用來拍攝我的美貌的,怎麼可能讓你拿去丟在廣場上日曬雨淋?要是被偷走怎麼辦?」
  
蘇天行聳肩。
  
「再買一台嘍。」
  
他很疑惑,這麼簡單的辦法,劉德禎怎麼會沒想到?
  
全文: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4448/164076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