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靈士37 笨死了

作者:百草祈夜│2019-05-19 18:09:19│巴幣:6│人氣:67
會考結束了~~

不知各位孩子們考的如何呀~~

總之!!((這話接的|||

更新來了((這樣接真的行嗎!?

※※※※※※※※※※※※※※※※※※※※※※※※※※※※※※※※
笨死了

「糟老頭……為什麼有你的資料啊!?」

維達不可置信的看著白護手中的紙張,上頭的歪七扭八,看上去是潦草寫上的字體,寫得正是白護作為人造人的資料,以及將帝畢的靈魂放進他身體內的資料。

「……我還在靈魂會時,從來沒有見過馬矩斯連老師。」

「那……?」

「秘密的……關係嗎……」

「原本馬矩斯連老師會知道靈劍就是件奇怪的事情了,因為關於精靈的研究,應該是全數擊集中到靈魂會那邊去而已。」

其實對於人類來說,精靈一直都是一個謎團,對於沒有任何研究材料的馬矩斯連來說,要想做跟靈魂會同等的研究根本是不可能的,除非他也是靈魂會的成員。

「為什麼……難不成馬矩斯連老師是在將我們推入陷阱之中嗎……?」

「那樣的話,他離開的時候帶走這些資料比多設一道防禦更安全吧?」

「說得也是……」

杳瞥向了桌上擺的其他紙張,那上方全都是跟靈魂會有關係的資料,已是完全和靈魂會脫不了任何關係了。

「老師是故意留下的吧?或許是要給我們看的。」

「無論如何,把這些東西稍微看一看吧,搞不好會有靈魂會的弱點。」

全員一致同意,開始翻起了桌上的紙張,雖然基本上都是沒有用的資料,但是卻找到了靈魂會本部的內部設計圖。

靈魂會的位置位於皇宮的後方,外表雖然蓋得像皇宮的別院,卻是靈魂會的基地,內部一點都不如外表富麗堂皇,設計也沒有半點皇宮的模樣。

「這樣要入侵也簡單多了吧?」

「白梟那傢伙想必也算到我們的入侵,我想大概會在頂層吧。」

白護指著設計圖內的頂端,那兒並沒有任何研究機構,大概只是普通的辦公室。

「必須抓緊時間,修格大概很快就成為真正的魔人了。」

「修格……是那個半魔人對吧……?有沒有能減緩速度的方法啊?」

「……除非茉莉在吧,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啊啊啊啊啊!有太多事情要想好煩啊!!」

維達抱著頭一屁股坐到地上,痛苦的大叫,白護橫了他眼,嫌棄的踢了他一腳。

「也就你會這麼抱怨。」

「麻煩死了啊!結果不管是誰都脫不了關係嘛,搞不好等等高麗菜絲就跑上來說她是靈魂會的傢伙了!」

「別亂想了,只要我們幾個去打倒靈魂會就好了吧。」

「……你才頭腦簡單。」

「別當我聾子。」

白護再度踹了維達好幾下,維達也是躲不過的份,只好好地被他踹著。

「那我們什麼時候出發?現在未免太緊急了,得多準備一些吧?」

玫莎看著那張設計圖,感覺像是差不多要將設計圖全數記住了一樣。

「不過就我們這些人夠嗎?靈魂會裡頭應該也有像老哥那樣的人在吧?」

維達想起自己的哥哥維恩,曾被已自己的性命威脅進入靈魂會的維恩。

「總不可能把所有菲奧學院的人拖過來吧?」

蜜絲無意間說出的話,讓白護突然沉默,他望向窗外破損的校園,還有很多學生在接受包紮,治療受傷的身軀。

「不,這是個好想法。」

「不會吧,你說真的?」

「不然呢?僅憑我們幾人怎麼對付靈魂會?更何況還要考慮安琪從背後捅一刀的機率。」

「我才不幹那種卑鄙的事呢。」

安琪平淡地反駁,她實際上也不喜歡做背後捅人這種卑鄙的事情,對於她來說,要戰鬥要背叛,正面來她還比較喜歡。

「但是……」

「把想去的人帶去就好,菲奧學院內都是些不服輸的傢伙,怎麼可能不想對付靈魂會呢?」

「那我先去幫忙治療……」

「我也去看看艾莉薇,我很擔心她。」

聽了白護的判斷,曲米雅和弗拉便轉身往樓下跑去,同樣擔心艾莉薇的梅茲同時跟著弗拉跑了下去。

「維達、蜜絲,麻煩你們再次查探校園內有沒有受困的同學,玫莎、杳還有安琪,你們留下幫忙我制定下戰術。」

「白護還是一樣愛使喚人。走吧,蜜絲。」

「你也別一副老大的樣子來命令我。」

「我哪有命令妳。」

「你剛就有。」

「才沒有。」

「我說有就有。」

「好痛!」

蜜絲捏著維達的耳朵走了出去,白護只能內心為維達默哀幾秒鐘,要知道,蜜絲的霸氣可不是其他人能比的。

「白護,我們應該不是正面闖吧?」

「靈魂會後方有個側門,我當時就是從那逃出來的,不過自從我逃出來之後,我想那裡的警備應該不弱。」

白護望向安琪,安琪猶豫了幾分,然後點了點頭。

她到現在還是不太確定自己該不該背叛靈魂會,但是看到艾莉薇那個樣子後,她的內心已經開始動搖了。

「帝畢,應該很擔心吧……」

但是帝畢並沒有傳送的技能,也不知道她在哪裡,就算擔心,也沒有任何辦法。

與此同時,艾莉薇抱著小嵐,坐在菲奧學院的中庭內,她在白護昏過去時醒來,同時也得知了所以消息,但是靈魂會的洗腦仍然敲擊著她的腦袋,她依舊處在十分混亂的狀態。

「如果我變成半魔人……也會做出這種事情嗎……?」

這個疑問自然是不會有解答,因為瘴氣已經全數被弗拉和諾拉吸收了,她也不會知道自己究竟會不會做出這種事。

「艾莉薇,感覺怎麼樣了?」

「!」

弗拉的聲音從後頭傳來,被嚇著的艾莉薇趕緊後退了幾分,手中的小嵐也被她抱得有些難受。

「艾莉薇……」

「別、別過來……」

「為什麼……」

「我……我可能還會傷害你們,所以……」

「我不怕啊,艾莉薇。」

「我怕啊!」

弗拉走到了她的身前,艾莉薇便嚇得鬆開了手,小嵐還差點摔倒地上,幸好牠及時飛了起來,停在了弗拉的頭上。

此時雪瀾要搖著尾巴緩慢走了過來,牠之前似乎都在校內巡邏。

「艾莉薇,我……」

「所以說別過來啦!」

「吼……」

雪瀾發出低沉的吼聲,就往艾莉薇的腳邊蹭,讓艾莉薇不禁抖了一下。

「靈、靈獸……!」

「沒事的,艾莉薇,雪瀾不會傷害妳的。」

弗拉之所以一直沒有幫雪瀾取名的原因是因為,他一直認為雪瀾總有一天可能會想回到奇厄深山內,所以遲遲沒有幫牠取名字,不過既然到這種時候還跟著,而且曲米雅還取了名,那就乾脆一直用這個名字稱呼牠了。

「但是……」

「諾拉和小嵐也是,對吧?」

提起諾拉時,弗拉的臉上的笑容不禁抽動了一下,雖然不是很明顯,但是艾莉薇確實的捕捉到了那個變化。

「都是我的錯……」

「不是艾莉薇的錯,諾拉牠……」

「所以都是我的錯啊!要是我不到那裡去的話,諾拉牠……」

「不是!如果我好好聽西爾芙大人的話……」

弗拉的聲音減弱,他寧願自己變成魔人被淨化,也不想其他人受傷,但是他卻忽略了一點,就是其他人也跟他的想法也是一樣的。

「……你們夠了沒啊。」

「「梅茲!?」」

他們兩人並不是沒有察覺梅茲的存在,是而是因為兩人正處在一個尷尬的氣氛,所以一時之間被梅茲突如其來的聲音嚇到了。

「真是,你們真的是笨得要死!」

「咦?」

「欸?」

「弗拉沒有錯,艾莉薇也沒有錯,你們都沒有錯,要不然就是兩個都有錯!可以了沒啊!」

梅茲走上前,同時猛地敲了兩人的頭,力道強的讓兩人後退幾步,小嵐還差點從弗拉的頭上掉下去。

「梅、梅茲……」

「噫……」

「可、以、了、沒?」

「「可、可以了!」」

「這樣的話就別再吵了,知道了嗎?」

「「知道了!!」」

兩人不自覺地回答梅茲,梅茲才沒好氣的笑出了聲。

「艾莉薇,妳比我想像中還要笨啊。」

「什……才沒有呢。」

「這可不是妳說了算啊。」

「再笨也沒有弗拉笨。」

「怎麼扯到我這來了啊……」

妳們話說得好好的,可別扯到我這兒來啊……見艾莉薇把苗頭轉到自己身上來,弗拉滿臉黑線的這麼想。

但是艾莉薇看上去是恢復正常了,弗拉也沒有多抱怨,畢竟只要能讓艾莉薇恢復正常,對他來說是最好的事了。

「弗拉,你在發什麼呆啊?」

「我、我沒發呆啦。」

「分明就發著呆呢。」

「所以就說……」

看著苦笑著應付梅茲的弗拉,艾莉薇看著兩人的背影,悄悄地露出了許久未見的笑容。

「謝謝你們,弗拉、梅茲。」

To be continued

耶~~以後可以沒事就更新了~~((謎之聲:你何時不是沒事就更新

小艾莉薇恢復正常,接著要開始攻略Boss了!!((RP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78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友情|校園|愛情

留言共 3 篇留言

白紗海莉
馬矩斯連的身份到底是!?該不會是原本隸屬於靈魂會但是被主角光ㄏ...不對,他們的努力之類的打動所以決定背叛吧((不wwwww
好基友就是懟都懟完了踢都踢完了看到對方被捏耳朵還是會為他默哀的存在(?)
小艾莉薇終於恢復正常了嗚嗚嗚嗚嗚太好了~((擦眼淚(?)

05-20 17:50

百草祈夜
好長!!((沒有打算一一回妳的意思了XDD05-21 00:10

明天才打算更新的我,默默飄過

05-20 21:07

百草祈夜
啊沒關係習慣了啊哈哈05-21 00:10
時谷暮月
蜜絲和維達是對好CPwww

05-22 00:06

百草祈夜
這對cp也推XD05-22 06: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10550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為了要認真會考的孩子們(... 後一篇:靈士38 沒有誰是毫無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