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靈士62 信任

作者:百草祈夜│2020-04-15 13:54:59│巴幣:4│人氣:116
各位~在靈士已經2個月不見了呢~((揍死

剛剛才發現「咦?原來上次的更新是2月10號嗎!?」在這樣的情況下決定更新了www

最近不知怎麼的重新燃起了希望,把這故事打好打滿的希望www然後重新開坑((喂!

總之請各位好好期待啦www

※※※※※※※※※※※※※※※※※※※※※※※※※※※※※※※※
信任

劍橫舉在身側,不知為何莫名的有安心感,明明是在如此絕望的情況下,他卻如此信任著自己與劍。

『表情,一點都不像是和Boss決鬥喔?』

「那要怎麼樣的表情才好?」

『這個嘛……應該要再更「該如何是好!」的感覺比較好吧?現在雖然和平常一樣是撲克臉,但感覺很有自信呢。』

「妳什麼時候會讀我的表情了?」

『小米雅教我的哦——』

雖然聽著是哀嘆了口氣,但白護卻露出了淡淡地笑容。看著這副景象,白梟臉上的笑容反而漸漸消失,瞪視著眼前的白護。

「白護,你……」

「……怎麼,有什麼意見嗎?」

「笑了……?為什麼?明明是在這樣的情況下?你不是我原本的白護了……!你……被玷污了!」

「我倒是覺得好像被洗去髒污一樣,很清爽呢,沒了你之後啊……!」

零冰之劍的第一式,水氣月舞,讓白護的身影如同瞬間移動般,瞬即來到了白梟的面前。

下劍要快、狠、準,不能急於釋放招式,唯有最基本的攻擊姿勢才能準確的打倒敵人。

這是曾經,他學過的劍術指導,雖然他不屑回憶起當時的事情,但他很確定這樣的基礎,比起胡來的放靈力更能有效的找出白梟的弱點。

不管是什麼樣的人,一定都會有弱點所在。

劍斜切入白梟的守備範圍,劍劃破空氣,刺向白梟的要害。白梟就如同白護腦內所想,冠劍提起,劍刃揮開了零冰之劍的攻擊,以腿踢向他的腹部。

白護一個退步躲開踢擊,以毫無停頓的速度再度斬向白梟,白梟也再度提劍抵擋,但就在劍刃相碰時,白梟卻突然感到壓力消失,他從沒想過,白護居然放開了手中的劍。

「流動吧,水之守護!」

水的屏障顯現,但令人意外的是,這個防禦的技能居然不是出現在白護的周遭,而是在白梟的外圍。

「這點水……就想困住我!」

白梟一揮冠劍斬開水流,不出所料,雖然作為白護最強的防禦技能,但在白梟的面前還是不值一提,巨大的斬口如同為他開啟的大門,白護拼死拼活練出的技能還是對白梟一點用都沒有。

「你錯了,凍結吧。」

一瞬間,水之守護的水流成為冰牆,還在水流之中的冠劍,也被被冰所包圍,一瞬卡在水流之中無法拔出。

「小伎倆!」

白梟再度揮動劍刃,把劍上的結冰敲碎,瞬即衝向白護,手上沒有武器的白護,釋放水流抵擋,但就連水之守護都抵擋不了的攻擊,他又能如何?

那砍一下近乎是要廢了他的左手,上臂至腕的地方幾乎被切開,血跡飛散,要是他方才沒有釋出水流,現在手可能已經一分為二了。

他忍住疼痛的慘叫,但還是無法掩飾痛苦的神情,牙齒已經近乎把嘴唇咬破,他只能用意志力忍耐著左手的疼痛。

「你不該放開武器的,你應該要抱著靈劍會被我砍斷的風險也要殺了我才對……如果你沒有牽掛的話,應當還能與我勢均力敵的,真是太可惜了呢,白護。」

「抱歉……比起勢均力敵……我更想贏過你……溫蒂妮!」

「什……冰居然……!」

被白護所放開的靈劍溫蒂妮,沒想到在白梟應對白護時,居然已經來到他的身後,且劍刃居然直指他眼前。

憑空的!?怎麼做到的!?

白梟並不只是訝異,提劍的話,大概是來不及的吧,於是他選擇挪動身體躲過靈劍,但他卻又發現,自己的身上不知何時多了一道壓力,讓他完全動不了身子。

——是重力,和火。

不尋常的重力壓制著他的身軀,火推進著水的靈劍,本來應該已經打倒的兩人,居然不顧自身傷勢,協助了白護的攻擊,而且是在完全沒有言語交流與眼神交流的狀況下。

「可惡的小鬼們……!十字之鞘!」

雖然在瞬間解除了蜜絲的重力壓制,但能反應的時間也所剩無幾,只能逼得白梟用出靈力來對抗靈劍的衝擊,只是他沒想到,他自信的招式,居然會在這時產生微小的裂痕。

「風舞……裁決……!」

風撞擊著十字之鞘形成的障壁,敲出一道細小的裂縫。曲米雅也不單只是愣著,她依舊在戰鬥,但她也知道她沒辦法使用太多,她也注意到白護的傷勢不能再多拖延,其他人也是,她只能盡力而為的幫上忙。

不過這樣就足夠了,她的攻擊造成的細小裂縫,成為了突破口。

「這樣就,結束了……!」

就算要廢了手臂也好,失血過多也好,也絕對不能錯失這個機會。白護同時使用了所有能加速的步法,衝去握住纏繞上維達火焰的靈劍,對準上那細小的裂縫,一道蒼藍的光芒斬下,零冰制裁的光芒從十字之鞘中炸裂。

十字之鞘從那細小的裂縫中,慢慢的溢出裂痕,裂痕佈滿光壁,最後碎裂,白梟引以為傲的招式就在此破滅。

冠劍在一瞬間被從白梟的手中擊飛,倒插在不遠處的地板上,溫蒂妮的劍鋒直指白梟的鼻頭,停在那沒有任何的移動。

「哈啊……哈啊……這樣就,結束了。」

大量的血液從手上的傷口溢出,白護已經頭暈目眩,眼前的景色也逐漸扭曲模糊,但他還是緊握著劍,他不會就這麼放過白梟。

「……然後?你要殺了我嗎?這樣才是對你好?你永遠無法理解我的想法。」

「我不理解,也不想理解,我不知道你殺了母后,殺了許多人,創建靈魂會甚至想製作魔人究竟想做什麼,但是我不會讓你這麼做,所以我必須阻止你。」

「為什麼?是因為你是被我任命的王子?所以必須為了國民著想?」

「不是,是因為我是人。」

白護幾乎把力氣都用在舉直劍,他一瞬間眼前傾斜,身旁維達不知何時已經站起,扶住他的身子,用欣慰的眼神看了他一眼。

「所以、我不會殺了你。」

「哼……你真是太天真了……唔!?」

就在白梟露出嘲諷笑容的同時,一灘鮮血自他的口中吐出,他的腹部不知何時被劍刃所貫穿。

「你……帝、畢……」

「沒錯,是我。」

To be continued

字數好少Www

老實說,因為時隔兩個月,所以我跑去看上一篇,發現白梟說了什麼「哈哈哈哈哈,你終於要回到我的懷抱了!」,然後害我在電腦課上面笑到肚子痛www

所以他這一篇沒有那麼嗨了,雖然我還是邊打邊笑www

兩個月前的我究竟在想什麼www

((而且我兩個月前居然還覺得沒什麼不對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501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友情|校園|愛情|奇幻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紗海莉
不不不他還是很嗨的吧wwwww“你被玷污了!”什麼的,妳下次笑到肚子痛會是看到這句之後喔wwwww
為什麼我第一個反應不是好痛而是啊砍到動脈就GG了,雖然白護有主角光環

04-15 19:09

百草祈夜
這句我也是邊打邊笑來著www
而且呢!是根據兩個月前的東西來打的所以感覺越來越歪了www04-15 22:42

我慘了,我發現白梟白護這對CP我也可以XD

04-16 08:17

百草祈夜
住手!!!!!04-16 1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10550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3】安琪&帝畢... 後一篇:生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