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美流氓,愛德華‧霍頓(Edward Holden) - 人物設定

作者:純真可愛老妖怪│2019-09-07 01:02:03│巴幣:28│人氣:190

「那白色的西裝,精壯的肉體,俊美的臉蛋,兇惡的眼神,都透露出了他的身分,他是天母當地最著名的流氓之一"愛德華‧霍頓"。」
最初是作為蚊子姬蒙麗莎的後宮角色創造的原創人物,戰鬥風格主要繼承自他。

姓名:愛德華‧霍頓(Edward Holden)  
稱號:美流氓(天母)
年齡:不詳
性別:男
種族:精靈族,飛昇者
生日:不詳
身高:181公分
體重:71公斤
外表:白色的西裝,精壯的身材,烏黑的長髮,以精靈族標準來說很醜的俊美臉蛋。
常服:白西裝
性格:蠻橫無禮,熱情,親切
興趣:綜合格鬥
專長:打架,燙衣服,裁縫,調酒
喜歡的事物:白西裝,美酒
討厭的事物:種族主義者
特技:人體雙截棍

精靈族的異端:
「他的身上散發出虛空惡魔的氣息。」
霍頓家族,是少數不俱備魔法才能的家族,而他又是特別醜的那個(精靈族的標準),因此備受歧視,為了有快樂的同年,由當地多個世代的福特家族扶養長大。
而他被汙染的原因,是不聽父親勸告,擅自與天母神社的巫女接觸,妄圖掌握狂暴的原始之力,雖然靠著過人的意志力維持住精靈族的外型,但也變得更醜了,成為類似天母居民,虛空生物般的存在,被精靈族視為必須排除的異端。

美流氓愛德華:
「我就是老板!」
那白色的西裝,精壯的肉體,俊美的臉蛋,兇惡的眼神,都透露出了他的身分,他是天母當地最著名的流氓之一"愛德華‧霍頓"。
基於興趣,經營着服飾店,光顧的客人絕大多數都是天母當地黑道與幽冥魔女教團的成員,而且會親自幫顧客改衣服,營業時間非常的熱情親切,但關門之後的性格就完全像個流氓,借酒裝瘋,到處鬧事,因此常常被人砸店。

打架美學:
「男子漢就是要硬碰硬!」
他從未在跟哥哥的打架中贏過,因為他總是仗著虛空生物般的恢復力跟人正面互毆,直到一方受不了主動認輸為止。
純粹的力量比拼,是他的打架美學,因此很不喜歡哥哥的打架風格。
著名的招數有模仿自漫畫的殘忍絕技"人體雙截棍",常見於一對多的混戰。

其他:
1.由於不擅常解說,曾經在傳授"人體雙截棍"這一絕技的過程,把蒙麗莎‧福特當成武器耍,造成多處開放與粉碎性骨折,整個房間都是血跡。
2.因為要驗收學習成果,親自成為"人體雙截棍",讓蒙麗莎‧福特隨意亂砸。
3.跟幽冥魔女教團關係密切,而且是許多學員心目中的男神,飛猿‧蒙麗莎與她的搭擋豪豬,分別繼承了他的戰鬥風格與價值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208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母小鎮的居民們|愛德華

留言共 4 篇留言

艾爾琈
眼睛很邪魅[e5]

09-07 10:38

純真可愛老妖怪
這設計比較符合他應該表現出的形像。09-08 14:40

人體雙節棍XDDDDD 雖然很粗魯但是擅長燙衣服太可愛了

09-07 11:51

純真可愛老妖怪
開服飾店的必備技能,而且燙平衣服還是某種程度上的強迫症。09-08 14:39
皮卡丘後空翻
興趣 MMA XDD

09-07 19:23

純真可愛老妖怪
沒事找架打,到處踢人館。XD09-08 12:34
珀伽索斯(Ama)
感覺就有點像是香港電影中的古惑仔XD[e12]

11-18 10: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jason2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精靈之國的訪客們與熊孩子... 後一篇:不給糖,就砸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