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精靈之國的訪客們與熊孩子蒙利莎

作者:純真可愛老妖怪│2019-08-31 01:29:28│巴幣:14│人氣:134

天母鎮郊外,有著一名穿著披風的旅者,他有著金色的長髮,俊美的外表,修長高大的身軀,他是「詹姆士.霍頓」,前精靈族公主的近衛。

「迎接的陣仗還真大啊。」

詹姆士打量著眼前的黑衣人,他從那群人中,認出其中一個是精靈族,剩下的5名應該是人類。

「好久不見,雖然很抱歉,可以請您去死嗎?」

一把飛刀迎面飛了過來,他舉起手臂,以手指彈開了飛刀,那是金屬的撞擊聲,飛刀並沒有跟他的皮膚接觸。

「恩?」

雖然反射性的防禦了剛才的攻擊,他還是皺起眉頭,疑惑的看著眼前丟飛刀的刺客,對現在的狀況毫無頭緒。

「認真點,誰給了致命傷,就可以領雙倍。」

蒙面的精靈族僱主說。
一記袈裟斬,從後方砍來,他小幅度的偏轉上半身,接著用手推開了他。

「疑疑疑疑?不是來迎接我的嗎!」詹姆士說。

在他反擊的同時,前方的刺客也丟出了下一把飛刀,然而詹姆士順勢的揪住被他攻擊的刺客衣領,用他的身體當盾。

「啊!這刀子有毒的啊!快點救救我!」被丟中的刺客大驚失色。

「真的假的啊?」詹姆士慌張的說。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遠處出現了不明的嚎叫,交戰雙方短暫的停止了動作。

「那什麼鬼東西?」

沒有直接交戰的刺客轉頭看了嚎叫的方向。

「啊…啊啊啊啊啊啊!」

像是怕沒人知道一樣,一邊尖嘯著,如同蜥蜴一般貼著地面衝刺,速度非常的快,直到闖入交戰雙方的中央才站了起來,這名女性相當高大,身高可能達到了兩公尺,有著長臂猿一般的身體比例,她就這樣俯視著詹姆士,上下打量著他。

「這個妹妹是你找來的?好高的感覺啊!」詹姆士指著面前的女性問。

她穿著一套常見於學生的水手服,有著裂開的下顎與巨大的獠牙,溫和的眼神,讓人感覺不到殺意,但可以肯定的是,她是來打架的,她舉起了右臂,向後伸展,握緊了拳頭,這像是投球一般的姿勢存在著巨大的破綻。

「我又沒聽說。」刺客的雇主說。

那高大的女性,就以這誇張的投球姿勢,朝著詹姆士的頭部揮出了第一拳。

「這傢伙是外行人嗎?」他如此想著,非但沒有迴避的打算,反而瞬間拉近距離,進入攻擊的死角,架開了她的手臂,接著,啪的一聲,右手的肘關節爆裂,她的手臂被扭斷了,然而,她的進攻並沒有中斷的跡象。

「怎麼?」詹姆士驚訝的說。

她對斷掉的右手似乎毫不在乎,等到詹姆士意識到這點時,肩膀就以經被她抓住了。

「唔哇啊阿阿阿!」

那是相當驚人的怪力,伴隨著刺耳的尖叫,詹姆士被砸向了地面,平衡感絕佳的他瞬間抓住她的手,在半空中調整了姿勢,成功的著地,他反過來利用這股力量,把這名女性丟了出去,直接撞在後方的樹幹上。

「妳的手不會痛嗎?」

高大的女性先是愣了一下,接著搖了頭,似乎對疼痛並不在意,站起身子,又開始準備衝向他。

「嘎啊啊啊…嘎啊啊啊啊!」

「疑疑疑?還打嗎?」

完全沒有感受到這女性的惱怒,就像是在跟他玩耍一樣,相當的興奮。
力量的流向彷彿被玩弄於鼓掌之間,不斷的拋摔,鮮血飛濺,這名女性的身體高速的迴轉,最後的這一下摔得不輕,直到翻滾到這群刺客的腳邊才停了下來,身上出現了好幾處骨折。

「哇!這看起來好痛!」詹姆士抓著頭髮說。

「我們一起上!」後方的刺客大喊著。

「妳做什麼?哇啊!」

剩下的三名刺客衝上前追擊,然而剛從她眼前通過的那位,卻被她給抓住了腳踝。

「嘎啊啊…嘎啊…嘎啊啊啊!」

大聲的尖叫,高大的女性看起來異常的憤怒,似乎是覺得自己被打擾了,這個倒楣鬼被當成了人體雙截棍一陣亂砸,接著就被砸向了後方丟飛刀的刺客,兩人一起飛了個老遠。

「人體雙截棍?這確實很像那傢伙的風格。」

那是詹姆士‧霍頓的弟弟「愛德華‧霍頓」用過的瘋狂招術,模仿自他看過的漫畫,透過不斷的給手上的「武器」加速,大幅提升破壞力,能被她當成武器耍,說明了那個刺客的身體足夠結實。

「這是什麼亂來的招數?」後方的僱主說。

又大又重的大刀從後方砍來,她轉過頭來,試圖用左手防禦,但大刀實在是太重,左手骨,連同脖子被一起砍斷,刀刃卡進了肩膀,她的脖子噴出鮮血,就此倒地抽搐。

「雖然不是本意,接下來就輪到精靈小哥您了。」

拿著刀的刺客踩住了屍體,試圖拔出大刀,卻怎麼都拔不出來。
而詹姆士則是在一旁淡定的看著這一切。

「意思是要我惹妹妹生氣嗎?我才不要!」詹姆士指著刺客踩著的「屍體」說。

那名女性的胸口忽然裂開,射出了許多的觸手,纏住正在嘗試拔刀的刺客,接著,他的頭就被拖入滿嘴獠牙的血盆大口中。

「哇啊啊啊!」

這個慘叫並沒有持續太久,見到眼前的景象,正要起身幫忙的刺客們,瞬間喪失了戰意,落荒而逃。
而那位精靈族的僱主放棄了追擊,轉身向著天母鎮上去。

「我輸了…晚點天母見。」他揮了揮手説。

轉身看向那高大的女性,倒在地上的刺客是被嚇昏的,滿臉都是口水與牙痕,沒有明顯外傷,倒是生命力被吸走了一些。

「是"蚊子妹妹"吧?我聽弟弟提起過妳,晚點一起吃飯如何?剛才想殺我的那個小哥哥也會來喔。」

她莫名其妙的害羞了起來,輕輕的點了頭,如果她的胸腔也算的話。

「那麼就當作是飯前的運動,放馬過來!」

詹姆士擺出了架式,打算把眼前的熊孩子給修理一頓。

「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高大的女性張開雙臂,興奮的尖嘯著。

比饑餓的猛獸更加的狂爆,卻沒有任何的惡意,如同玩耍到忘我的孩童一般,她相信著這男人的強大,將自己的破壞本能完全解放,握緊已經脫臼骨折的拳頭,全力揮動已經扭曲變形的手臂,再次襲向眼前的俊美男子。

-----------

在故事中可以得知的事情:
1.奉命前來殺人的精靈族,跟同族詹姆士的關係並不差。
2.詹姆士很會打架。
3.蒙利莎妹妹找人打架是因為好玩,不帶任何惡意,但打擾她的遊戲會讓她非常憤怒。
4.詹姆士在天母鎮上有一個弟弟,蚊子妹妹使用的"人體雙截棍"是他用過的招數。
5.蒙利莎妹妹的頭部似乎不是弱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33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母小鎮的居民們|蚊子姬

留言共 3 篇留言


害羞真可愛^q^

08-31 12:28

純真可愛老妖怪
沒辦法,一次跟三個精靈族的美型大哥哥吃飯,這太刺激了。XD08-31 12:52
艾爾琈
蒙莉莎之後好像得滿開心的W
跟帥哥們吃飯真爽WW

09-01 11:39

純真可愛老妖怪
詹姆士的弟弟看到她打到頭都不見,應該會很錯愕。09-01 17:24
珀伽索斯(Ama)
感覺蒙莉莎跟其他人玩遊戲不會傷到他人,
我想其他人都會願意與蒙莉莎玩吧![e34]

10-10 09:21

純真可愛老妖怪
她(或者說是他們)只會去找看起來很厲害的家伙玩,而且前提是對方有想打架的意思,因為亂揍真的會死人。10-11 10: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ason2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灰姑娘般的魔法 - 魔法... 後一篇:美流氓,愛德華‧霍頓(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