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靈士59 另一個人

作者:百草祈夜│2019-11-14 09:15:12│巴幣:4│人氣:95
我………月更((被揍被揍被揍

※※※※※※※※※※※※※※※※※※※※※※※※※※※※※※※※
另一個人

就算淨化了修格,瘴氣依舊還在,而且越往深處越多。曲米雅雖然有西爾芙加護,但還是要憑藉白護、維達和蜜絲在身旁才能達到平常的狀態。

「等等。」

帶頭的白護突然停下腳步,擋下身後的眾人,而被攔下的他們,自然也清楚了白護停下的原因。

「……………帝畢。」

身披黑衣,有著與白護同樣面孔,但卻更為可怕,更加冰冷感覺的青年,此時此刻,帶著怨恨的表情出現在他們的面前。

「………安琪。」

帝畢緩緩的張口,視線從白護臉上移向後方的安琪。安琪微微張了嘴,右腳輕向後挪了一步,不知道該以什麼神情面對他。

曲米雅見狀,輕握住安琪的手,對她微微一笑。

——………面對他……!

安琪深吸一口氣,靜下心來直視帝畢的雙眼。

「為什麼……要離開?」

「因為國王陛下是錯誤的,如果是要為了國家的未來而增強國力的話,那絕對不是用傷害人民的方法。釋放瘴氣使自己得到更強的力量反而讓所有人受傷的話……那種事絕對是錯誤的……!」

「……所以妳……才背叛的嗎……?背叛了那種不配稱為父親的白梟……背叛了一直在妳身邊的我……!」

「我……!」

安琪本想反駁,但卻發現喉嚨彷彿哽住一般,什麼都說不出口,她沒辦法對帝畢說謊。於是她又重新吸了口氣,用再認真不過的眼神看著他。

「………對,所以我背叛了靈魂會,背叛了這個錯誤的地方。」

「………算了,沒關係。反正我也不承認白梟………我只是想知道妳離開的原因而已。」

「那帝畢……你……」

「別搞錯了,我不承認他,才不是承認他現在做得事情,他在做什麼都跟我沒關係,不管是他讓人民受害,又或者是讓妳離開,對現在的我來說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我不承認的,只有他『拋棄』我這件事而已。」

帝畢如劍似銳利的眼神,掃視過所有人,最後停在帶頭的白護身上,狠狠的瞪著他。

「我已經不是過去那個重病的男孩了,現在的我有惡魔、有冠劍的力量,不會輸給你,我才是真正持有普林鵲斯之名的人。」

帝畢喚出冠劍,強大的衝擊波朝他們衝去。白護也同樣釋放冠劍,擋下了帝畢的衝擊波。

「我不追求普林鵲斯之名,但是,我追求為人,而不是你的複製品,為此必須一戰。」

劍鋒互指,白護小心翼翼的挪動腳步,緊盯著帝畢不放。

「……維達,這裡看來沒辦法讓你大展身手了,你們先去前面吧。」

「我知道了,你小心。」

維達輕拍他的肩膀,朝後方人們遞個眼神,他們便通過了帝畢的身旁朝後跑去。

「………妳不走嗎?」

白護沉默了好一會兒,才詢問留在他後方,從剛才就一動也不動的少女。

「我有義務,見證這場戰鬥……我是這麼想的。」

安琪抬起頭望向持劍對峙的二人,表示自己不會離去,而白護有沒有多說什麼,將心思挪回眼前的帝畢身上。

現在帝畢已經不是作為他的「正版」,而是作為他的對手,是互相爭奪一個「位置」的敵人。

不用去害怕,不用去害怕他,堂堂正正的打敗他,證明自己才是真正的「人」。如果沒有做到這一點,白護包準自己一定會後悔。

他深吸一口氣,向前踏出一步,揮動劍刃帝畢也同樣揮動自己的劍刃。

劍與劍碰撞,冰霜蔓延,凍住黑色的劍刃,黑色劍刃上聚集出黑色的光,破壞冰霜,那一瞬的間隔又消失,兩人又激烈碰撞。

蛇劍之法、破空之刃、暗月之舞、虛空之影,冠劍的招式不停的碰撞,溫蒂妮與惡魔的靈魂也交錯擦撞,但都沒有傷害到對方。

『白護,要決出勝負。』

「我知道,不能在這裡浪費時間。」

白護放棄進攻,大弧度的揮動劍刃,與帝畢拉開了距離,雙手持劍,深吸了一口氣。

「抱歉,帝畢,我不想在這裡用掉時間與力氣。」

「我也不想,我還想報仇。」

帝畢也擺出同樣的姿勢,雙手持劍,那是作為冠劍之中,最強的招式的架勢。

「接下來就是靈力的比拼了。」

「你覺得我會輸給你嗎?」

兩人沉默了好一會兒,最後各舉起劍,靈力的光芒在周邊迴繞。

「「第九式,王者之劍!」」

To be continued

超短,被揍。

其實百草我有點填下不去靈士這個坑,因為現在作業太多什麼的……而且卡住了wwww

但是要出還是會盡量出完啦,百草我會盡力的,下次更新大概也是下個月的這個時候了((大大大被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11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友情|校園|奇幻|愛情

留言共 2 篇留言


沒關係啦,作業比較重要XD
話說話說我的小說已經成功破6000字啦!
但女主的人設有逐漸崩壞的傾向XD
寫好就放上來給妳看吧

11-14 17:11

百草祈夜
哈哈好哦謝謝 我會加油的~~11-15 01:32
白紗海莉
說真的跟長的和自己一樣的人打架不會很出戲嗎((被揍
加油!不管是學校還是靈士\( ̄<  ̄)>

11-14 19:03

百草祈夜
愛妳♡♡♡
不會很出戲!!不會!!!
不要在意那種事!!!!!wwwww11-15 01: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10550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之怨2週年啦~~... 後一篇:靈士60 到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