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靈士61 振翅

作者:百草祈夜│2020-02-13 04:46:36│巴幣:4│人氣:117
久違了,大家,心血來潮就來了((被揍

最近看了一篇小說,裡面的男主角真的是十分的讓我感到非常的……失望。

居然讓那麼可愛的女2死了而且最重要的還是因為對已經有未婚夫的女主角的思念在猶豫!

明明他早個半小時就能救到女2的說,那女2對他超級真誠的……所以!

就來靈士緩和一下這個情緒((什麼鬼,完全牽扯不上吧www

※※※※※※※※※※※※※※※※※※※※※※※※※※※※※※※※
振翅


從一開始,遇到他的那一刻開始,我就感覺到了,他好像有哪裡不一樣。

雖然曾經和維達說過,他給人一種很尊貴的感覺,所以才在名字後面加上「大人」,但是除了那個以外,還有其他的感覺。

讓人感覺到「生人勿近」的氣場,就像是靠近了會被那股冰氣吞噬一樣,令身邊的人都十分恐懼。

但只要靠近了以後就會發現,其實並不是這樣,他就像是站在風雪中的一匹狼一樣,雖然孤高,但卻總是為了身邊的人著想,對著遙遠的月亮咆哮,在寂靜的夜晚打破沉默,向忍氣吞聲的這個世界挑起戰爭。


或許他起初像那個人說的一樣沒有心吧,在被創造出來後,依著那個人所說的指令活著,可是就算是他也有心,學會了為了自己的使命思考、學會了為了身邊的人思考,然後為了他們而行動。

所以為了這樣的他,不只是單單想作為正義的使者、不只是作為朋友、也不只是因為喜歡著他,而是因為想為了從來沒有為了自己而活的他,給他一個能自由生活的世界而已。

想必大家都是如此吧,想為了溫柔的他,打倒那個人,為此才站在這裡,所以絕對不能原諒,侮辱他的人。

「西爾芙大人,拜託,請將力量借我……!」

『嗯……我也……很不爽。』

碧綠色的光芒一閃,曲米雅的身影消失,身負重傷的她雖然減慢了速度,但那可媲美疾風的身影,也不是定睛一看就能捕捉到的,她很快的在白梟沒有發覺到情況下接近了他的身後,攻擊性的靈力隨即爆發出來。

可白梟卻在那一瞬間回過了頭,抓住曲米雅的手,把她往白護的方向摔過去,白護瞬即反應,接住曲米雅的身子,惡狠狠的瞪著白梟。

「居然在那一瞬間……」

「我連靈魂都沒有拿出來喔?作為小蝴蝶來說,是不是太弱了啊?剛剛沒有受傷的時候也被打到了不是嗎?」

「我………!」

雖然臉上的表情堅毅,但白護可以感受到曲米雅深刻的被打擊了,明明那麼拼命的做了特訓,但面對眼前的這個人,就連觸碰到他都做不到,甚至在他拿出靈魂之前就被打倒了,實力差距實在是過於懸殊了。

「米雅,妳退下,我來打倒他。」

「白護大人……但是……!」

「妳先治療自己。」

白護心知肚明,曲米雅並不弱,雖然曲米雅身負重傷,而且她也不適合孤軍奮戰,但是白梟的實力仍然令人懼怕。其實他本身也沒有能與白梟平分秋色的自信,更別說打倒他了,能不能讓他拿出靈魂都不知道。

「哼哼……哈哈哈!終於要回歸我的懷抱了嗎,白護啊!你終於想通了啊!只有和我在一起,才是你生命的唯一意義啊!」

「抱歉,我生命的意義我會自己決定,但絕對不是和你在一起。」

白護握緊冠劍,朝白梟衝了過去,他快速的舞動劍刃,連續使出招式,這次白梟馬上拿出靈魂來,同樣用冠劍抵擋住了白護的攻擊。

白護使用暗月之舞移動,移動到左側朝白梟揮下劍刃,但沒想到白梟同樣以不可思議的速度反應過來,馬上就擋住了白護的攻擊。

大概白梟早就看穿了他的戰鬥方式,這或許就是在戰鬥經驗上的差距了,在年齡上經歷過的戰鬥經驗,是沒辦法靠特訓超越的。

白護也深知這一點,於是便打算以力量決勝負,他加深了在白梟劍上的力道,想辦法壓制白梟,但白梟不但不慌張,反而笑了出來,將靈力聚集到自己手中的冠劍上,用力地向上揮。

——哐啷。

隨著碎裂的聲音,白護赫然發現,那被譽為最強大靈魂的冠劍,居然就這麼被白梟給砍斷了!

他瞬即退離他十米遠,與白梟保持距離。

「哈哈哈哈哈!怎麼辦?怎麼辦?你最強的武器沒有了喔?就算你還能用冰造出劍,但沒了最強的靈魂,你連第八式和第九式都用不出來!沒了這兩式你也沒有勝算了啊!」

「別開玩笑了……!」

白護伸手一揮,空中倏然出現冰刺襲擊白梟,但白梟只是在一瞬間舉起劍,以肉眼無法辨認的速度轉了一圈,冰刺便碎成了碎末,就像為他的勝利添增了效果一般,散發著細小的光芒。

「嘁……果然沒用……」

「沒錯沒錯!你不管做什麼都一點用都沒有!你從來沒有逃出我的控制之下,因為你贏不過我!你沒有離開我的一天,白護。」

「……………」

——贏不了。

劍斷了,武器沒了,雖然應該要拔出腰間的溫蒂妮應戰,但冠劍斷了,更別提溫蒂妮了,要是靈劍斷裂,那溫蒂妮的下場可不敢想像,白護沒有去確認這件事的勇氣,畢竟他不想背負弒精靈之名,而且要是失去溫蒂妮,他就真的一點手段都沒有了。

但是更重要的現在,他該怎麼做?同伴被打敗,自己武器被打斷,沒有任何希望,完全陷入絕望的狀態要怎麼樣才能脫離困境?就算溫蒂妮告訴他過,戰鬥中要保持冷靜,但他就算再怎麼拼命冷靜,都沒辦法想出能完美脫離險境的辦法!

『白護!白護!』

「…………!」

『使用我吧,用零冰之劍,打敗他。』

「別、別開玩笑了,冠劍都斷了,妳也會斷的!妳斷了會很糟糕吧!而且也不知道我打不打得倒他。」

『雖說是這樣,我也不知道我被打斷之後會怎麼樣,但是我知道,現在要是不賭上一切,就打不倒他了,這是最後一次機會。』

「…………」

『白護,抬起頭,我相信你,大家也是。』

白護握緊拳,看向倒在地上的同伴們以及在自己身後的曲米雅。她用堅定的眼神看著他,述說了她的話語。

「白護大人,請用您自己的力量,而不是他所賦予您的一切來打敗他吧,因為白護大人您就是您,不需要害怕。」

「…………!」

「請,為了自己,振翅飛翔。」

To be continued

拼命的把字數拖長了呢www

嘛姑且還是有個兩千字的吧,其實場景也沒過多少,幾乎都是心裡話啊www

之後更新也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不過百草我會加油的!!

順帶一提,百草我跑回去翻以前在考本上畫的小漫畫(考本有題目可以分格很方便哦www),發現雖然畫的很糟糕,但是意外的,劇情就是給我一種「哇啊~果然是我的感覺啊~」什麼的www

啊,那並不是什麼靈士的番外劇情喔,會好好地出現在主線裡的請不用擔心www

總之請各位好好期待,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的更新吧~((被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33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校園|愛情|友情

留言共 3 篇留言

白紗海莉
為什麼感覺白梟那麼嗨啦wwwww

02-15 11:35

百草祈夜
因為我在打的時候很嗨www02-15 14:57

看到這句話的時候,我瞬間想歪XD
“終於要回歸我的懷抱了嗎,白護啊!你終於想通了啊!只有和我在一起,才是你生命的唯一意義啊!”
不是我的錯,如果沒看前後文的話,完完全全會想到BL那去XDD

02-16 16:14


“抱歉,我生命的意義我會自己決定,但絕對不是和你在一起。”這句回話聽起來很像對戀人說的話啊www我真的不是故意歪樓的wwwww

02-16 16:16

百草祈夜
請停止妳的幻想www02-17 00: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10550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公告】... 後一篇:晝夜之間1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